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4政法幹警考試筆試地點

2023-05-10 16:55:11 字數 1012 閱讀 3449

1樓:夏天楓涇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河南省政法幹警考試的科目是行測、申論和對應的民法或者文綜,關於這三門考試的相關考題可以點選政法幹警考試習題,進行**,這裡是文字版的,可以自己**,希望對你有用!

河南政法幹警備考qq群:107557133在備考過程中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0371-87095130鄭州分校地址 鄭州黃河路交衛生路向北三叉口東50米路北華圖教育培訓基地(紅旗路交衛生路東50米路北)

祝您備考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招考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一般每年都是八月報考,九月筆試,在各地市參加筆試。

十一二月面試,第二年四月左右入學。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結合試點班特點按層次確定,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的考生需參加民法學的考試。

我們有寫針對河南的政法幹警招考的教材,和針對的培訓班次,請到我們官網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求助】2023年河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及報名時間、報名條件、招錄方式、考試時間、考試科目??

3樓:朔月

只要是2023年應屆畢業生都可以大專學歷的可以報專科層次也可以報本科層次的。

2023年河南省政法幹警考試面試時間?

4樓:知了兒童

之後,考完試之後就可以面試了。

2023年河南省政法幹警公告招考簡章?

2023年河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內容是什麼?

浙江2014政法幹警考試考試內容?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浙江政法幹警幹警考試預計8月份公佈,9月份進行考試,屆時考生可以關注浙江政法幹警考試網 將第一時間更新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招考公告,報名入口 備考資料等相關資訊。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教育入學考試 ...

2019河南選調生招聘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考試時間安排,所有通過終審的報考人員於4月12日進行筆試 地點以准考證註明為準 具體考務工作由省人事考試中心負責,上午9 00 11 00筆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下午2 00 4 30筆試申論,滿分100分。筆試成績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50 申論 50 於5月...

貴州政法幹警考試,筆試成績第三名差第一名7分還有希望嗎?筆試總成績佔60 面試佔

應該還可以,影響因素很多。既然進了面試就好好準備吧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還有希望的,折算後,筆試分差不大,主要看面試發揮,推薦你到中公教育去報一個培訓班,跟老師系統的學習。面試採取結構化方式進行,主要考查綜合分析能力 計劃組織協調能力 資訊獲取能力 應變能力和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等要素。面試週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