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能治好嗎?一千萬患者認同的狐臭方法

2023-02-20 10:50:09 字數 5842 閱讀 1240

1樓:**科醫生柯鵬飛

腋臭沒有身體上的不適感,但是對人體帶來的危害性很大。有些病人患了腋臭以後,內心非常自卑,嚴重影響了社交能力,那麼患有腋臭應該怎麼辦?

一,確診腋臭。首先要考慮是否是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有沒有腋臭的病史。因為腋臭是有遺傳性很高的疾病,一般家族中有腋臭患者,那麼自己被遺傳的幾率就很大。

二,要發現自己的自身情況,觀察自己的耳屎中是否有溼性,粘糊性,也有輕度的腋臭患者,耳屎是粉末性,也不是說有油耳朵就一定有腋臭,但是有腋臭的人基本上都有油耳朵。

三,用一個乾淨的白色紗布在腋下擦拭,輕微運動後實驗更準確,將紗布放在腋下幾分鐘,拿出來聞聞看有沒有異味,或者看自己的腋毛上是否有發黴變質的分泌物,自己穿過的內衣在腋窩處是否發黃等。

有了腋臭,輕者不必**,勤沐浴,勤換衣服,襪子等,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區域性多汗者可以以**區域性多汗為主,例如用1%的聚維碘酮溶液,1:8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或的新維素溶液。

區域性溼敷和浸泡可殺菌和減輕臭味,腋臭嚴重者可以選擇鐳射或手術**。

2樓:昆明昆大腋臭醫院

目前**狐臭的辦法是通過手術 徹底清除大汗腺,叢 源頭上**狐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同事腋臭相當嚴重,不能同處一室那種,特別是夏天,那味道酸爽,我和他比較好,他說自己天天洗澡,但是味道還是特別重,自己尷尬又苦惱,用了很多產品,貴的便宜的,但都是當時有用無法**,就差點去做手術了,但是可能因為懶還是害怕,手術一直沒去,最近在拼多多上買了款鮮肌本草,湊合著過完這個夏天,效果還行吧,這個東西吧是遺傳的,**可能只能用手術了。

4樓:丘乃花子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

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5樓:長霞超級甜

我上初中時發現的遺傳性狐。臭,我姐和我粑都有還做過手述也沒有治。好,我也不敢做手述了起初出汗時有氣味,女孩子要面子,就在網上搜了很多小偏。

方使用結果不但沒有減。輕,反而梗嚴重了腋下都儂黑了,事情總是不盡人意,不出汗也有異味一出汗那個味梗大,那時都。不敢和同學離得太近,朋友也沒有,學兮成績直線下降,家裡人也跟著犯愁,急的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一直到了大學,我姐聽別人說那人秦戚家孩子是按照《秦又迪蛻變記》這篇薄文裡面的方琺根。除了,讓我去試試,沒想到還真的好了,到現在快兩年了也沒。有。

復。發。就是不知道以後會不。

會。復。發。

6樓:網友

腋臭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1.注意全身的清潔衛生,除了經常洗澡外,腋下和其他患處要多用硼酸浴皂清洗。勤換衣服,保持**乾燥。

2、要做到保持良好心態,不要做劇烈遠動,若出汗應及時把汗液擦去,保持**乾燥舒適,特別是腋下等容易出汗的部位。

3、生活中多洗澡,勤換洗衣物,這樣可以減少腋下細菌的滋生,從而減輕狐臭的發生。

7樓:雀仕荃

狐臭是可以徹底治好的,選擇專業的正確方法就行,狐臭的產生和身體上的細菌也是緊密關聯的,我們處於一個友軍的大環境之中,想要與細菌完全絕緣,是萬萬難於實現的。

但是,我們既然要去除狐臭,對於自身的細菌也必須要有所制止,那麼就需要我們通過生活中的一些習慣來協助,衛生習慣、飲食結構等都是要格外注意的!

該怎麼樣去判斷狐臭的輕重度?如果是重度狐臭能治好嗎?

8樓:芷狐源除狐臭

少吃油膩食物,飲食過於油膩,汗液中的脂質成分就會增多,分解產生的氣味就會變大。因此狐臭人群建議少吃油膩的食物,比如花生堅果這一類富含脂質的食物。

飲食禁忌。1.忌食生薑、八角茴香、野鴨肉、肉桂等。

2.另外還要忌過多紅肉。紅肉即豬肉、牛羊肉,含較多蛋白質。

但細菌就最喜歡蛋白質,因可供營養給它們。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減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魚肉,最好一日兩餐,每餐3-4兩肉就已經足夠。

勤洗澡是狐臭患者最基本的清潔方式,保持每天洗澡沐浴,注意保持身體和腋下的清潔,這樣減少對腋窩下分泌細菌,自然就減少了狐臭味道的產生。

9樓:重慶三一八醫院

狐臭的輕重程度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判斷:

強:進屋一會兒就能聞到味。

中:脫下衣服,就能聞到味。

輕:腋下夾上紗布,取下來的紗布有味。

弱:腋下夾上紗布,5-10分鐘取下紗布有味。

如果是重度狐臭的話建議採取手術**的方式會比較好。

10樓:更好發廣

有狐臭的朋友們不要拍,那年我19歲,記著我上著上著課,突然感覺有一陣狐臭味,然後我下意識的聞了下自己的腋下,並沒有聞到,然後我晚上回去洗澡的時候,我脫了衣服,聞了下,覺得自己右邊腋下有狐臭,之後每天都過得心驚膽戰,一天聞無數次,後來還是按照她的方法儂好的,

現在過去2年多了,在也沒有聞到過了,平時少吃辛辣食物,飲食清淡一些也會有改善的!我現在能治好,多虧了這位祛狐老+師的幫助,我把她薇告。訴。

你。字母h,一個2,三個3,一個5,蕞後是兩個8...具體的去問老+師吧,我懂的不多。

11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12樓:夜魂

狐臭判斷:一、腋下夾上紗布,5-10分鐘後取下有味,這屬於弱度狐臭,也即是說狐臭很輕; 二、腋下夾上紗布,取下來的紗布有味,這屬於輕度狐臭,也就是狐臭較輕。 三、脫下衣服就能聞到味的屬於中度狐臭,也就是說狐臭較重; 四、進屋一會就能難聞到味的屬於強度狐臭,也就是狐臭很嚴重; 狐臭可以**的,選擇手術或者藥物祛除,如凝甫集腋留香露就不錯。

目前國內外**狐臭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療

13樓:yeahshow腋秀

國內最有效的**腋臭的方法就是手術****。但國內醫療行業雜亂,魚蛇混雜,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謹防上當受騙。

14樓:yc武漢小王子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最合適自己病情的方法,所以患者朋友不要盲目的自己亂**,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去諮詢清楚再決定。

15樓:_aptx丶

**狐臭,傳統的方法是偏方治狐臭,比如生薑、食鹽等,本草綱目中就有不少治狐臭的偏方,比如醋木香、辛夷散、密陀僧散等,事實證明,偏方治標不治本。現在的手術**,感染率高,恢復難度大,會留下難看的疤痕,這是愛美人士無法接受的,最重要的是,**率很高,大部分狐臭患者在手術後兩三個月內都**了!如今醫學十分發達,手術治狐臭已經被證實不科學,科學的方法是噴霧,從根源上調整大汗腺至正常範圍,目前效果和口碑最好的噴霧叫佰迪清,在腋窩處噴灑適量即可治好狐臭。

狐臭的最佳**方法,狐臭有什麼方法能去除

16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17樓:是胖胖咦

狐臭,大多是家族遺傳的,有狐臭的人,就算經常換衣服洗澡也是有味道的,有狐臭的人,其實非常尷尬,從**都是味道,那麼有什麼方法緩解「狐臭」,狐臭怎麼治?狐臭有多種**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一般不需要**,通過情況洗衣物勤洗澡,可緩解或可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減輕症狀,病情較重者可以選擇肉毒毒素注射西關或者手術**。

18樓:網友

狐臭有什麼方法能去除?

1、使用祛狐臭產品。

2、小蘇打。

小蘇打可以殺死製作出氣味的一些細菌,同時也具有吸收溼氣的功效,使用起來很簡單,把適量的小蘇打粉放在洗澡水裡調拌均勻塗抹在腋窩下,就可以暫時的去除狐臭。

3、利用番茄汁洗澡。

每次在洗澡的時候可以在洗澡盆裡面新增一些西紅柿汁,然後把腋窩部分放在有西紅柿汁裡浸泡十幾分鍾,每週浸泡四次左右,就可以有效的去除狐臭。

4、食鹽。我們平時所吃的食鹽也具有殺菌消炎的功效,在洗澡的時候可以腋窩下塗抹適量的食鹽,15分鐘之後使用清水沖洗掉。也可以使用棉塊蘸取少量的淡鹽水,隨時可以把腋窩下的汗水清除。

5、檸檬酸的護膚品。

我們平時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檸檬酸成分的護膚品,這樣可以調整**的ph值,可以嘗試海狸油、鱷梨油、蘆薈萃取的護膚品。

19樓:小小秋千

生活裡面有很多比較尷尬的點,就比如有些人有口臭,這個時候和女朋友接吻就會尷尬,還有一些有狐臭打籃球的時候也比較尷尬,這屬於人的身體問題,而就有人問有什麼方法緩解狐臭,狐臭怎麼治?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多洗澡,還有**的話買一些狐臭噴霧就行,我們分析下。

20樓:壺塌世訴秀

**腋臭的最好方法是進行手術**。除去雜草和根的目的是除去腋窩下的汗腺。

21樓:宇文奕無盛

你可以用一下祥康的小方法,挺簡單,用500克西紅柿和1000克開水裡燙軟,剝皮後,把西紅柿放在開水中搗爛,熬好,然後冷卻後擦掖窩或用布包起來敷腋窩;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有狐臭要儘快來**醫院檢查**,醫生會根據病情制定**方案。

23樓:的**的風格

狐。臭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是用對方琺是可以看。好的。

我就是屬於遺傳狐。臭,後來是按照《申淡。寒。

邊。香了》裡面的方琺治。好的,現在過去有一年了,平時跑步出汗也沒有氣味了,還不錯,你也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是外塗的,遇到過一個叫的修芙草清清水的,沒讓我失望,印象深刻。當然,配合其他多種方法會收穫更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不最佳,還要看自身適不適合,有些東西別人有用,你就不一定有用,我以前也是用過很多方法,別人很有用,可是在我身上就不抵用了,去年無意在狐狸精苗葉婷的蛻變史理找到適合自己的,才不到半年就徹底hao了,所以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狐臭的最好方法,什麼方法**狐臭最簡單有效

26樓:網友

腋下有異味的寶寶們可以試試這些小妙招哦!

1、用鮮薑汁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搗碎,再用紗布絞壓後取其汁塗於腋下每日數次,可以幫助去除狐臭。

2、拿一塊紗布沾水撒一些小蘇打粉均勻塗在腋窩處或者是將適當的小蘇打放洗澡水中用來洗澡,這樣做也可以幫助去除狐臭。

3、取一小盆溫水加入100毫升番茄汁,在取兩條毛巾放入其中稍微擰乾一下,然後將兩條毛巾分類夾在兩側腋窩中保持十五分鐘也可以幫助去除狐臭異味兒。

27樓:菜鳥伊生

研究認為多數是沐浴產品導致的**表面有益菌群毀滅所致,**表面的多數細菌是維持**健康及處理人體分泌垃圾的重要生物。現代多數沐浴產品強調殺菌功能,好比我們沒病還天天吃抗生素,腋下是有豐富的大汗腺,是人體重要排毒通道。排出的汗液夾雜著有害物質本來是由**表面的有益菌群來分解的,現在沒有了有益菌的處理的有害物質就容易產生異味,這樣多數的狐臭患者就產生了。

方法:用沒有殺菌功能的洗髮水或牙膏(多試幾種找到效果較好的,舒服佳硫磺皂之類的千萬不要用,本人不推薦恐有廣告嫌疑)代替沐浴露洗澡洗腋下,洗澡程式:溼身,塗洗髮水或牙膏於全身包括腋下,搓揉全身,沖洗乾淨,再仔細搓揉全身,再衝洗一遍,以沒有任何產品味道為好。

搽幹非常重要。一般幾次就會有大幅改善,菌群恢復需要時間,一直這樣洗即可。

腎虛能治好嗎,腎虛能治好嗎

腎虛傷肝,肝腎之陰息息相通,相互制約協調平衡 飲食請選擇分類 方針 腎陰虛宜滋陰補腎 腎陽虛宜溫腎壯陽。預後情況 積極調理預後較好。藥物 1.腎陰虛 治則 滋陰補腎。1 六味地黃丸。方藥 熟地 山茱萸 山藥 澤瀉 丹皮 茯苓,水煎服。2 左歸丸。方藥 熟地 山藥 枸杞 山茱萸 菟絲子 鹿角膠 龜板膠...

肩周炎能治好嗎,淋病能治好嗎

肩周炎比較好的方法,根據不同的症狀,那麼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是肩周出現區域性的痛點比較明顯,考慮是無菌性炎症比較嚴重,而且伴有紅腫熱痛的情況,那麼可以應用非甾體類抗炎藥來 常用的有布洛芬,雙氯芬酸鈉,塞來昔布等藥物,也可以給予做區域性痛點封閉 效果也是不錯的。另外,如果是區域性的疼痛比較明顯,而...

腋臭手術能治好嗎,腋臭能治好嗎

有腋臭可以早點來 專科檢查 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和穿著。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狐臭,是指分bai泌的汗液有du特殊的臭味或汗液zhi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dao治好的,內 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容 一般並不推薦手術 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