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溼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哪個品牌的較好用?

2023-05-10 18:40:09 字數 1395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冷凍式除溼機由壓縮機、熱交換器、風扇、盛水器、機殼及控制器組成,其工作原理是:由風扇將潮溼空氣抽入機內,通過熱交換器,此時空氣中的水份冷凝成水珠,將排除冷凝水的空氣再升溫加熱後變成乾燥的空氣排出機外,如此迴圈使室內溼度降低。冷凍製冷原理是利用氟的特性,不斷迴圈的相態變換過程來實現的。

現在國內技術水平已很成熟,一般的品牌的產品都還可以的。選購時,只要您的視覺效果和噪音狀況,和適用面積 ,能滿足您的要求,就可以了。

推薦: 1、寧波德業除溼機;2、石家莊金三元;3、杭州東井;4、杭州金森 您可以選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仟島,美國康特的都可以 國產寧波德業除溼機也可以。

除溼機工作原理?

3樓:大飛豬

瞭解除溼機工作原理,方便我們日常維護和選購。

4樓:鎮鮃

在三月份時,南方地區會迎來了「回南天」,潮溼嚴重影響了人們的生活。這時很多使用者都會想到購買一臺除溼機,但除溼機在除溼時,是利用冷凝的原理將空氣中的水分去除,看到「冷凝」二字,很多使用者都會擔心,開啟除溼機會不會降低室溫?我們一起看看吧!

除溼機工作原理

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常見的除溼機工作原理是冷凍式空氣除溼原理。

這種除溼機結構很很簡單,除溼機由壓縮機、熱交換器、風扇、盛水器、機殼及控制器組成。其工作原理就是由風扇將潮溼空氣抽入機內,通過熱交換器,此時空氣銷者桐中的水份冷凝成水珠,變成乾燥的空氣排出機外,如此迴圈使室內溼度降低。

簡單來說這種抽溼機就是將空氣冷凍至零點以下,再除去冷凝後的水分。經過熱交換器空間的溫度反而會略微上升,但溫差不明顯,比較適用於盛夏以外的潮溼季節,用電量也相對節約。

除溼機使用注意事項。

1、除溼機應避免放在熱源旁使用,要保持進出風口的暢通,一般情況下除溼機應放在空間的居中較合適,周圍應有足夠的空間,不要堆放物品,保持空氣流暢,可以達到除溼的效果均勻。

2、一般情況下溫度虧坦低,溼度也低,溼度低於40%以下,除溼的效果可能不明顯,速度也較慢,這都屬於正常現象。消費者在購買除溼機時,對除溼量的計算嫌洞要綜合考慮噪音等指標,一般除溼量較大的除溼機,噪音較大,屬工業裝置型別,若需要噪音小而除溼要達到要求,建議多購買幾臺小型除溼機。

除溼機原理是什麼

國內除溼機哪個牌子好點,除溼機十大品牌排行哪個牌子好?

1 德業deye除溼機 除溼機的龍頭品牌,採用的是日立國際壓縮機,售後服務好,全國的國美 蘇寧賣場都有銷售,浙江寧波高新區 2 森井sen除溼機 十大除溼機品牌,sen 森井電氣 中國 服務中心 3 亞都yadu 十大除溼機品牌,國家科技攻關成果,火炬計劃專案,北京亞都 4 川井除溼機 十多年除溼機...

中國什麼牌子除溼機最好呢,除溼機哪個牌子好?

除溼機牌子嘛,家裡用歐井的,除溼不錯,速度比較快,半小時屋裡基本吹乾,比較實在,不是很高,挺好的。國內除溼機牌子很多,說最好的在其他產品也不好說,各有各的喜好,因此找自己滿意的,比如家裡用的是歐井,除溼 材質都和國外品牌差不多。現在國產的除溼機很多品牌質量都很不錯了,特別是直接找除溼機廠家買,同樣的...

除溼機應用在什麼地方,除溼機的使用範圍及應用的行業有哪些

除溼機主要在工廠 倉庫 地下水和家庭中使用,其中商用除溼機的使用程度比較高,家庭的使用要看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除溼機有很多種,按應用場所分家用 商業 工業除溼機,根據此分類我們可列出除溼機應用地方 家用除溼機應用地方有 家庭 地下室,主要是減少屋裡潮溼影響傢俱 家電 儲藏等,同時為減少牆壁 地板水珠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