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技能專長怎麼寫,計算機特長怎麼寫

2022-12-01 01:15:17 字數 3209 閱讀 4790

1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開發

2、資料庫管理與維護

3、作業系統管理與維護

4、網路管理與維護

5、erp、crm等應用軟體的使用經驗等

計算機特長怎麼寫

2樓:我

以下是我實習的時候寫的簡歷,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寫,office至少要能熟練使用。

【計算機水平】

計算機等級:獲得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四級證書其他:獲得人事部和資訊部的軟考證書(網路工程師)熟悉辦公軟體,並能熟練應用,打字速度80字/分鐘以上能熟練操作計算機,可以解決常見的軟硬體故障。

【專業特長】

熟練使用erp、oa、excel、word、photoshop、visio等軟體。對計算機各種操作和應用軟體熟練使用。掌握網路管理和維護、計算機軟硬體故障診斷、系統維護、倉儲管理、生產管理和財務資料錄入、曾多次參加erp應用、成本核算、會計等相關方面知識的培訓。

3樓:匿名使用者

特長:計算機操作

或者明確一點,計算機程式設計(c語言之類的)軟體製圖、ps、熟練操作word, excel等辦公軟體……

總之會什麼寫什麼

簡歷中的技能特長怎麼寫

4樓:藤雁桓庚

寫出自己的特長,並適當地自負一下。用人單位都希望

被錄用者一專多能,或具有某種回顯著答的特長。所以在寫求職簡歷時,一定要把自己顯著的特長寫進去,以增加一些優勢。為了引起招聘方的注意,可將主要的特長詞句加黑、加粗,便於瀏覽。

怎麼來亮出你的特長?比如,你擅長書法,在簡歷是適當部位用手寫。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幽默、詼諧的人,你可以用幽默、詼諧的語調寫簡歷,也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專copy業的?咋還自己寫簡歷啊?實事求是bai,如果些誇張了人家du

到那一看你這樣對你zhi的印象一定一落千丈,期望越大dao失望越大,比你實事求是些壞的多,這個你得慢慢學習,剛開始你會的少等你會的多了對你的印象就會慢慢改變,你要是誇張了觀察你幾天就會讓你拜拜了!

6樓:威風宇

我覺得這問題在網上找不到答案,因為我們不瞭解你 ,幫不了你!內自己覺得沒特長容,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沒有特長!找找自己特好的朋友問問!

他一定會給你答案,往往他的答案就是你真正意義上的特長!他之所以跟你鐵,說明你身上有別人身上沒有的東西,與其說那是優點不如說那就是特長!o(∩_∩)o~

7樓:虹雲

如果實在想不出什麼特長,就看你應聘什麼職位了,有什麼是對工作比較有幫助的,而你還懂一些,比較會的,雖然說這一項一般招人單位不太看,但還是要注意一下,細節決定成敗

8樓:元寶一箱

根本不用寫 沒人看這個

程式設計師的技能專長怎麼寫

學計算機的個人簡歷中個人能力及特長怎麼填

9樓:玄冥三郎

投遞公司job描述 和 自己 的特長的 交集!著重填寫!

別忘記誇一下,自己能吃苦、善於學習、善於交流!

10樓:孤傲的冷風

沒有學過計算機,簡歷上面怎麼填寫計算機?

11樓:

你會啥就填啥,最好略有誇張。但別太假啦。

計算機專業特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國家「以資訊化帶動工業化」戰略的指導下,我省企業資訊化也在全面進行,急需企業資訊化專業人才。

目前從計算機專業畢業生所從事工作的性質來劃分,大致上可以將計算機人才分為以下三類:

(1)從事研究型工作的專門人才。他們主要(在攻讀更高學位後)從事計算機基礎理論、新一代計算機及其軟體核心技術與產品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對他們的基本要求是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

(2)從事工程型工作的專門人才。他們主要從事計算機軟硬體產品的工程性開發和實現工作。對他們的主要要求是技術原理的熟練應用(包括創造性應用)、在效能等諸因素和代價之間的權衡、職業道德、社會責任感、團隊精神等。

(3)從事應用型(資訊化型別)工作的專門人才。他們主要從事企業與**資訊系統的建設、管理、執行、維護的技術工作,以及在計算機與軟體企業中從事系統整合或售前售後服務的技術工作。對他們的要求是熟悉多種計算機軟硬體系統的工作原理,能夠從技術上實施資訊化系統的構成和配置。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水平】

計算機等級:獲得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四級證書其他:獲得人事部和資訊部的軟考證書(網路工程師)熟悉辦公軟體,並能熟練應用,打字速度80字/分鐘以上能熟練操作計算機,可以解決常見的軟硬體故障。

【專業特長】

熟練使用erp、oa、excel、word、photoshop、visio等軟體。對計算機各種操作和應用軟體熟練使用。掌握網路管理和維護、計算機軟硬體故障診斷、系統維護、倉儲管理、生產管理和財務資料錄入、曾多次參加erp應用、成本核算、會計等相關方面知識的培訓。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在選擇專業的時候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計算機專業,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bai業特長:

1,能熟練掌握計算機基du礎技能。

2,熟練使用word excel powperpoint sql sever資料庫等辦zhi公常用軟體dao。

3,計算機硬體軟體雙技術人才,能夠獨立進行**、網路建設。

4,能夠熟練操作auto cad進行模具和圖紙設計。

5,並且能對計算機進行維護和檢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企業整合、優化資訊管理,必要的時候提供資訊支援,而如今企業對資訊管理的需求正逐漸體現出來,如**商管理,如能任何時候都能立即調取相關資訊,對企業的決策有很好的輔助作用,你以後的前途就看你掌握到什麼程度,最關鍵的是你是否懂得如何將你的技能轉換成可用的東西!

有空找個企業去做幾個月暑期工,對你畢業後就業有很大的幫助!

加油吧,希望在前方!

計算機專業的求職簡歷中專業技能描述怎麼寫啊??

非計算機專業想學計算機,不是計算機專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學一些專業軟體應用方面的知識。這會學的比較快,有成就感!你要對軟體開發感興趣的話,這就不是一兩各月能搞定的事了,要從基礎學起,譬如要懂c,c 等,sqlserver等等。象你學財務的,金堞是一定要精通的,還有sql也要懂一些。不是專業的堅決不建議學c 畢竟學習成本太高,短期內很...

計算機專業和商業計算機的異同,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計算機專業一般是研究電腦科學技術,商業計算機一般是研究電子商務 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電子商務專業和計算機專業的區別 一 計算機及計算機技術 主要是圍繞計算機本身相關的軟硬體技術的研究。硬體的製造,相關軟體的研究製造等。二 電子商務 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

計算機問題,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最低進貨額這個欄目答案是錯的。公式的範圍是不是選錯了,你現在是在b3 b6選最小的。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朋友,你好 這是刷bios出現故障,導致出現不能進系統,建義送主機板廠重新刷bios,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輸入裝置 輸出裝置 儲存 如果是純平的顯示器的話那麼 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