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不能吃哪些東西?

2023-05-10 11:25:08 字數 1908 閱讀 8997

1樓:佼詩雙

白塞病的患者不能吃的食物主要有以下這些:在蔬菜方面,儘量要少吃芹菜、香菜、紫菜、香菇之類的,有可能會誘發疾病**的蔬菜。

同時白塞病的患者也不能吃一些過於溫補的食物,比如像牛肉、羊肉、狗肉、桂圓之類的食物,因為過於溫補,有可能會誘發白塞病的**,患者也要儘量減少食用。同時像魚、螃蟹、蝦之類的有可能會誘發白塞病,患者出現過敏的發物也要儘量的減少食用。

對於白塞病的患者來說,飲食上總的規律是要嚴格的清淡飲食,禁忌辛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患者患有白塞病通常不能吃芹菜、香菜、香菇等誘發疾病加重的蔬菜。不能吃羊肉、牛肉、桂圓等滋補類的食物。當然也不能吃魚、螃蟹等海鮮類食物。

3樓:迅速走出第一步

白塞氏病只要早期診斷,早期進行合理、有效的**,完全能夠活。

七、八十歲,甚至更長時間的。這也就是說白塞氏病的患者,其生存期跟正常人幾乎相等,白塞氏病其嚴重程度往往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減輕。所以患者一定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積極的配合**,也要堅持隨診,定期複查相關的指標。

白塞氏病是系統性血管炎中的一類疾病,是一種可累及全身多系統、多器官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如果有嚴重眼炎的患者,往往會遺留有視力障礙,甚至失明。如果有嚴重的臟器受累,也會有一定生命危險。

所以一定要正規**。

白塞氏病飲食禁忌?白塞氏病不能吃什麼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過鹹食物。

對於白塞病患者來說,過鹹食物是禁忌,一是因為此類食物鈉鹽含量高,吃多了易引發水鈉瀦留,出現區域性水腫的症狀。二是因為此類食物攝入過多容易損傷腎臟,引發腎病,危害健康。

第。二、過酸食物。

除了過鹹食物之外,患者還要注意禁食過酸食物,主要是因為此類食物酸性強,過量攝入容易導致胃酸過多分泌,影響胃部健康。

第。三、油膩肥厚食物。

患有白塞病,也不宜食用油膩肥厚食物,因為油膩肥厚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膽固醇,吃多了易引起併發症,危害健康。如豬油、肥肉、紅燒肉等,都要遠離,不宜食用。

第。四、生冷食物。

生冷食物也不建議患者食用,如冷飲、冰凍西瓜,以及冷盤、生牛肉等,患者都要遠離,不宜觸碰,否則的話可能就會因為飲食不當,加重白塞病,影響疾病恢復。

5樓:三黃玉帝

白塞氏病的飲食注意事項。 1、不宜吃辛辣、油膩食物: 白塞氏病患者不宜吃油炸、燒烤和過於肥膩的食物,蔥、姜、蒜、辣椒、牛羊肉、狗肉、驢肉等也要少吃,最好不吃。

2、不宜吃過硬、過燙的食物: 白塞氏病患者在口腔潰瘍期間不要吃過硬或過燙的食物,以免損傷口腔黏膜引起疼痛,加重病情,要多給予患者牛奶、肉湯等有營養的軟食。飲食時,患者飲食時儘量慢食,避免消化不良,防止便秘。

3、不宜抽菸、喝酒: 白塞氏病患者要戒除菸酒,因為會加重白塞氏病病情。 4、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白塞氏病患者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注意調節心理,避免焦慮、抑鬱等不良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白塞氏病,現在已經兩年沒吃藥了,之前是散邪正氣湯治好的。

7樓:邋遢山出出神

是啊,樓主說的沒錯啊,這裡的確挺好的。

8樓:新人面空

恩恩,可以吧下,你說的這家還不錯。

9樓:美好且謙和的小薩摩耶

這家醫院挺好的,口碑不錯。

10樓:絕吹淚與輩

是麼,下次我也去他家。

°×èûêï²»äü³ôää𩶫î÷£¿

11樓:帳號已登出

白菜是不能吃哪些東西?我覺得這還是要到醫院去問一下醫生,畢竟有很多醫生。他們才能夠給你斷定你的病情,然後按照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來處置。一個一個病的**方案。

帶了牙套哪些東西能吃哪些東西不能吃

硬的東西最好不要吃,多吃蔬菜等有豐富維生素,可能幫助牙齒長結實點,如果牙齒夠硬你可以去啃甘蔗,包你能練出一副好牙齒 不能吃粽子 年糕 泡泡糖等粘性強的 過冷過熱的東西,其它的都是可以吃的。日常生活注意保持口腔衛生,要勤刷牙,每次一定要刷3 5分鐘。要是不小心掉了,就找醫生再安上。軟的 麵包 糕點能吃...

狗不能吃哪些東西?適宜吃哪些東西

不要太刻意的去想他要吃什麼 狗能不能吃什麼食物?這些食物千萬不能給狗狗吃!小狗都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狗狗哪些東西不能吃?狗狗的飲食禁忌 劃重點,每一個鏟屎官都應該牢記 小狗不能吃巧克力,糖 不能吃鹹的和辣的東西,還有巧克力和洋蔥一定不能給狗吃,對它們說這2樣東西有毒的.帶醋的東西不能吃,會...

吃螃蟹的時候不能吃哪些東西?吃螃蟹不能吃什麼食物

螃蟹不能和柿子 濃茶或羊肉一起吃。螃蟹性寒,所以我們在飲食過程當中,儘量避免和其他一些寒涼性的食物一塊吃,如果過多的寒涼食物進入到體內,我們就可能會出現腹痛 腹瀉的一些症狀 同時茶水等會影響蛋白質的吸收,所以也要避免一同食用。吃螃蟹不能吃什麼 1 柿子 螃蟹 柿子是秋天都可以吃到的兩樣東西,但這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