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鼻毛都長出來了。如果把它剪去,會有什么危害嗎

2023-01-20 00:15:04 字數 2119 閱讀 1555

1樓:123河流六

你好可以剪掉..但注意修理工具的清潔消毒

鼻腔粘膜是一個非常脆弱的部位,剪鼻毛過程中如果器具不乾淨帶有細菌,容易使鼻道感染,稍不小心就會損傷鼻前庭的皮肝或粘膜,造成出血,並將細菌直接引入傷口,引起鼻癤

鼻毛是防止呼吸系統疾患的第一道防線,它的作用有三點:

①鼻毛可以阻擋空氣中的灰塵、細菌等,使人體得以吸入過濾了的乾淨空氣。同時鼻內纖毛的作用,還可使部分細菌隨粘液進入胃內,用胃酸來殺死細菌。

②鼻毛可以保持鼻粘膜的溫度,不使外界冷空氣直接吸入氣管,也可保持鼻粘膜溼潤,有防止乾燥性或萎縮性鼻炎,以及鼻出血的作用。

③鼻毛可維護嗅神經不受損害,使鼻子能聞出各種氣味,並把食物的香味傳給大腦,增進食慾。

較大的異物,如小蟲、草屑等進入鼻腔,鼻毛不但攔阻,還向神經系統傳遞資訊,引起打噴嚏,把它們清除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毛作為一道屏障,無論是預防呼吸系統疾患、過濾清潔空氣、保護鼻腔粘膜,其作用功不可沒,因此,不可以輕易剪去的。但當鼻毛長出鼻孔,不僅會影響本人形象,同時對視覺也會感到不爽,因此可以適當的修剪,但切不可粗暴的拔掉。

3樓:武世聲飛

別人也都是這麼幹的,沒有什麼危害。就如同理髮一樣,清爽了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是怎麼**的?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危害到時沒有什麼,就是以後還會長,有可能會更重。

6樓:版豬

一般不會,建議到理髮店或者美容院讓專業人員幫忙剪

頭髮剪了難看,它還會長。可是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沒有命運,我們自己創造命運…… 不爭 10

7樓:7屠夫

我們活著的世界是四維的,不要忽略你的精神!你都這麼說了,相信只差一個決定!加油

8樓:愛你的心氶不變

說的對。什麼東西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青春期的女生胳膊和大腿和手上長了一些黑棕色的毛,這些毛長大後會自動脫落嗎?現在去剪掉它好嗎?會不會...

9樓:zero茸

發育期女生正常生長髮育現象,會自動脫落,到了冬天的時候這些體毛會減少,到了夏天的時候又會相應的增多些。不建議剪掉它,剪掉會使其越來越茂盛,建議等青春期過了後視體毛多少情況服用藥物或者進行鐳射去毛等。

10樓:夢途途

這說明你再長啊,千萬不要剪,過來人告訴你,見了只會更濃密更長啊

11樓:阿莎麥粒

那是第二性徵的發育,

不要剪不然會更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剪,剪了就沒人要了

為什麼汗毛長到一定長度就不長了?但是剪去一截就會繼續長,它會感知到自己被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像據說的**表皮細胞不斷在死亡脫落,可**每天都一樣;而割去一小塊**,過兩天缺口又會長起來。

我腳掌上有一圓形隆起,不疼不癢,前段時間我把它剪去,也不疼,現在它又長出來了,這是什麼,有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腳墊,同雞眼一樣是腳病的一種,雖然不痛不癢,但是治起來很頑固。**就是穿了不合適的鞋子造成的。經常用熱水泡腳,用刀片把它削掉就行。

對身體當然不會有任何害處的。走遠路是注意換雙軟底舒適的鞋子。

15樓:

我腳上也有一個,很多年了.不疼不癢的.對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壞處的.

我覺得沒有必要削掉.任其生長算了.反正在腳底沒有人看的見啊.

我們家鄉稱這個東西叫"瘊子".呵呵.你不要擔心哦.

一個長方形剪去一個角,它的周長變了沒有

16樓:苦力爬

周長變小。

長方形減去一個角,從被減掉的直角三角形來看,兩直角邊之和一定大於斜邊。

對原長方形的周長來說,減去一個角,就是用上述直角三角形的斜邊取代其兩直角邊,所以,周長一定變小。

4顆智齒都長出來了,是否都要拔掉

拔牙雖是小手術,但有些人卻暫時不能拔牙。l 血液病 可以造成血液凝固性降低及術後出血不止,如血友病 白血病 再生障礙性貧血 血小板減少性紫疫及壞血病等,要避免拔牙。2 肝臟病 對急性期肝炎或肝功能損害嚴重者應暫緩拔牙,因為此類肝病可以因凝血酶原及纖維蛋白缺乏,或肝臟無能力利用維生素k合成有關的凝血因...

夏天毛髮都長出來了,飲食方面哪些可以避免它長旺盛

多吃熱的東西,少吃生冷的 多吃什麼食物可以防止體毛的增長 求助,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夏天頭髮會掉得很厲害,但是到了冬天就會重新長出來 20 吃什麼東西能讓頭髮長快一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讓頭髮快快長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 菠菜 韭菜 芹菜 圓辣椒 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 有助於黑...

我以前指甲長出來是平平的,為什麼這次長出來是尖的而且尖部的地方有豎紋

指甲表面有凸起的稜線,或是向下凹陷。中醫認為 肝主筋 指甲是 筋 的一部分,所以毒素在肝臟蓄積時,指甲上會有明顯的訊號。我的指甲有不明顯的豎紋,最近長出來的指甲有幾個還凹凸不平,也漸漸少了光澤。這是為什麼呢?缺營養,吃點金食爾康。我也是那樣的 小時候嚴重的缺鈣 看指甲可以知道一個人的身體情況,你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