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正在追的女生買東西要收她的錢嗎

2023-04-29 18:50:10 字數 2234 閱讀 7513

1樓:蒙夢山環蝶

你不要收她的錢自己一個人去買,你應該陪她一起去買,你和她一起去挑選記憶體卡,並且陪她說說話,教她怎麼挑選記憶體卡,等她付錢後,你便跟她說:你買記憶體卡花費了這麼錢,不如我請你吃頓飯補償下你咯!這樣的話她一定會樂於接受你的邀請的!

這樣你便能給她一個非常好的印象了,這為你以後追求她打好基礎,愛情這東西要慢慢來的,不要急,最好的是便是先相互瞭解後再在一起的!切記,你喜歡她的話你先不要太直接,畢竟她是你的朋友,你先給她點暗示,然後再看看她的反應!過一段日子,等時機成熟你再直接點表白吧,祝你好運!

你認為追一個女生需要為她花錢嗎?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認為追一個女生需要為她花錢,但是沒必要投入太多,如果這個人對你沒有什麼很大的意思的話,我是覺得沒有必要浪費金錢和時間在這個人身上。

3樓:悠悠說百態

我認為追一個女生需要為她花錢,用錢買一些禮物送給女生,會增加女生對自己的好感。

4樓:知竹常樂

我認為追一個女生需要為他花錢。願意為他花錢,這說明你把他看得比錢更重要,他會通過這個看出你對她的心意。所以要想追一個女生是需要花錢的。

5樓:雙雙vs撒嬌

當然不一定。追女生的時候花錢也要看對方願意不願意讓你花了,如果他連這個機會都不給你的話,那也沒什麼意義了 至少她讓你為她花錢,而且是那種不需要請回來的,就代表了 她至少是預設了,讓你去追。你可以去追他了。

6樓:陳遠紅紅紅

肯定是需要花錢的,因為現在有很多女生都是非常現實的,所以在追一個女生的時候也應該要給她買一些禮物。

7樓:羽衫兒

肯定得,要不然她會以為你不喜歡她,不捨得為她花錢,當然也不是主張大手大腳的,適當的花銷還是應該有的!

8樓:一個

是需要去花錢的,這樣也會顯得這個男人,特別有責任心,而且在追求的過程中,也可以讓女生看到你的態度。

9樓:落落情感小屋

可以有這種想法,那麼其實兩個人在試著相處的這個時間段裡面,比如說給對方買點小零食啊這些,兩個人一起吃個飯這些,這都是很正常,也是可以理解的一些事情,所以的話不用過多的去想。

10樓:網友

想要追求一個女孩子,你直接不花錢的話,也是不可能的,畢竟在女孩的生日或者在節日上,你肯定得給女孩子發個紅包,要是如果是見面的話,請著吃一頓飯,肯定得你掏錢,所以還是可能得花錢。

11樓:雙魚愛仕達

有必要。因為在這個時代,我們要證明對對方的愛,只能用錢來證明,這是最有效的方式。

我追一個女孩所花的錢可以要回來嗎?

12樓:

親愛的朋友,追女孩錢一般不能要回。這屬於自願付出,若屬於債權債務關係,可以要回。債權債務的關係,即債權人和債務人之間的關係。

一般來說,債權人是借款人,債務人為欠款人。債權人依法可以請求債務人為或者不為一定行為,而債務人因承擔債務,需要在債權人的請求下為或不為一定行為。債權人對債務人享有債權請求權。

但是,一般情況下,追女孩的支出,屬於贈與,贈與沒有附條件的情況下,是不可以撤回的。"/

我追一個女孩所花的錢可以要回來嗎?你好

追女孩花了幾千塊錢,可以跟女孩要回來嗎?

1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是要不回來了,因為你在追她的過程當中是無償贈與,如果你現在問他要錢,會讓你的人品更加低下的。

1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給女生花錢,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個人覺得是沒有必要把這個錢要回來的。

15樓:羅文

可以的,只要你自己願意,就可以把這些錢要回來。

我追求一個女孩,我給她買東西,她確把錢還給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還有一個可以吸引她的東西,再堅持一下,對展現你自己的魅力,也許這個女孩對你目前還是沒有感覺,再多等等。

17樓:薔薇風靈

因為他不想欠你的,或者他沒有安全感,也或者他遭遇過這樣的事情,你只要給他足夠的愛和安全感,讓他足夠的信任你。

喜歡的女生現在不讓我給她買東西,買東西她也不要,現在缺錢時給她錢,她也不要,她說感覺欠我可多了,為

不想再欠你的。有你她之分,就是她覺得你們還沒到那一步。說明這女孩人品很好啊,不然會覺得欠你什麼 這是個好女孩,如果你愛她你就要尊重她,如果她接受你就就用心去愛她,如果她不接受你,你就不要強求了,退下吧 因為她也不確定自己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所以她才會這樣說。不好意思或不喜歡你,哪個女的會無緣無故...

男生不讓女生追她正在追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好像繞口令似的,那就繞著回答哈哈,這個男生不讓這個女生追她喜歡的男生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想讓這個女生追那個男的 太笨了這個女生!要麼是喜歡你,要麼是覺得那個男生太爛 最好自己去問他吧 這個男生對那女生有意思唄 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是不會輕易放棄追她的?有些人覺得,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我喜歡女生,給她買東西她都拿了,送她的手錶她也帶在手上,但是天天對我愛理不理的,感覺有沒有我都

你懂她嗎?她是否貪心,是否善良,是否花心,還是,她很漂亮?如果她不愛你,便放手吧,你是否愛她很久,她有表現的愛你麼,如若沒有,放得下便放下吧 她不喜歡你 但是還是一直接受你對她的好 說明她只是喜歡被你喜歡的感覺 這樣的女人最好離開,你對她在好,她都覺得是應該的,也許她還小,不懂愛情,等她懂了,你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