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尿酸降下來了,痛風還可能會發作嗎?

2023-05-08 16:15:07 字數 1437 閱讀 7146

1樓:你看歐文好好笑

還是可能的。今天尿酸降了,不代表明天尿酸不會升高,如果不注意飲食、作息、運動等,尿酸就有可能繼續升高,引起痛風。

2樓:在這裡

尿酸降下來了,痛風發作應該也不會那麼厲害,痛風主要就是因為尿酸過多引起的。

3樓:別夢久

會發作,體內尿酸的清除要靠腎臟來清除。但腎臟清除尿酸的能力有限,而且只能清除血液裡的尿酸,不能直接清除組織、肌肉、血管,尤其是關節內的尿酸。由於長期的積累,在身體內的各個組織內儲存了大量的尿酸,因而清除尿酸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而痛風發作與區域性尿酸晶體沉積有關。在沒有徹底清除尿酸晶體前,儘管檢測出的血尿酸含量很低,但關節內還有尿酸,誘發痛風發作的物質還存在,因此在各種誘因的促使下還是會關節痛的。

4樓:墨吖

尿酸降下來了還可能會**痛風,痛風和生活習慣有關,平時多注意飲食習慣,多喝水。不要吃動物內臟和喝酒。

5樓:深讀**

尿酸降了為啥還痛風?

尿酸降下來了,是不是痛風發作的頻率也會越來越少?

6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了。如果尿酸降下來,痛風肯定會減少發作率,在平時一定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內臟。

7樓:一個

頻率肯定是會越來越少的,因為如果自己的尿酸下降之後,就會讓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所以很多疾病就會遠離,因為尿酸也會影響自己的痛風發作,所以降下來之後發作的頻率也會減少。

8樓:教育知識之家

理論上來講,如果我們能把痛風患者的血尿酸降至360,或者更低,達到300以下,痛風患者體內的就是尿酸鹽結晶,是有可能慢慢被溶解掉的,也就是說會慢慢的把體內已經庫存到多地的這些尿酸鹽結晶清除掉。

尿酸降下來後,是不是痛風的頻率也會越來越少?為什麼?

9樓:創作者

是的,因為尿酸會決定著痛風,如果尿酸特別高的話,那痛風也會頻率越來越高。尿酸的高低會決定著痛風的頻率。

10樓:自己滴定

的確是痛風的一個頻率也會減少,因為尿酸比較高才引發了痛風,尿酸如果降下來了之後,痛風這個病也不會發作。

11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是。因為痛風是不可能完全被**的,即使是尿酸降下來,也會反**作,所以一定要控制飲食。

12樓:巨集盛

是的,尿酸如果可以降下來的話,痛風的頻率也會變得越來越少,以後也會獲得一個健康的身體。

äòëáòñ¾­»ö¸´õý³£á룬äçîªê²ã´»¹»áí´·ç£¿

為啥痛風老發作?尿酸降不下來?也許因為尿太酸!醫生:有點道理

血糖降下來了,還要吃藥嗎

空腹血糖4點多是正常了,但不知你媽的餐後兩小時的血糖怎樣?如正常的話可以減藥或不吃藥.要常測血糖的.飲食控制和運動得好可不用吃藥.運動也很重要囉.吃藥 藥越便宜,越大,藥物 中注意事項 1.必須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因為藥物應用不當,會加重病情。2.藥物劑量由醫生來定,不可自作主張確定藥量。某些藥物說明...

多喝水真的能把體內的尿酸降下來嗎

人們對水的需求是每天要達到8杯水左右才能夠維持身體的健康狀態,喝水有利於身體健康,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還可以達到 的效果。那麼如果多喝水,真的可以把體內的尿酸給降下來嗎?多喝水是可以把體內的尿酸給降下來的,如果發現自己的尿酸過高的話,可以每天堅持喝2000毫升的水增加尿量可以排出體內的尿酸。1 多運...

多喝水真的能把體內的尿酸降下來嗎

多喝水真的能把體內的尿酸降下來嗎?1 多喝水,排尿酸 輕氫水 輕氫水是低氘水,呈弱鹼性,ph值為7.39 7.62,水分子團由6 8個左右的水分子組成,是真正的小分子團水,具有高滲透 高擴散力 高溶解力 高含氧量 弱鹼性的特性,能夠快速穿過細胞膜,增強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力,增強核苷酸酶的活性,最終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