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計算機大佬交交怎麼配置,求計算機大佬交交怎麼配置

2022-04-04 21:20:11 字數 5318 閱讀 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使用電腦時間比較長的老使用者,難免會到朋友或同事家幫忙維護、維修電腦,有時還要幫人購買pc,這時我們肯定會帶上硬體檢測軟體,不過,誰也不能隨身總是帶著這些軟體,如果手頭上沒有合適的檢測軟體該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表示通,紅色表示不通。

不通的地方,要雙擊進去配置,配置正確後才能通。你這個圖看不到裡面的配置,無法幫你解答。

一般來說,配置通一個vlan,同一個網段,舊可以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根本不好回答啊。你怎麼配置的都沒有怎麼幫啊。只看大圖是對的。但現在有問題。肯定出在細節那裡啊

4樓:傅伶伶

具體要求是什麼,使用什麼協議,只有一張圖怎麼幫你啊

5樓:飛龍

應該不難吧!沒有要求要怎麼幫你弄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確定路由器的所有口都已經up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輕鬆實現啊,靜態ip分配管理,再不濟路由器連線啊!啥?你都沒有?讓他們上網全靠吼吧。

8樓:田祚巍

首先你得把需求貼出來,其次你得把你配置貼出來記得介面下no shutdown。

9樓:於寒啊

這個不大清楚,需要問專業人士

10樓:以太實驗室

這個問題很深,沒有點實際經驗,就算畫出來也很少有人敢用啊。

11樓:佔焮榮

隨便吧,能用就可以了

12樓:5分享

這不是思科模擬器嗎?可以到5分享論壇發帖求助。

13樓:9餵你好嗎

按時按老師交代的作業。

14樓:軍慧巧

50億我教你,還送馬克42

15樓:來自客家土樓謹慎的玉簪花

專業人員來解決這個問題。

求計算機大佬指點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提供的電腦開機截圖,初步判斷系統程式故障,造成不能正常進入系統的介面,可以先重新啟動電腦使用快捷方式,嘗試進入安全模式,或者是帶命令安全模式進行系統修復,如果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安全模式

那麼只能藉助u盤pe系統進行系統恢復,並且藉助u盤pe系統用來排除系統故障,或者是硬體引起的檔案丟失或者損壞情況,正常進入pe系統介面,那麼初步排除僅僅是系統造成的故障,並且使用pe系統內建的硬碟檢測工具,對硬碟全盤進行掃描,排除因硬碟故障造成系統檔案丟失或者損壞,而不能正常進入系統介面

17樓:山水阿銳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還原系統)。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如果正常模式無法進行系統還原,可以開機按f8不動,出現高階選項畫面時在鬆手,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操作方法與正常模式一樣(有時還原時和其他程式有衝突)。

無法啟動作業系統各種的診斷方法如下。

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開機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斷。

第1步:首先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啟動,如果不能啟動,則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統檔案丟失、作業系統損壞、硬碟有壞道、硬體裝置有衝突或硬體有問題,轉至第4步;如果能啟動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有問題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第2步:接著執行防毒軟體,如果有病毒,則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防毒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不正常,則需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第4步:如果不能從安全模式啟動,接著用安裝光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可以正常安裝作業系統,轉7步;如果安裝作業系統時出現故障,如宕機、藍屏、重啟等導致無法安裝系統,則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或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

第5步:接著清潔電腦中的灰塵,清潔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金手指,重新安裝記憶體等裝置,然後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能夠正常安裝系統,則是接觸不良引起的故障。

第6步:如果還是無法安裝系統,則可能是硬體問題引起的故障。接著用替換法檢查硬體故障,找到後更換硬體即可。

第7步:如果可以正常安裝作業系統,且安裝後故障消失,則是系統檔案損壞引起的故障。

第8步:如果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依舊,則可能是硬碟有壞道引起的或裝置驅動程式與系統不相容等引起的。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如果不能啟動,則是硬碟有壞道引起的故障。

接著用ndd磁碟工具修復壞道即可。

18樓:

這個提示是說加的獨顯沒有插獨立供電線,插上就可以了,再開機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好,根據現在出現的這個提示,應該是說你這臺電腦的獨立顯示卡供電沒有插,你需要先關機,然後把獨立顯示卡的供電線接上,然後再開機就可以了。

20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我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人士網上可以搜尋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是直接關機重啟最好。

22樓:煮酒吃話梅

你安裝了一個需要另外獨立供電的顯示卡,顯示卡的獨立供電插頭沒有插。

23樓:同甫

求計算機大佬指點如何處理這個問題,這個不知道請問別人嗎?

2019求個大佬看看電腦配置單

2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十全火神更好。

來這個配置自不咋地,不建議用銳龍一代bair5 1600的配置。durx480顯示卡也不

zhi咋地。

amd處理器一般帶dao散熱器和風扇。

散熱器包括風扇在內,其中一面是平的與cpu接觸,其餘面呈鰭狀加快散熱,與平面相對的一面有風扇加快散熱。

一般情況下,用原裝散熱器就夠了。

2300元的主機,不如直接在京東**買下面這個配置。

武極主機 amd銳龍r5 2600六核處理器/8g ddr4 2666記憶體/rx580-4g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吃雞遊戲臺式電腦主機 2399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1.amd盒裝的自帶散熱copy器,它沒有散裝的。

2.現在不建議購買一

代銳龍,一代銳龍相容性有問題,比較挑記憶體。二代銳龍就解決了這些問題,雖然多200元,但不折騰,效能也強點。而且一般一代銳龍也沒有全新的,應該是二手的。

3.記憶體選擇科斌和十銓都是可以的,不過一代銳龍挑記憶體,相容性有沒有問題 就不好說了,如果要使用一代銳龍,建議選擇金士頓的駭客神條,相容性比較好。

4.這個鑫谷電源那麼貴,還不如選用一線品牌的,差不多也這個**,全漢,振華,臺達都可以,450w就夠了。

26樓:晴天光陰

1:u版套裝都是不帶散熱器的,盒裝才有散熱器,所以要自己去淘一個。

專2:十栓好一點,屬科賦是冷門牌子,聽都沒聽過,我都是在網上看才知道有這個牌子的。

3:個人推薦推薦用快睿c7,c7感覺很好用,我的9400f滿載也就60度左右,如果有更高需求可以用c7純銅版,散熱更好!

望採納!!!

感激不盡!

27樓:匿名使用者

盒裝cpu自帶散熱器,記憶體條可以用十全的,沒什麼問題

28樓:我想咬你怎麼辦

為何要用一代銳龍? 散熱器自帶的,這兩種記憶體條都一般。建議用芝奇

求大佬給我裝一臺電腦,給個配置單,要求如下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cpu】intel i7 9700f(套裝 3199 元)【主機板】華碩 rog strix b365-g gaming(套裝)【散熱】九州風神 大霜塔(219 元)

【記憶體】金士頓 fury d4 2666 8gb×2(510 元)【顯示卡】微星 萬圖師 rtx2070s 8gb(3999 元)【硬碟】阿斯加特 an2 250gb(239 元)【硬碟】西部資料 blue 7200/64mb 1tb(299 元)【電源】酷冷至尊 gx650(499 元)【機箱】酷冷至尊 mb520(299 元)合計 :9263 元

30樓:地球vs宇宙

筆記本的水要比桌上型電腦深,比如主機板用料做工,外觀等,當然更重要的是配置,建議去京東自營挑選,機子裡面做工用料設計等問題誰也看不到,也沒辦法細說。就認準品牌就行了,4000以上的的配置都很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asus) 飛行堡壘7 15.6英寸遊戲膝上型電腦(標壓銳龍7-3750h 16g 512gssd rtx2060 6g 120hz電競屏 )

小米遊戲本 2019款 15.6英寸(第九代英特爾酷睿i7-9750h 16g 512g pcie ssd rtx 2060 6g獨顯 72%ntsc高色域 144hz)

神舟(hasee)戰神g8-ct7nk 英特爾酷睿i7-9750h rtx2060 72%色域144hz17.3英寸遊戲膝上型電腦16g 256gssd+1t

基本上就是i7 ,16g ,rtx2060 這屬於高階筆記本,價位8000-9000之間,保守的手用個4-5年基本上不落伍。

求組裝計算機

電腦配置單 配件 名稱 以前 現在 數量 cpu amd athlon64 x2 4800 am2 65奈米 盒 720 720 1 主機板 微星 k9n neo v3 679 679 1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155 149 6 1 硬碟 希捷 160g 7200.10 8m ...

求大學學計算機專業的學長,求大學學計算機專業的學長

簡單的例子 開發一個程式 用到演算法,代數,資料結構的時候。所以 學計算機 數學越好 你的高度會越高英語問題不大 裴雙林回答 線性代數和高數只能算是入門科目,大學物理 數位電路 類比電路才是頭疼的東西,這些都還是公共科目,最關鍵的是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 系統結構 資料結構,這些才是本專業的殺手鐗。你...

求計算機概論4A判斷題答案,求計算機概論4A判斷題答案。

兩道題都是錯的。第一題 電子管是第一代計算機的主要組成部件,怎麼能說是核心部件呢?第二題 外存中的資訊肯定不能被cpu直接處理了。追問 5.backspace鍵刪除游標前的錯別字,del鍵刪除游標後的錯別字。6.為某個word文件設定的密碼,開啟許可權密碼 指的是 讀 的許可權密碼,修改許可權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