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症狀?狐臭是怎麼引起的

2023-04-29 18:55:09 字數 2721 閱讀 4049

1樓:李坤維

狐臭的地方一般是在腋窩下,其原因是受內分泌影響,汗水發臭,臭得非常刺鼻,但是到了老年時有部分人的症狀可以減輕。現代可以動手術**,也可以用藥物**能減輕症狀。

狐臭是怎麼引起的

2樓:abc生活攻略

1、狐臭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其確切的發病機制尚不明確,一般認為異味的產生與腋窩部的頂泌汗腺(即大汗腺)密切相關。頂泌汗腺分泌物本身沒有異味,但是在腋窩的**表面定植著一些細菌,可與本身無味的分泌物起作用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和氨,從而出現難聞刺鼻的異味。此外,高溫悶熱的天氣、劇烈運動致出汗較多,汗臭味與狐臭疊加可加重臭味。

2、狐臭本身對機體沒有直接的危害,但是其產生的刺鼻難聞的氣味,會對患者的生活及人際交往造成困擾,影響生活質量,嚴重者會產生一定程度的心理障礙。狐臭是**科常見的疾病,多見於年輕女性,但男女均可以患病,青春期後較嚴重,至老年時可減輕或消失。

更多關於狐臭是怎麼引起的,進入:?zd

狐臭是怎麼引起的

狐臭原因是什麼?

3樓:南京腋秀

狐臭主要形成原因是遺傳因素和非遺傳因素兩種,遺傳因素是狐臭產生最主要的原因,因為狐臭具有遺傳性,家裡父母、祖父母、爺爺奶奶等有狐臭可能遺傳到。非遺傳因素也就是後天形成的狐臭,因為個人衛生習慣、飲食習慣、生活環境、青春期等原因形成後天性狐臭。

4樓:華怡醫美

狐臭的原因是內分泌。

變化,大汗腺的數量,生活和飲食習慣。當內分泌紊亂或者雄激素增多時,腋下大汗腺分泌量會增加,大汗腺的數量增加,也會導致汗液分泌增多。產生狐臭的原因第一個是遺傳因素,第二個是汗液分泌,第三個是微生物感染。

5樓:重慶迪邦**服務

腋臭是一種特別常見的疾病,是由於大汗腺分泌過於旺盛而造成的。雖然說,腋臭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可很多人在患上該病以後是有多方面痛苦的,交際以及生活都有了障礙。

尤其是腋臭的撲鼻氣味讓人難以承受,這對於患者來說也是特別尷尬的事情。

6樓:上饒協和

狐臭它是屬於一種遺傳性的疾病,藥物**是無法**,只能是對症**。一般需要通過手術處理的,可以選擇當地的大型三甲醫院外科就診,採取微創手術或者是傳統型的手術對症處理。

7樓:類素花皇珍

腋臭俗稱狐臭,是分佈在體表**如腋下、會陰、背上部分的大汗腺分泌物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時發生,到老年是可減輕或消失,也有遺傳因素和個人衛生習慣原因。

8樓:旁文玉建媼

沒有什麼特效方法,如果你不太嚴重,平時注意勤洗澡,多換衣服,洗澡用的肥皂要用中性的,清洗汗腺集中的地方,養成勤洗澡的好習慣,在區域性擦滑石粉冰片等可以減少汗腺的分泌,但是隻是暫時的,我看到過一篇文章,分享的和那不錯,名字叫,連根拔起的難言之隱,你可以去看一下,肯定會幫到你的!

9樓:楚嵐翠抗尚

最近用了威雷士。

香體露感覺腋窩都是乾乾爽爽的,剛開始我也沒想到有這麼好的效果,之前用的都不管用,結果這個還真行,我是那種遺傳的,比較嚴重,不運動的時候味道都很大,所以我都是很少和同學接觸的,用了這個我再也沒有這方面的顧慮了,心裡輕鬆多了,只是出汗多了用藥就多些。

10樓:雲婉君僪綠

狐臭又稱腋臭它主要與大汗腺(頂漿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是由腋窩**的大汗腺分泌物經細菌作用而產生的臭味。腋臭對日常生活和社交造成很大的困擾,必須要將其**!現在日本進口的刀豆快速除臭膠囊,現在都在網上**訂購了,含有150倍的濃縮清潔精華,通過快速分解異味、深度排毒、殺死腺體真菌三部曲來**狐臭,效果很不錯哦!

而且對身體無***,可以去試試看。

11樓:嵇德宇支典

現代醫學專家從細胞學的角度對狐臭的研究已經有了明確的認識,那就是在遺傳、環境、健康狀況等因素影響下,這部分人的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大小超出了正常值,1在腺管內外滲透壓差的作用下,體液中的脂質等大分子會大量通過細胞間隙進入管腔而排出體外,成為狐臭的根源。2也就是說,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異常增大是狐臭發生的最根本原因,建議你看一下《顧偲馨去狐之路》,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奕展莘代天

這是因腋窩裡皮下的大汗腺產生脂肪酸偏高,通過水分由毛孔排出與腋窩裡的細菌酵解,散發出一種難聞的氣味。

13樓:輝堯邴文石

腋臭是由於大汗腺分泌物導致的,雖然不會因為接觸而傳染,但是父母都有腋臭,那麼子女的腋臭發生率就會高一些,所以說腋臭不會傳染,卻與遺傳有關。

14樓:嚴棠偉雨筠

腋臭的產生是因為人體內汗腺的不正常分泌。人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小汗腺,另一種就是大汗腺,小汗腺的數量雖然多,但是卻對身體沒有影響;大汗腺的數量不多分佈也較為集中,但是卻會分泌不飽和脂肪酸,這種不飽和脂肪酸在細菌的分解作用之下就會變成有異味的小分子,這些小分子產生的味道就是腋臭的味道,因為味道和狐狸身上的味道非常的相似,所以又叫腋臭。這就是腋臭又叫腋臭的原因。

狐臭的原因有什麼呢

15樓:灑脫地活在當下

狐臭是皮下汗腺滋生了致臭細菌引起。我們日常洗澡清潔僅僅侷限在**表面,皮下汗腺難以達到,需要藉助一種生物小分子的活性滲入皮下進行疏通清潔,才能抑制致臭細菌繁殖,遠離狐臭。丹草夫人萫腋液基於這種機理研製開發的中藥噴劑,獲得了國家發明專利和藥監局認證,某寶上丹草夫人官方店鋪還提供**試用,上可瞭解更多。

狐臭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 狐臭可以根治嗎

狐臭有先天性的也就是遺傳的,也有後天形成的,但遺傳性的佔大多數人。目前來說腋臭手術是可以 狐臭的。根據我個人多年的研究證明 狐臭除一些遺傳因素外,多數根現代人使用除菌劑相關,腋下異味的人群概率已經到達4成以上。特別是各種沐浴產品新增了殺菌劑對 表面的有益菌是毀滅性的打擊,特別是洗浴又腋下衝洗未充分的...

狐臭是什麼樣的氣味,狐臭是什麼味道,怎麼判斷有狐臭

從遺傳角度來說,狐臭具有遺傳性,與性別種族無關,約有一半以上的患者都是因為遺傳患病的,所以狐臭遺傳率是非常高的。一般而言,父母都有狐臭,子女狐臭概率就有80 如果父母中僅有一方患有狐臭,子女也會有50 的可能患上狐臭,女性多於男性,黃種人少於其他人中,這主要是跟大汗腺的分佈 生理結構以及功能有關,因...

狐臭能治好嗎?一千萬患者認同的狐臭方法

腋臭沒有身體上的不適感,但是對人體帶來的危害性很大。有些病人患了腋臭以後,內心非常自卑,嚴重影響了社交能力,那麼患有腋臭應該怎麼辦?一,確診腋臭。首先要考慮是否是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有沒有腋臭的病史。因為腋臭是有遺傳性很高的疾病,一般家族中有腋臭患者,那麼自己被遺傳的幾率就很大。二,要發現自己的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