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系統計算機怎麼開立方,用手機計算機怎麼開立方

2023-04-29 23:05:12 字數 1377 閱讀 4832

1樓:支桐

其實上面的這個答案是對的,只是說的不是很詳細,我儘量解釋一下,比如,你要開27的立方,首先在計算器裡點選「檢視」選擇「科學型」,然後輸入27,再點計算器左面的「x^y」按鈕,再點「(」按鈕,輸入「1」「/3」,再點「)」按鈕,最後點「=」按鈕,就得出結果了。這是整個過程,你只要仔細按步驟就應該能算了。!!注意一:

不要點錯按鈕,「x^y」按鈕下面有兩個和他很像的按鈕「x^3」「x^2」這是算某數的立方和平方的,不是開。注意二:輸入的()中的1/3是表示y的值是1/3, 不要輸錯了,相同的如果要開平方就在()中輸入1/2就可以了。

貌似我說的很羅嗦,希望這下你可以看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來開立方很簡單。

調出計算器。單擊「開始」按鈕,指向「所有程式」,指向「附件」,最後單擊「計算器」命令,調出計算器。

按alt+2調出科學型計算器。

像按下一個真正的計算器的按鈕一樣,用滑鼠單擊數字鍵,然後單擊三次根號按鈕,就可以開立方,並求出它的算術立方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y=1\3 就是3分之1俄。

不過。上文沒看懂。

¼æëãæ÷µä¿ª·½ôõã´¿ª°´äç¸ö½¨

用手機計算機怎麼開立方

4樓:靜坐庭前看流年

1,開啟計算器 手機橫置 會看到科學計算器2,然後就有你想要的符號 有的是直接開立方的符號 有的是根號下是x 根號外是y 那就先輸入一個數,再輸入這個符號 再輸入3 再輸入"="就得出了。

5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要看計算機。

是否具有些功能。如果有個根號符號的就可以用。

直接輸入8然後按那根號符號就行了。

科學計算器開立方怎麼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復如下:

1、按「on」開啟計制算器。

2、按下左上角的「shift」按鍵;

4、輸入要開方的數字,比如「27」

5、按「=」得到結果;

科學型計算器是電子計算器的一種,可進行乘方、開方、指數、對數、三角函式、統計等方面的運算,又稱函式計算器。

科學型帶有所有普通的函式,所有的函式都分佈在鍵盤上以致於你可以不用通過選單列表來使用它們。

科學計算器支援顯示24位數字,支援運算優先選擇模式、進位制轉換功能、標準數學函式、百分比計算、方根計算、對數、次方、記憶等等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一個你要開立方的數字 然後按一下shift就是左上角的那個鍵 然後再按一下右上角的那個鍵x3然後出來的結果就是開立方的結果。

怎麼去理解量子計算機的「量子」?與傳統計算機有什麼區別

量子計算機 bai,早先由du理查德 費曼提出zhi,一開始是從物理現dao象的模擬而內來的。可他發現當容模擬量子現象時,因為龐大的希爾伯特空間使資料量也變得龐大,一個完好的模擬所需的運算時間變得相當可觀,甚至是不切實際的天文數字。理查德 費曼當時就想到,如果用量子系統構成的計算機來模擬量子現象,則...

計算機技能專長怎麼寫,計算機特長怎麼寫

1 軟體開發 2 資料庫管理與維護 3 作業系統管理與維護 4 網路管理與維護 5 erp crm等應用軟體的使用經驗等 計算機特長怎麼寫 以下是我實習的時候寫的簡歷,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寫,office至少要能熟練使用。計算機水平 計算機等級 獲得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四級證書其他 獲得人事部和資訊...

北方計算機怎麼樣,北方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師資力量 校園環境如何 看看是否有一批行業上具有豐富經驗的教師。有的學校 教師是臨時聘任的,教室是租賃的。一般大規模的學校有多年的辦學經驗,嚴格的管理 制度,有充足的專業師資,有寬闊明亮的教室,有標準的體育場地 設施和優美的校園 環境,舒適的食宿條件。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