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多夢病??怎麼治療多夢

2023-05-10 10:30:08 字數 4173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你媽放心事,你讓你媽少膽心你,'

還有個就是體質不好,做一檢查,吃點有補的東西,自然的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多和大人聊天,做思想工作啊,心情好就不會做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是這樣的,她就吃2片安眠藥就好了。

多夢怎麼辦,有什麼**方法?

怎麼**多夢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夢最好的辦法就是藥物對症**、輔助與心理**,多夢是一種常見的睡眠障礙,指睡眠不實、自覺亂夢紛紛,常伴有頭昏、神情疲勞、精神萎糜、茶飯不思的一種表現,其主要作為失眠的伴隨症狀存在,常見**是勞累過度、飲食失調、精神緊張等。如果遭遇重大的生活事件也會引起睡眠多夢的情況,精神緊張、作息不規律是引起睡眠多夢的最常見的症狀,也可能是抑鬱、焦慮、強迫等精神障礙所致。

在**方面主要以藥物**,例如西藥方面的苯二氮䓬類等,具有鎮靜、抗焦慮、肌肉鬆弛和抗厥作用的藥物,例如安定、舒樂安定等。另外一些抗焦慮、抑鬱、心理創傷的藥物都可以作為藥物**去**多夢。同時,我們必須重視心理的**,因為抑鬱、焦慮、心理創傷等因素都可以導致多夢,並影響日常的生活和學習,所以多夢的病人,必要的時候可進行心理干預。

5樓:允如曼

現在人的壓力越來越大,睡眠多夢已經成為常態,多夢的情況直接導致睡眠質量變差,甚至造成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也不能夠集中,非常影響生活和工作。

引起多夢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壓力、工作壓力、生活壓力、身體素質、環境因素等。

其實多夢也是一種疾病,其實**多夢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一些偏方也發揮著不可小覷的功能,下面是幾種簡單的食療偏方,和大家分享一下。

蓮子 肉(去皮帶芯)30克, 龍眼 肉5克,燒製點心或煮粥食用。

豬心 1只、 大棗 10枚,加調料煮食。

蔥白8根、大棗15個、白糖5克。用水2碗熬煮成1碗,臨睡前1次服完。

食 醋 一湯匙,倒入一杯冷開水中飲之,可以催眠入睡並睡得香甜。

經常失眠者,用蓮子、龍眼、 百合 配秫米(粟米)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療效。

心虛、多汗、失眠者,用豬心一個切開,裝入 黨參 、 當歸 各25克,同蒸熟,去藥,吃豬心並喝湯。

除了以上偏方外,可以搭配服用福熙舒御康膏,每晚睡前服用一次,可促進睡眠,杜絕多夢、噩夢的情況出現,幫助提高睡眠質量。

6樓:網友

睡覺多夢是日常生活經常會面臨的問題,**主要有以下的幾個方面藥物****多夢的藥物各種各樣常見的有調節植物神經紊亂的藥物比如谷維素維生素b族對神經衰弱失眠多夢,有幫助。

物理**失眠多夢與情緒和心理因素有關,可以通過針灸推拿穴位按摩等方式緩解精神壓力有助於睡眠改善生活方式,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睡前不要食用濃茶咖啡容易興奮的食物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避免熬夜酗酒。aqui te amo。

怎樣**多夢

7樓:浮宇索炳君

你肚子裡可能有蛔蟲,因為有蛔蟲才會睡覺磨牙。睡覺做夢使你的睡眠質量不好,所以才會感覺疲勞,如果你同時有腰膝痠痛的話,建議你吃點補腎的藥,因為腎虛會造成耳鳴多夢,腰膝痠痛。再有,精神壓力也不要太大,可以睡前喝袋牛奶,聽聽舒緩的**等。

8樓:時曜席蘊涵

樓主的煩惱和本人一樣。

我最近吃點珍珠粉有一點效果。

你不防也試下。

至於咽喉炎特別是慢性不是那麼容易**。

不過油炸東西一定不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夢的原因有很多,對症**才是硬道理。在寧波,天一**失眠多夢口碑不錯。

多夢的**方法

10樓:米瑞亞心理

wx99520,看你的資訊,很心疼,3年來一直這樣,確實挺讓人覺得苦惱。

不知道你3年前遇到什麼事情,但是明顯的是你內心衝突太大,而且你內心鬥爭比較強烈,因為你本身是比較追求完美的人,不允許自己這樣情況的出現,但是越是壓抑越是發現嚴重。

建議你,仔細回想3年前的事情,寫下日記,分析自己到底是什麼衝突,仔細理清楚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另外你內心很多情緒沒有得到很好的處理,可以通過運動的方式釋放出來,建議每天早晚去慢跑。

因為夢是我們無意識以一種歪曲的形式出現在腦中,無意識其實就是被你壓抑的情感,慾望,當你清楚的瞭解自己的衝突在**,知道自己要怎樣做,便會好轉。

祝福你米瑞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剷剷~!~做夢和累毫無聯絡,都老70年帶前的日本人說的偽科學解釋了,你們還用,被欺騙到現在,誰拿出證據了?都亂說哈,因為我本人做了一輩子的夢,不累哈,是每天很多很多,夢裡還有獨立的記憶和歷史事件記憶,和白天的記憶或其它無任何聯絡,而且發展為獨立的第二人生,呵呵,有點科幻吧,還很多,不過是真,好了,如果你累那是你偽科學被騙的結果,如果過你以物比物的去做夢,那就是被周公意識牽著走了,等等```不累也感覺累了。 加一句,夢的能量應該沒誰能說清楚。

請不要誹謗你自己,美好的夢 哦``修改加一句 你以為醫生說的真的?

多夢的**方法

12樓:精神科楊寶俊

長期失眠是種病,失眠主要由:因情緒波動引致的情緒不良性失眠;睡眠習慣不良性失眠;睡眠習慣不良而造成的;環境不良因素造成的真正環境性失眠。

失眠不但奪走健康,加重疲勞乏力、低熱畏寒、頭痛心煩、記憶力減退、頭痛、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機體免疫力下降並逐漸衰竭而發生調節紊亂。目前**失眠目前有西藥**、物理**、中醫腦神經平衡**,建議及時就醫,檢查選取適合自己的**,祝你早日**。

有什麼好的**多夢的辦法

13樓:滄海浩波

神經衰弱的**方法:

可以服用谷維素片或者腦心舒口服液,也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或者安神補腦液**。抗焦慮、抗抑鬱藥物也可以**神經衰弱,可改善患者的焦慮和抑鬱,也可使肌肉放鬆,消除一些軀體不適感。其他**包括體育鍛煉,旅遊療養,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也不失為一種擺脫煩惱處境、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的一些好方法。

支援性和解釋性的心理**可幫助患者認識疾病的性質和消除繼發焦慮。平時避免思慮過多和情志不暢,要保持心情舒暢。

多夢的原因是什麼?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多夢是因為白天生活太累,平時運動太少,晚上睡覺做夢很正常,如果經常出現應該屬於神經衰弱,需要增加體育鍛煉,提高睡眠質量~~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游泳~~可以試試。

15樓:小蘑菇歐耶

對於睡覺多夢怎麼辦這個問題你一定要認真對待,關於你請問的睡覺多夢怎麼辦問題為你解答如下:大家可更多的瞭解失眠多夢是怎麼回事。尋求並消除失眠的原因。

造成失眠的因素頗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註意,不難發現。原因消除,失眠自愈,對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狀,要及時求醫。不能認為:

失眠不過是小問題,算不了病而延誤睡覺多夢的**。

適當運動。有時候人體的某種能量無法散發也會影響睡眠。適當地做些輕微運動。至於什麼樣的運動適合,還是要自己去判斷和選擇,比如慢走或者做瑜伽,廣播操之類的。

失眠患者保持樂觀、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要根據自己的生活環境來調整睡眠週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定的睡眠週期選擇最合適的睡眠時間及方式以養成規律性的生理時鐘。 其次每天做中等量的運動但勿在晚上做。

適度的運動可以緩和交感神經系統是改善睡眠障礙的良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夢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偶而出現,屬正長現象,如果經常做夢已經影響白天工作生活,建議你就醫根據辨證論治的原則,對證**。

多夢是什麼原因怎麼**

17樓:瀅蜛惲

病情分析:您好,引起多夢的原因可能是與白天過度勞累、神經衰弱、有心事、思慮過度有關,不同年齡的人群均可發生。建議在睡前要休息一下,放鬆身體和心情有助於進入睡眠,可以聽聽輕**,用熱水泡腳緩解疲勞,也有有助於進入睡眠。

意見建議:平時要勞逸結合,放鬆情緒,注意飲食的調理,多參加戶外活動,必要時建議服用藥物硃砂安神丸或天王補心丸調理。

如何治療多汗症,多汗症怎麼治療

多汗症怎麼 一般除了確定的疾病,例如甲狀腺亢進 肥胖和神經官能症等同時伴發多汗的,多汗症在大部分情況下是沒有明確原因的,因此也被稱作 原發性多汗症 因為發病的原因不明,所以 的方法也五花八門。傳統的 方法有心理 催眠 中醫藥 或放射線照射 等等。但這些 方法都沒有十分顯著的效果。而且由於 效果的不顯...

癲癇病怎麼治療,癲癇病如何治療?

1 心理 家屬及其身邊的人善於觀察患者的心理動態,耐心傾聽患者的訴說 要注重與患者說話的技巧,對患者要給予理解 啟發和關懷,設身處地的為患者著想,以誠懇的態度取得患者的信任。要將有關知識交給患者,使之對疾病本質有正確認識,自覺的參加到 過程中來。2 藥物 總的原則是 用藥早 劑量足 服藥準 時間長。...

帕金森病怎麼治療?帕金森病如何治療

營養支援 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 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一般支援 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 防滑墊 大把手的餐具等。心理支援 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