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新玩個網遊

2022-12-01 00:55:12 字數 355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魔力2如果你不喜歡最終幻想的戰鬥模式的話就當我飄過

2樓:

樓主我還是比較推薦王者世界。這個遊戲,不管從畫面還是遊戲性來說都很不錯。遊戲是3d的畫面,以世界地圖為背景的,而且遊戲內的城市都是以現實中的城市命名的。

各地的名聲基本在遊戲裡都有。還可以組建公會,國家,佔領城市。

遊戲最大的特點是加入傭兵系統,同時可以攜帶最多8名傭兵一起戰鬥,當然遊戲採用的是回合制戰鬥方式,帶有一定戰略性。

反正這個遊戲新意很足,而且畫面很漂亮。在國內外屢獲大獎,在韓國也長期佔據網咖前十排名。樓主可以嘗試一下。給你一個地址樓主可以去看看。瞭解一下。

我想配個高配點的電腦,玩網遊需要多開

推土機的就算了吧 還不如考慮老翼龍的六核更實在記憶體當然是越多越好 顯示卡的話 建議就不要低於6850那一等級的吧 網遊工作室?這個不太瞭解要求多高 聯想erazerx700至尊無敵,cpu intel 酷睿 i7 3960x現階段最強cpu不是之一,是唯一。cpu頻率 3300mhz 記憶體容量 ...

我個網遊吧,推薦我個網遊吧

其實說到底要好玩還是要點卡的遊戲好玩點 真的 當然是誅仙了,你去看看就知道了,2007,天下皆誅仙啊!當然是誅仙了.不用點卡 2.職業多樣的練級式,任務多,地圖多 3.技能華麗多樣人物漂亮 4.不是畫面手動旋轉的 5.有坐騎.造型眩 江湖ol www.jianghuol.com 完全符合你的前4點 ...

求不燒錢的網遊,求個耐玩的網遊不怎麼費錢的那種

一款遊戲只要玩自己的,不追求個排名時裝殺人爭口氣的話其實把這個遊戲的滿級對半的級數以前都不太要錢,我只能給你介紹幾個畫面好,比較好玩的,不是時間收費的遊戲,什麼遊戲你投錢進去其實就是省時間,時間與錢你哪個個多就掏哪個唄,像神魔大陸,王者世界,洛奇英雄傳,赤壁,天下3都不錯 2013年新開的網遊 神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