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選購優質PPR管的重要性?

2023-05-10 17:10:07 字數 5057 閱讀 3870

1樓:戎譾泛

選購優質的水管,第一個好處是不用擔心家裡爆管,二次裝修,第二個好處是水管不易產生細菌,沒有二次汙染,還有就是你購買後售後有保障,品牌的保障,推薦選擇德國肯森管道100%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pe管和ppr管這兩者,哪個質量更好?

2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你好,pe管和ppr管這兩者,各有各的優勢,一般應用的領域也不太一樣,質量不能這樣對比的,因為pe水管常常用於市政給水、排水管道,而ppr水管常常用於建築物給水、家庭裝修給水管道。如果你是自家找水管的話,我建議你使用日豐的ppr水管,本人就是買了這個牌子的,有50年的產品和焊接的雙質保承諾,用了兩年多沒有出現過問題,質量可以信賴的。詳情一下就可以了。

3樓:耍猴的高手

pe管和ppr管這兩者都是目前用得比較常見一種水管,但應用領域不同,具體質量哪個更好要看品牌:

首先可以看pe管和ppr管的耐溫效能:pe水管道在正常使用狀態下,最高穩定溫度為70℃,最低溫度為-30℃。ppr水管道在正常使用狀態下,最高穩定溫度為70℃,最低溫度為-10℃。

而好點的管材品牌,比如日豐ppr安芯水管,在合適的壓力條件下,最高使用溫度高達95℃,長期可使用溫度80℃,有效預防高溫爆管情況,如果買熱水管道,不妨試試日豐安芯ppr水管;

其次看pe管和ppr的焊接難易程度:雖然ppr水管和pe水管都能熱熔焊接,但是ppr水管更容易操作,pe水管翻邊不規則,容易堵塞,而優質的ppr水管,如日豐雙層系列ppr水管,管子的原材料比較優質,熱熔的融合度比較高,施工也相對比較方便▪⋅

4樓:村夜天下第一流

pe給水管和ppr給水管這件的區別,希望以上的內容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焊接:ppr水管道和pe給水管都是使用的熱熔焊接管道,但是ppr水管更容易來進行操作,ppr水管翻邊圓潤,對於pe給水管來說pe給水管翻邊就不規則了,容易出現堵塞,同時它們兩個之間焊接溫度也是有所不同的,ppr水管為260℃,pe水管為230℃。

2.尺寸規格:

pe管可以做的尺寸較大規格為dn1000,ppr較大規格為dn160,所以,pe管用做排水管的比較多,給水管一般都是ppr。

3.低溫衝擊強度。

從指標上來看,pe給水管材料是強項,但是ppr水管會比pe水管的強度高一些,pe水管比ppr水管更柔韌。

4.耐溫效能。

pe水管道在正常的使用狀態下,較高穩定溫度在70攝氏度,較低溫度為負30攝氏度,ppr水管道在正常的使用狀態下,較高的穩定溫度為70攝氏度,較低溫度為負10攝氏度,pe水管與ppr水管兩個之間都是具有相同的耐高溫的效能特點,但是在低溫效能上,pe給水管會優於ppr水管。

ppr管如何選購

5樓:太平洋家居網

挑選一款***的ppr管很重要,為此購買時,需要注意辨別。那ppr管如何選購?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看」外觀:顏色,好的ppr水管色澤柔和均勻一致,無雜色。

2、「聞」氣味:ppr管主要材料是聚丙烯,好的管材沒有氣味,差的則有怪味,很可能是摻和了聚乙烯,而非聚丙烯。

3、「摸」質地:好的ppr水管100%是ppr原料(無任何新增料)質地純正,表面光潔,手感柔和,偽ppr管手感光滑,一般來說,顆粒粗糙的很可能摻和了雜質。

4、「捏」硬度:ppr管具有相當的硬度,隨隨便便可以捏變形的管,肯定不是ppr管。

5、「量」壁厚:另外可以用遊標卡尺測量,管壁厚是否達標且均勻,一般好管都是嚴格按國標生產,但這種方法要求對ppr管國家標準有一定了解。

ppr管是什麼材質?ppr管的優點和缺點

6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一、ppr管是什麼材質。

pp-r管,又稱三丙聚丙烯管、無規共聚聚丙烯管或ppr管,是一種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為原料的管材。ppr管是upvc給水管、鋁塑管、pe管、pe-x管、pe-rt管的更新換代產品。由於它使用無規共聚技術,使聚丙烯的強度、耐高溫性得到很好的保證,從而成為水管材料的主力軍。

二、ppr管的優點。

1、質量輕。

20℃時密度為,重量僅為鋼管的九分之一,紫銅管的十分之一,重量輕,大大降低施工強度。

2、耐腐蝕效能。

非極性材料,對水中的所有離子和建築物的化學物質均不起化學作用,不會生鏽和腐蝕。

3、耐熱效能好。

pp-r管的維卡軟化點。最高工作溫度可達95℃,可滿足建築給排水規範中熱水系統的使用要求。

4、無毒、衛生。

pp-r的原料分子只有碳、氫元素,沒有有害有毒的元素存在,衛生可靠,不僅用於冷熱水管道,還可用於純淨飲用水系統。

5、保溫節能。

pp-r管導熱係數為,僅為鋼管的1/200。

6、使用壽命長。

pp-r管在工作溫度70℃,工作壓力(條件下,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前提是管材必須是s3.

2和系列以上);常溫下(20℃)使用壽命可達100年以上。

7、安裝方便,連線可靠。

pp-r具有良好的焊接效能,管材、管件可採用熱熔和電熔連線,安裝方便,接頭可靠,其連線部位的強度大於管材本身的強度。

8、物料可**利用。

pp-r廢料經清潔、破碎後**利用於管材、管件生產。**料用量不超過總量10%,不影響產品質量。

三、ppr管的缺點。

1、不耐曬。

ppr管的一個很明顯缺點,就是不耐曬。尤其在太陽光強烈的夏季,經過一兩個夏天的暴曬,白色的ppr管材就會發黃,甚至內壁結水垢,汙染水質。補救措施就是,在白色ppr管管身,包裹一層防曬層,抵禦強烈的紫外線。

2、不抗凍。

ppr管的另一個缺點,是不夠抗凍。安裝了ppr管材,在中國南方或許還不用防凍,但在冬季溫度動不動-10℃以下的北方地區,就需要對ppr管材做好防凍保護措施,在水管外包裹保溫棉。

ppr管的優缺點

7樓:太平洋家居網

房屋裝修時會用到ppr管,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ppr管的優缺點有哪些呢?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優點:1、質量輕。

ppr管在20℃時的重量只有鋼管的九分之一,紫銅管的十分之一重,產品重量輕,大大降低了施工強度。

2、耐腐蝕效能。

ppr管對水中的所有離子和建築物的化學物質都不會起到化學作用,不會生鏽更不會腐蝕。

3、管道連線牢固。

材料具有較好的熱熔效能,熱熔連線將同種材料的管材和管件連線成一個完美整體,避免了漏水等現象的發生,並且在生產施工及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屬於綠色建材。

缺點:1、耐壓性差。

ppr管與金屬材料管材相比,ppr管材的耐壓性較差些,在遇到相同的壓力時,金屬質地管材會體現出更大的韌性,而ppr管材可能會出現破損的現象,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2、耐熱性弱。

ppr管材的第二個缺點是耐熱效能較差,通常ppr管材的長期工作溫度是不能超過70℃的,否則會降低ppr管材的使用壽命。

ppr管到底是什麼材料做的?優點在哪?

8樓:女武神戰機

ppr英文全稱是pentatricopeptide repeats,即ppr

中文全稱是無規共聚聚丙烯管,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

ppr管是80年代末,採用氣相共聚工藝使5%左右pe在pp的分子鏈中隨機地均勻聚合(無規共聚)而成為新一代管道材料。

它的主要特點是:

1:強度高。

ppr管擁有良好的抗衝擊效能和長期蠕變效能。

2:耐腐蝕。

ppr管道具有優異的耐化學物品腐蝕效能,常溫下不溶於任何已知溶劑,所以除了家裝之外,更適合化工廠等場所輸送化學流體。

3:衛生安全。

ppr管由於是塑料管,因此不會生鏽,也不會因鏽而堵塞水管。

4:使用壽命長。

使用壽命可達50年之久。

5:價廉物美。

在同等的使用領域,市場上並沒有更具有價效比的產品能夠代替ppr水管。

所以,別看ppr水管掂量起來比較輕,但是從效能上來看要比普通的金屬管更優秀。況且金屬管和塑料管的**更是相差甚遠,ppr管要經濟實惠得多。另外,他們給你的上海皮爾薩索邦水管是比較知名的水管十大品牌之一,質量還算不錯,不過市面上假冒的比較多你要注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ppr的水管了,鐵的早淘汰了,商品房用鐵管會驗收不合格,ppr優點遠大於鐵管,放心吧。

10樓:達容惱樂思

ppr管除了不會生朽爛掉沒有什麼地方比金屬管強。

ppr管到底是什麼材料做的?優點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水管的種類較多,如pp-r水管、銅管、不鏽鋼管等等,各種不同材質水管的特點不同,充分了解這些特點,以便選擇適合自己的水管。

1、pp-r管。

優點:一種新型的水管材料,無毒、質輕、耐壓且耐腐蝕。pp-r管的介面採用熱熔技術連線,管子之間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所以一旦安裝打壓測試通過,可以達到不結垢、不生鏽、不滲漏,是綠色高階的給水材料。

更為重要的是,如此效能出眾的水管,**實惠,非常適合一般家庭裝修使用。

缺點:由於pp-r水管生產工藝較簡單,市面存在假冒偽劣產品,給大家選購帶來不便。選購pp-r水管請參考經驗《怎樣選擇ppr水管》

2、銅管。優點:銅管具有耐腐蝕、消菌等優點,是水管中的上等品,銅管介面的方式有卡套和焊接兩種。卡套跟鋁塑管一樣,長時間存在老化漏水的問題,所以安裝銅管的使用者大部分採用焊接式,焊接就是介面處通過氧焊接到一起,這樣就能夠跟pp-r水管一樣,不會滲漏。

缺點:**貴,極少有小區的供水系統是銅管的,大多在外銷公寓和高檔別墅裡才會看到。

3、不鏽鋼管。

效能與銅管類似,但**相對昂貴,施工也較困難,一般家裝用的較少。

12樓:王

靠譜,不結垢,使用壽命長,而且有害物質少,可用作生活用水管。

13樓:萬事通君夢

親~您好,俗稱三型聚丙烯。ppr管是鍍鋅管、upvc給水管、鋁塑管、pe管、pe-x管、pe-rt管的更新換代產品。由於它使用無規共聚技術,使聚丙烯的強度,耐高溫性得到很好的保證,從而成為水管材料的主力軍。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如何選購德國PPR管?如何辨別PPR管的好壞

目前國內市場上ppr管品牌太多,如何能百裡挑一在合適的價位內選擇合適的管材,對於業主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以從一下步驟進行辨別 1.摸 質感是否細膩,顆粒是否均勻。現在市場上ppr管主要有白灰綠幾種顏色,一般情況下,塑料做不成白色,所以許多人往往認為白色的才是最好的,其實這種觀點比較片面。隨著技...

的重要性英語,英語的重要性

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

企業培訓的重要性,培訓的重要性

企業老總知道培訓重要性但是不願意找專業培訓公司做還有很多種原因,具體要看目前企業戰略重點和以前做培訓的經歷或者老總的戰略方向和格局,這很重要。另外近幾年來培訓公司魚目混雜,讓很多企業家傷了心。還有或者就是企業自身問題,老闆雖然知道了培訓學習的重要性,但不願意做這方面的資金投資。主要是目前的培訓機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