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腋臭可以徹底治好嗎能夠徹底根治狐臭的偏方

2022-01-10 14:42:18 字數 6151 閱讀 6878

1樓:破折號

1、桃葉50克,南瓜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每日2-4次。

2、區域性搽冰片、滑石粉、減少汗腺分泌。也可用生薑30g,切碎,浸於一般的醫用酒精中,封瓶1周後提取濾液,,瓶裝備用。用棉籤或棉球蘸濾液搽於腋窩處,每天2-3次,連搽1個月。

2樓:換電動車的符號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習慣,勤換洗,保持腋下的乾燥與清潔,適當選擇中性香皂清洗腋下抑菌殺菌,減少微生物作用,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吃或不吃強烈刺激性食物。可區域性用止汗露凝甫集抑汗止汗清爽

怎麼樣**狐臭徹底不**,徹底**狐臭的偏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我是在初中,開始發+育才知道原來自己有狐臭,以前只是知道自己的耳朵是油油的。小時.候.

麻.麻.讓我趴她煺上挖我耳朵,我還覺得很舒服。

之後就開始用名露,然後腋下各.種拖皮各.種幹。

後來好朋友推.薦我用安利的止.汗露。

每天用,夏天我胸.罩上會有味道,我是特.別會出汗的,所以夏天基本都家裡蹲。

我從.來.沒.

有埋怨過我瑪遺傳給了我這樣的基.因,直到後來還是看了(秦又迪..蛻...

變記)這篇波文,按照裡面的介紹才好的,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才是智者。柏du下能看這文

一般來說,假如腋臭病人的臭味不太濃話,大夥兒是發覺不上這類病症的。那麼得了腋臭病症之初,是否就沒法發覺了呢

1、關鍵產生於腋窩下,大量出汗且有一股刺鼻的異味,這關鍵是由於腋臭是由腋窩下的汗腺出現異常造成的;

2、夏天加劇,夏天高溫天氣,流汗提升,汗腺代謝充沛,病菌的分解作用也更加活躍性,腋臭當然會隨著加劇;

3、青春發育期病況加劇,可以說,腋臭是病多見青春發育期的,踏入青春發育期後,汗腺代謝作用剛開始具有功效,另外,青春期女生腋臭比男士活躍性,並且會隨著生理期有規律性轉變,在經前代謝數最多;

4、味道,他人或自身可嗅到嗆鼻的味道,想要知道腋臭的有沒有,能用手去摸腋窩下後也會出現刺鼻味道,它是腋臭最顯著的特點;

5、油耳朵,是耳道肌膚的汗腺代謝過多導致的,淡黃色綿軟較稀或濃稠的植物油脂狀物質,腋臭病人耳孔處常常會溼冷或發粘;

6、臨床症狀,汗毛上面有乳白色或淺黃色代謝味從而內衣異味重,變黃,流汗後汗臭味偏重較鹹。

4樓:

1、明礬:狐臭患者只需要在空雞蛋殼裡放入少許明礬,用微火加熱到明礬溶解,等明礬冷卻變硬後研成細末搽於患處,幾天後狐臭症狀就會減輕。

2、冰片酒精:朋友們患有狐臭時只要把少許冰片放到百分之五十的酒精中,密封等其自行溶解。患者使用時要把腋窩用肥皂水洗淨後再塗上藥液,可以**狐臭。

3、番茄葉:狐臭患者洗浴後在一盆溫水裡加入適量番茄汁,用兩條幹淨毛巾蘸溼後夾在兩腋窩中,保持十五分鐘就能**狐臭。

4、滑石三仙丹:患者還可以把適量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研成細末,搽在腋窩處,經常使用能有效**狐臭。

5、食鹽:狐臭患者吧適量食鹽炒熱裝入布袋裡,趁熱扎口後反覆摩擦腋窩處五分鐘,連用五天就能去除狐臭。

6、調整飲食:如果狐臭患者吃一些變質或不健康的食物,很容易加重狐臭的現象,所以患者要少吃油炸,快餐以及含有化學品的食物。

7、保證個人衛生:狐臭患者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就會使腋下產生大量細菌而加重狐臭的症狀,所以患者要經常用肥皂清洗腋窩處,並勤換洗衣物,勤洗澡,以防止細菌生長而減輕狐臭。

5樓:破折號

平時勤洗澡、勤換衣,定期清洗腋窩、乳房、**等隱蔽部位。在大量出汗後,要注意及時洗澡,減少細菌的分解,避免氣味加重。夏季患者每天都要保持**乾燥和腋窩、乳房等部位的清潔。

6樓:菜鳥伊生

多數狐臭是由於化學沐浴產品導致,特別是含有殺菌功能的產品,導致腋下菌群生態失衡,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沒有殺菌功能的牙膏或洗髮水,代替沐浴露,清洗腋下。如果用洗髮水建議使用味道較為清淡的洗髮水,味道較濃的洗髮水,含有較多的化學香精,對**表面也不好,清洗完成注意沖洗乾淨,不要留任何產品香味為標準。這種方法對於化學殺菌產品導致腋下菌群失調的有良好療效。

7樓:豆豆love蕭亞軒

有狐臭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情,同學排斥,被起外號,經常性的被嘲笑,市面上**狐臭的方法有很多,包括去割汗腺,各種香露,可是很多都是隻能治標,停了以後就會**,包括切汗腺也是,之前我想想去割,就是被一些割過的網友制止的,他們都很後悔,可是又苦苦找不到好的方法,去年在群裡也是在說狐臭的問題,一個網友說一個叫什麼狐狸精苗葉婷寫的蛻變史,裡面有個方子很可以,所以我也用了幾個月,沒想到這徹底改變了我,現在過去有一年了,竟然沒有**,狐臭祛除後我也找到了自己的愛情,年底就要結婚了,祝福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輕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使用狐臭就會慢慢變淡的。

9樓:令工

對於狐臭的情況,如果想要徹底**,一定要明白把它徹底治好的方法,只有選擇開放性手術。用手術的方式把腋下大汗腺徹底破壞,**機率相對會降低很多,但是,並不是百分百不會**,目前狐臭不是肯定能**的。一旦手術完之後,腋下恢復的時間會比較慢,恢復的時間可能達到兩週左右。

在這期間手術完之後,一定要選擇使用抗生素類藥物進行抗炎**,防止手術造成的感染,同時,可以在外面使用生長因子凝膠幫助傷口恢復。在手術之後不能吃辣椒,減少運動,防止出汗。所以,在這些方面都要進行注意,才能有效的從根本上**狐臭。

10樓:佰迪清

生活環境習慣的改變,讓狐臭越來越多的來到人們的身邊,那刺鼻的味道,也開始在入侵人們的生活,交際等,為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那麼怎麼樣**狐臭徹底不**?徹底**狐臭的偏方有哪些?

在選擇去除狐臭之前,我們要先了解一下狐臭產生的原因,然後,在根據狐臭產生的原因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去除狐臭的產品,下面看一下狐臭產生的原因都有哪些吧!

1、病理原因:狐臭形成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過大,導致脂類分子過度滲出,與體表細菌相遇,形成不飽和脂肪酸,這種不飽和脂肪酸就是狐臭產生的原因。

2、衛生習慣:人體有許多不利清潔的地方,如腋窩,肚臍處,當溫度溼度過大時,就會產生大量的細菌,從而引起狐臭的大幅度噴發。

3、飲食習慣:紅肉,刺激性的食物,吃得多 ,體質就會呈酸性,迴圈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性物質過多,就會使狐臭異味加重。

那麼怎麼樣**狐臭徹底不**?

1、心情:心情的好壞也是會影響腋臭的產生的,應當堅持愉悅的心情,這樣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同時睡眠也要保證充足,充足的睡眠能夠協助我們身體運轉起來。

2、飲食:蔬菜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同樣也能夠促進我們身體腸胃的消化,促進掃除廢物,和多餘的水分。平常應該多食用應季蔬菜,搭配要全面。

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改動的。每天的飯菜根本是多素菜,少肉,不能夠挑食。

3、良好的生活習慣:留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堅持腋窩部位的清潔,這樣便能夠減少臭味的分發,堅持就會有效果,一點點改善,將會有很大的變化。

狐臭可以徹底治好嗎,徹底**狐臭最有效的方法

11樓:a月安好

生活中很多人都患有狐臭這種疾病,這些患者一旦和我們近距離接觸,你會聞到一股很難聞的味道。為了更好地瞭解狐臭,更好的為狐臭患者擺脫尷尬。給出了狐臭好的**方法。

人為什麼有狐臭

狐臭產生的原因有很多種,狐臭是腋下大汗腺及其周圍組織,有細菌寄生,細菌分解大汗腺排出的汗液,從而產生氣味。尤其在性成熟期大汗腺較為發達分泌旺盛。故本症多見於青壯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大汗腺逐漸退化,症狀可減輕或消失。

先天性狐臭具有遺傳性,根據調查顯示,如果父母雙方都患有腋臭,80%的機率狐臭患者會被父母或者家族裡的狐臭基因遺傳到的。

後天性除了先天性遺傳外,後天性也會形成狐臭,比如因為平時不注意衛生和沒有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飲食上以辛辣刺激為主並且生活和工作壓力大等諸多原因。

狐臭會傳染嗎?

狐臭是不會傳染的,狐臭是汗腺發育的問題,狐臭的產生依賴於個人人體結構中大汗腺的分泌的汗液脂肪酸含量,而這種汗腺結構上的特徵,不可能通過身體接觸傳。

對於狐臭的**,大家可以使用狐臭產品

有狐臭的朋友,生活中要多注意飲食習慣和保持良好的衛生,這樣有利於狐臭的去除,另外也要有良好的心態,好的心態是成功的一半,祝大家早日擺脫狐臭。

12樓:芷狐源去狐臭

清爽無味的是大多數人的,,,終極追求,然後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以及飲食遺傳的原因,到時很多人先天或者後天有了狐臭,腋窩的味道越來越大,

不但影響外形,更直接影響女人的情緒,一些人面對狐臭,會感到非常焦慮,為了祛狐臭往往嘗試各種偏方藥膏或者用美容化妝品掩飾,效果不明顯不徹底,有時甚至會引起一些其他過敏問題,如何科學、有效地去除狐臭將成為我們關心的話題。

研究發現:

狐臭是由abcc11基因與性染色體上的基因控制的天生的,雖然是abcc11基因,控制大汗腺多分泌汗液,但是其實它們都很無辜的!

真正搞事情的是

「葡萄球菌」

大汗腺分泌的汗液本身根本就不臭

但是汗液裡有一些

葡萄球菌特別喜歡的東西

比如當你分泌汗液的時候

葡萄球菌就一擁而上

開始分解

吃飽喝足了就生成一些

不飽和脂肪酸

然後就會產生一些氣味

是的這個氣味就是

狐臭味!

搞懂了原理

我們就能回答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去狐臭誤區

誤區之一:遺傳的東西怎麼能傳染呢!

你和高個子做朋友

他遺傳的高個子也沒有傳染給你啊!

像萌萌朋友那種情況

推測是他穿了室友

沒洗乾淨/根本沒洗

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室友的汗液和細菌

那可是葡萄球菌的溫床

然後細菌又爬到他的腋下

短時間好像造成了一種

他有狐臭的錯覺

這種情況洗洗

過幾天就會恢復了

誤區之二:狐臭是一種病嗎?

狐臭嚴格來說

並不是一種病!

畢竟它也沒有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而且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是

其實有狐臭的人

才是「正常人」……

上文不是跟你們提到了abcc11基因嗎

我們的祖先

這個基因上面的第538位鹼基

發生了變異

也就是基因突變啦

反正突變了之後 大汗腺一下子分泌就少了起

因為我們國家大部分處於北溫帶

氣候也比較寒冷

並不需要出太多汗來散熱

所以這個基因就這麼被

自然選擇了下來

結果沒狐臭的人反倒是成了少數

其實在歐洲

只有30%的人沒有狐臭

白人裡只有10%沒有狐臭

而黑人裡只有0.5%沒有狐臭

而在中國

沒有狐臭的人是99%

是的!人家本來是正常人!

可是我們身邊狐臭的人很少

結果狐臭的人就成了異類

誤區之三:我物件一定要分手?

有物件這個很容易解決

如果不是真愛建議分手

好吧能不能直接手術切除大汗腺

這個是不建議的

會不會影響身體是一個問題

另一方面

切除了還會長出來也是一個問題

誤區之四:

企圖用更香的香水味

把狐臭味蓋過去!!

這是最不建議的

香味混合臭味

那個味道真的是

下面四大方法大家可以選擇性的用,哪個適合小仙女額

1、注意衛生汗液要經細菌分解才會發出氣味,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使腋臭不會發作。這就屬於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

2、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還有穿通爽衣物有些人以為穿著長袖衣服能掩蓋氣味,其實,只會令臭味更烈。因為長袖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加速細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無法散開,愈來愈臭。所以在熱天,應穿著通爽、寬鬆、薄身的衣服。

3、少吃濃味食物一些濃味的食物,尤其咖哩,會增加體味。有腋臭人士,還是少吃為妙。這些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比較重要。

4、所謂心情影響一切,如果你沒有一個好心情,狐臭怎麼能好呢,所以呀保持好心情吧。

輕微甲減能徹底治癒嗎,甲減能徹底的治好嗎?

藥物雖然是甲減的重要 手段,但並不是說得了甲減,你就被宣判要長期甚至終身服藥了。甲減,在兩種情況下是可以避免終身服藥的,一種是及早發現這個病,一種是用對科學的方法 口服抗甲亢藥物是有機會治好的,如果是手術後甲減或放射性碘,這種一般不會痊癒 span甲減的危害很多,會影響代謝.如果依靠藥物 您需長期用...

高血壓能徹底治好嗎,高血壓病能徹底治癒嗎?

不能徹底 但是如果你控制的好的話,會穩定在正常水平。平時除了服用降壓藥外還要注意要吃低脂肪,低膽固醇的食物,儘量的避免吸菸和飲酒。吸菸降低高密度脂蛋白水平,並增加血液凝塊的風險,而且,抽菸以後,血液的粘稠度,再加上血管內壁的損傷,很容易引起血栓,導致心肌梗死的發生。長期飲酒還可能使血脂水平升高 動脈...

焦慮症能治好嗎,焦慮症能徹底治好嗎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焦慮症是神經症這一大類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當生活中這一疾病問題出現的時候對於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