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渦陽有什麼好吃的?渦陽有什麼好吃的?

2023-05-10 19:00:08 字數 1982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幹扣面就不用說了已經上升到渦陽文化的層次了第二:向陽路北頭志安全雞。

第三:王影飯店的紅燒肘子。

第四:郝莊菜市北頭俠玲麵條隔壁有家撒湯,小籠包相當不錯(現遷至老公安局對面那條街〕

第五:百貨大樓後面李家的扒雞(那是一絕)

第六:三小的三民板面和羊蹄。

第七:廣場南頭"解放大排擋"的麻辣魚頭。

第八:郝莊菜市北頭的大聖椒麻雞。

第九:九九小學門口的金華醬鴨。

第十:廣場南大排擋的地鍋雞。

第十一:老戲院門口的煎涼粉。

第十二:廣場東北角的姐妹米線,胖子米線(兩家米線都不錯)第十三:步行街夜市的羊肚管羊腦和雞絲麵以及死麵燒餅第十四:

北環路馬車行如一小吃部的辣湯和煎餅加雞蛋第十五:青年路的煎包 (以前上中學時經常在那吃)第十六:明輝烤鴨。

第十七:裕園**北頭的熗鍋肉絲麵。

第十八:渦河新橋往北桃花島狗肉(一排籠子,自己挑狗,現殺,有點殘忍)第十九:高公的酸甜淹蒜瓣。

第二十:青年路北頭和小白橋的發麵燒餅。

第二十一:縣委有家夫妻炸的油條味道相當不錯(還得排隊買,去晚了買不著)

第二十二:電影公司的菜饃和油茶。

第二十二:肉廠錯對面馬老三的滷豬蹄。

第二十三:龍山老隊長的扒雞。

第二十四:石弓的狗肉。

第二十五:三三學校西邊有家葛記滷菜(味道不錯)第二十六:青町的豬臉。

第二十七:西陽的豬頭肉。

2樓:匿名使用者

渦陽自然資源、礦產資源豐富。盛產糧、棉、油、水果、蔬菜、藥材和黃牛、山羊、家兔、魚蝦、河蟹等,不僅質量高,而且產量大,被列為全國產糧百強縣、全國商品糧、優質棉、優質煙、山羊板皮、瘦肉型豬生產基地,跨入全國生態示範縣、全國林業百佳縣、秸稈養牛十佳縣之列,與蒙城、利辛縣一併被譽為「全國中部地區黃牛金三角」。尤其是義門苔幹堪稱食苑珍品、天下之最,因此渦陽又被命名為「中國苔幹之鄉」。

渦陽地下優質煤蘊藏總量達到27億噸,大理石總儲量780萬立方米,石灰石總儲量3720萬立方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幹扣面 麵食比較不錯哦。

安徽以面為主食嘛。

渦陽有什麼好吃的?

4樓:乘風破浪江南吟

瞭解渦陽好的吃的 最齊全 最完整的資料 以及當地的風俗習慣 人文地理要去渦陽渦吧,很出名的渦陽論壇**。

渦陽有什麼好玩的

安徽亳州渦陽特色小吃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小吃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小吃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味道是不行的。所以學小吃技術的話,到大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小吃一定要多去看看,多嚐嚐每一家的味道。選擇正規學校是不錯的選擇,把手一對一教學,學習包吃住及材料,歡迎考察試吃。

渦陽縣美食 關於渦陽縣美食

6樓:雙麗劍

1、渦陽幹扣面:是渦陽的一種獨具風味的麵食,以煮熟的黃豆芽作鋪墊,配以蒜汁、蔥花、味精、胡椒、食醋、香油、醬油等為底料。

2、義門燻牛肉:義門燻牛肉是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義門鎮的特色美食。牛肉形狀整齊、顏色鮮紅、香鮮無比。

3、義門羊肉湯:義門羊肉湯館大多位於義門鎮清真寺回民區,主要是回民經營羊肉湯為主,主要原料以羊肉、羊骨頭配以十餘味中藥材文火長時間熬製而成。吃時配以時令新鮮蔬菜、粉絲等,色香味美,久經不衰,在皖北頗享盛譽。

4、渦陽油茶:油茶,是渦陽小吃中的滋補精品,是皖北早餐中最常見食物,在街頭的攤子上,擺把大壺,外用棉布包著用作保溫,壺內就是做好的油茶,營養豐富,深受人們的喜愛。

5、渦陽烙饃:在渦陽大街小巷的早點店鋪和攤點,可以隨處品嚐到傳統美食--烙饃,不過,現在的烙饃是以水烙饃居多,渦陽人亦稱為(溼幡子饃),捲上土豆絲、綠豆芽,根據個人愛好加入茶葉蛋、醬豆或辣油,撒上特製的芝麻鹽,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2019渦陽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您好,亳州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亳州市渦陽縣事業單位招聘條件為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 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五 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崗位要求的學歷 學位 七 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詳見 2014年渦陽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

安徽碭山的特色有,安徽有什麼特產

碭山酥梨最出名 中國四大名梨之首 煎包和撒湯好喝得要命 哈哈 黃河故道風景秀麗 芒碭山馬上也要劃到碭山了 碭山酥梨的特點是 落地一灘水 呵呵 這個梨叫碭山酥梨,主產於安徽省碭山縣。以黃河古道為最多,但現在已經在該縣到處都有種植,她的特點是 碭山的特色小吃基本上都在早餐,撒湯,水煎包,棗糕,肉盒子,燒...

安徽有什麼美食,安徽有哪些美食

安徽的美食你知道多少?蟶乾燒肉 腐乳爆肉 楊梅丸子 方臘魚 醃鮮鱖魚 瓤甲魚 清蒸石雞等等。拓展 1 安徽,簡稱皖,省會合肥,位於中國大陸東部,介於東經114 54 119 37 北緯29 41 34 38 之間,公元1667年因江南省東西分置而建省。得名於 安慶府 與 徽州府 之首字。安徽地跨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