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4政法幹警考試考試內容?

2023-02-19 18:25:07 字數 1248 閱讀 9842

1樓:大鴨梨的海角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浙江政法幹警幹警考試預計8月份公佈,9月份進行考試,屆時考生可以關注浙江政法幹警考試網(

)將第一時間更新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招考公告,報名入口、備考資料等相關資訊。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教育入學考試:

報考專科層次(高中以上學歷起點專科教育)的為《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報考本科層次(專升本教育和第二學士學位教育)的為《民法學》。

報考人民警察學員的需加試《心理測評》,測評結果不折合分數,不計入筆試總成績,僅判定達標與否,未達標者不能參加體能測評。

筆試時間及科目為:

2023年9月21日。

9:00—11:00《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4:00—16:30《申論》

17:00—17:50《心理測評》(報考人民警察學員的加試)

9月22日。

9:00—11:30 《文化綜合》(報考專科層次)

《民法學》(報考本科層次)

筆試地點設在招錄單位所在設區的市(省屬監獄系統在杭州市)。

點此檢視》2014浙江政法幹警考試備考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中政公務員備考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

教育入學考試按試點班層次確定,即報考專科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教育試點班和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民法學》的考試;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對於具體的備考,可以到中政行測。

或者是中政申論。

申請政法幹警考試專題資源進行系統的複習,獲取老師的專業指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山西政法幹警考試考試地點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山西政法幹警公告預計8月中下旬公佈,9月中下旬考試。山西政法幹警考試網 將在第一時間釋出山西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招考公告 報名入口 備考資料等相關資訊。招錄物件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已退役士兵和20...

河南省2014政法幹警考試筆試地點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你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河南省政法幹警考試的科目是行測 申論和對應的民法或者文綜,關於這三門考試的相關考題可以點選政法幹警考試習題,進行 這裡是文字版的,可以自己 希望對你有用!河南政法幹警備考qq群 107557133在備考過程中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 0371 870951...

政法幹警考試招錄條件是啥,政法幹警考試有什麼招錄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 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