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百度下拉欄中曾搜尋過的內容

2022-12-01 01:05:15 字數 2801 閱讀 8144

1樓:李雲龍飛

第一種:自定義刪除(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在百度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尋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注意:

是指向,不要點選),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

第二種: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第三種:用maxthon清除上網記錄

如果你使用maxthon瀏覽器來上網,那要清除上網痕跡就非常簡單了,你不需要逐項清除網頁歷史、搜尋欄歷史、cookie等,只要點選「工具」選單中的「清除瀏覽記錄」→「全部清除」,並在彈出中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是」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簡單實用的方法

把滑鼠放在搜尋的框內雙擊,下面有很多搜尋過的關鍵字,把滑鼠放在上面按del

3樓: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4樓:務清暉

ie-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點 自動完成,根據需要取消一些勾選

5樓:

清除ie瀏覽器裡的cookie就可以了

百度的這個下拉搜尋框是怎麼回事?誰知道?

6樓:曠工皮皮蝦

就跟這個**一樣。根據你的搜尋習性。或者有使用者做了下拉(出錢買的)

7樓:環科除塵公司

有的是你搜尋過的記錄,或是你搜尋的詞的拓展聯想

有的是一些時事熱點,像是一些新聞熱點,話題熱點啥的,自動的

其它的就不知道了。

8樓:小資詩意妝

這個是上一次搜尋完留下的痕跡,有可能是手機上的,你隨便輸入點東西,就沒有了。

怎樣把百度搜尋框裡的那些曾經搜尋過的詞條刪除掉

9樓:枯紅的楓葉

2、找到工具;

3、在工具下拉選單中找到清除痕跡;

4、開啟清除痕跡調整框,根據自己的需求點選;

5、然後點選清除痕跡按鈕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個人資訊-自動完成...-清除表單。

最方便簡單:單擊搜尋欄-滑鼠移到下拉彈出的內容上(內容會加亮顯示)-按delete鍵。

11樓:

你拉開曾經搜尋過的詞條,把滑鼠放在你想刪除的那條上,注意不是點選,是放在上面,然後按delete鍵就可以了。想刪哪個就刪哪個

12樓:愛因景潤

如果你用的是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上選「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的歷史紀錄框中點「清除歷史紀錄「按鈕,並在「內容」標籤的個人資訊框中點「自動完成」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清除表單」按鈕,再確定就ok了

13樓:失重的水

把滑鼠移動到要刪的詞條上不要點選,再按下delete鍵就能刪掉了!

14樓:

一般電腦裡都有雅虎助手的!你直接用那個更方便!不光是曾經搜尋過的詞條!電腦的使用痕跡也可以清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上網助手就ok了。

16樓:半塊兒糖

點瀏覽器的歷史一項

裡面www.baidu.com資料夾下 你想刪哪個就刪哪個

我說得好像不對,我還是關注吧

17樓:起名超難

工具--internet選項--下面第三項的歷史記錄

按 清除歷史記錄

如何刪除百度搜尋欄裡搜過的資訊

18樓:一條酸菜魚

2、按歷史記錄快捷鍵ctrl+h後,就可以進入瀏覽器的歷史記錄頁面了。

4、如果只是要選擇某個資訊,點選勾線記錄,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刪除就可以了。

19樓:house藍宇水瓶

刪除方法

第三步:點選刪除歷史,也可以選擇刪除。

快速刪除百度下拉相關

20樓:姍帖

你好,是個人還是公司的勒,給我吧

21樓:愛笑的明明大大

你說的是手機還是電腦上的勒?交給我吧!

百度搜尋欄內下拉選單怎麼刪除?

22樓:搜

這個應該還是找專業的來處理,使用者是操作不了的,這是用軟體刷下去的!

百度搜尋框裡這些聯想詞是如何出來的?

23樓:yesyes科

4、在設定下方點選「搜尋設定」。

5、然後找到「實時**功能」。

6、將「實時**功能「選擇」關閉「狀態,並儲存設定。

24樓:低調11不失高傲

應該是根據你輸入的詞然後找出差不多的意思吧

如何清除百度搜尋記錄詳細內容請點選

第三步 點進去對搜尋進行設定,可以看到設定裡有對搜尋的記錄等進行的設定,在頁面選項的第一個選項中選擇 不顯示 即可關閉搜尋提示。第四步 同樣在這一選項下,在 搜尋歷史記錄 選項中,選擇 不顯示 則在搜尋是不會看到你的搜尋記錄。我們輸入需要搜尋的內容,會出現之前搜尋過的關鍵字,如果要消除掉,請參照下面...

百度貼吧發的帖子怎麼發能在百度搜尋欄搜到

dao據想要說的回話題,搜尋 點選進入答相應的貼吧2.搜到到相應貼吧後,就會看到右上角位置有一個 發表新帖 的按鈕,點選就開始發表主題新帖 3.將想發表的標題,內容都寫好了,然後驗證碼寫好就可以了。點選 發表 就可以 4.其中功能有貼吧限制,可嘗試知曉 5.電腦反應慢,發的帖子顯示慢。進行 垃圾清理...

百度貼吧高階搜尋怎麼用,如何不讓人在百度貼吧的高階搜尋中搜尋到自己的一切記錄?

你好這兩天貼吧很多敏感詞貼吧都被暫時封鎖了 顯示不存在 如果你搜尋的貼吧在內的話 估計也是搜不到的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還以為是那個貼吧把吧內搜尋設定沒了,結果換了好幾個貼吧都沒有,按後用高階搜尋直接沒反應,不明覺厲。現在應該修復了。有的時候是這樣。如何不讓人在貼吧的高階搜尋中搜尋到自己的一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