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百度文庫450字

2021-03-04 02:45:09 字數 522 閱讀 7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天空很藍很藍,雲朵的本領很大很大,孫悟空會七十二變,而云確實千變萬化的。

每當我閒著沒事的時候,總會趴在窗臺上,仰望藍天,欣賞那千姿百態的雲朵。雲朵可真神奇,一會兒變成一根根輕飄飄的羽毛;一會兒變成身姿優美的蝴蝶,展示美麗的「舞姿」;一會兒又變成千萬匹白色的駿馬,齊頭並進,氣勢雄偉,壯觀。除了這些,雲朵還能變出各式各樣的,讓我無法讓語言形容的精美圖案,真是「映水藏山片復重」。

有時候,雲朵翻臉比翻書還快。本來是晴空萬里,霎時,烏雲滾滾,他是生氣了嗎?緊接著雷電交加,它不止是生氣,已經發怒了,要大發雷霆。

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不一會兒,雨停了,是誰勸住了雲朵?可真給面子。

它慢慢的又恢復了像以前一樣燦爛的「笑容」。大雨過後,在陽光的直射下,雲朵就更美了,雲朵微微泛紅,就好比似雪花飄落在梅花枝頭;一群南飛的大雁,排列著整整齊齊的隊伍,猶如經過訓練的士兵;千萬匹駿馬不見了,他們是跑累了,回家了嗎?

一陣微風拂過,有展現出另一副美麗的萬里畫卷。雲朵是一位偉大的畫家,畫出一幅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五年級上冊語文作文第三單元,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好吃的香蕉 兄弟幾個擠著躺,彎彎身子軟心腸,看去個個像彎月,吃到嘴裡甜香.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對了它就是香蕉.香蕉穿著一身黃大衣可漂亮呢 香蕉像掛在空中的月牙,像一把把鐮刀.摸一摸彎彎的,再一捏軟軟的.你可不要瞧不起 它肚子裡裝許多許多美的享受.香蕉可喜歡換衣服了 未成熟時穿著一件青綠色的大衣,成熟...

五年級語文上冊第6單元作文,五年級語文上冊第6單元作文500字

媽媽在我的腦海裡,是勤勞的象徵,她經常為了我而放棄一切。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在一家電腦公司上班,由於爸爸的工作很忙,經常出差學習,沒有時間接送我。加上我們家離學校又較遠,而且還要穿過好幾條馬路,媽媽覺得讓我獨自一人上學很不安全,於是毅然辭掉了工作,成了我的專職 保育員 每當我看到媽媽那忙碌而辛苦的...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 作文大全網

亮既是偉大的,也是悲傷的,更是溫馨的.唐代詩人李白曾經寫出過不朽的詩篇 今人不識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正像李白所說,無論是今人還是古人,都對月亮產生了一份獨特的感情.晚霞消退,太陽漸漸褪去了明亮的光輝,留給大地的是暗紅中的憂傷,也許是一份恐懼,把人間帶進了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