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能治好嗎,淋病能治好嗎

2022-01-08 03:27:51 字數 5957 閱讀 5417

1樓:陽光趙大地

**肩周炎比較好的方法,根據不同的症狀,那麼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是肩周出現區域性的痛點比較明顯,考慮是無菌性炎症比較嚴重,而且伴有紅腫熱痛的情況,那麼可以應用非甾體類抗炎藥來**。常用的有布洛芬,雙氯芬酸鈉,塞來昔布等藥物,也可以給予做區域性痛點封閉**效果也是不錯的。

另外,如果是區域性的疼痛比較明顯,而且還牽扯到上肢其他地方的神經疼痛,這種情況可以給予做鍼灸**。如果是出現肩關節的活動功能障礙,可以做物理**以及推拿手法**,能夠鬆解區域性的黏連,從而改善肩關節的活動度。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具體藥品使用請結合自身情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用藥。

2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可以**。

肩關節周圍無菌性炎症通過理療,運動**可以**。

肩周炎屬於自限性疾病,肩周炎**後應避免**。

建議患者改善不良生活習慣,增加肩關節鍛鍊注意肩部保暖,多吃蔬菜,補充鈣質。

3樓:天龍老師

這個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一定要經過系統的**才是完全可以**好的。

4樓:蔡懷

能治好啊,只要你正常的**,然後以後用力的時候小心就可以

5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肩周炎可以治好。

肩周炎屬於比較常見的骨關節疾病,這是帶有自限性的疾病,一般來說病程一年左右,這種情況多為夜間疼痛,肩關節活動受限。肩周炎可以通過積極**來**,在診斷後,應積極**,防止區域性粘連,關節僵硬,發生強直,後期會明顯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肩周炎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⑴早期通過藥物,可緩解疼痛,關節的靈活性,並配合自我按摩和鍛鍊可加速功能恢復;

⑵還可以在注射封閉針後進行功能鍛鍊;

⑶區域性熱敷、理療、按摩、鍼灸等方法也可緩解疼痛和關節僵硬;

⑷還可以吃活血化瘀的藥,適當鍛鍊肩關節;

肩周炎在臨床上的分期更多,這取決於肩周炎的臨床分期、分型特點不同,從而採取有針對性的**以達到所期望的**。在一般情況下,如能及時診斷,**得當,可以縮短病程,運動功能的早期恢復。建議儘快科學**。

6樓:牛一種態度

第一個方法:提重物旋轉**。做個沙袋提在手中,沙袋的重量逐漸由輕到重,從1公斤開始,逐漸增加到10公斤。

如果自己覺得能夠承受還可以再重一點,逐漸加大,上身向前自然彎曲,肩膀自然下垂,手持沙袋向下旋轉畫圈擺動,先順時針轉,然後逆時針轉,這就叫提重物牽引,起到牽拉肩膀的作用,一天做三四次,一次繞十幾、二十幾次。但應注意,重量不應過重,以免引起肩部肌肉的痙攣,也不應引起明顯疼痛,否則可能導致外傷。

第二個方法:對牆畫圈**。患者面向牆壁,伸直手臂,對牆象徵性地做畫圓圈的動作。經常重複這個動作,對肩周炎的恢復將會有很大幫助。

第三個方法:手爬牆**。用患側的手摸住前面的牆,從低到高,用食指和中指交替慢慢向上爬,爬到自己能夠耐受的高度,每天這樣訓練若干次,就會天天有進步,越爬越高,對肩周炎的恢復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第四個方法:拉毛巾**。拿個長毛巾,兩隻手各拽一頭,分別放在身後,一手在上,一手在下,跟搓澡似地拽它,剛開始可能活動受到一些限制,不要緊,慢慢來,動作可由小到大,每天堅持做幾次,肩周炎的狀況就會逐漸改善。

別看這是一種很簡單的辦法,可比什麼辦法都好。

第五個方法:上肢繞脖子。無論是預防,還是**,沒事坐著的時候,將兩隻胳膊分別從前向後,或從後往前用力做繞脖子的動作。

淋病能治好嗎?

7樓:有志者x事竟成

淋病是由淋病奈瑟菌感染所致的泌尿生殖系統化膿性炎性疾病。主要的傳播方式是通過性傳播,還有間接傳播方式。

人感染了淋病後常表現為尿道口流膿,最常發生在早晨起床時,發現尿道口流出黃色的膿液,醫學上叫做「餬口」現象。並且可以觸及到雙側腹股溝處淋巴結腫大,可見紅腫、壓痛。伴隨而來的還有尿路刺激症,也就是尿頻尿急等症狀,這時就要到醫院檢查清楚,千萬不可認為是單純的前列腺炎,胡亂**。

正確的診斷是要做尿道口的膿液培養,並且必須從中找到淋病奈瑟菌,才可以斷定是淋病。

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淋病的致病菌:淋病奈瑟菌。

淋病奈瑟菌,也就是大家俗稱的「淋球菌」,呈卵圓形或圓形,兩菌接觸面扁平或稍凹,呈雙腎形,菌體長0.6~0.8µ;m,寬約0.

5µ;m。常成對排列,鄰近面扁平或稍凹陷,像兩粒豆子對在一起。屬於革蘭染se陰性。

淋病奈瑟菌為需氧菌,適宜在溫暖,潮溼的環境中生長。

「淋球菌」不耐乾熱和寒冷,乾燥環境1~2小時死亡;一般消毒容易將它殺死,1:4000硝酸銀溶液7分鐘可將其殺死,在1%碳酸3分鐘內死亡。在不完全乾燥的條件上,附著在衣褲和被褥上則能生存18~24小時,所以淋病也能發生間接傳染。

接下來我們回到本文的中心:淋病的正確的**方式是什麼?

目前,很多醫院都採取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淋病,但是效果呢?我也不好說。根據我所知道的一種最好、最實惠的的**方式,現在分享給大家:

藥物**方案:(聯合應用)

1、頭孢曲松鈉250mg,一日一次,肌肉注射,半個月以上;

2、阿奇黴素膠囊0.1g,一日一次,溫水口服,至少口服半個月以上;

淋病完全**的標準是:到醫院複查淋球菌,要連續檢查3次均為陰性,並且所有的症狀均消失。

淋病並不是不能**的,淋病本身並不像一般男人想象中的那樣可怕,患者應該積極接受正規專業**,積極配合**,從而恢復健康的目的,這樣淋病才能迅速有效獲得痊癒。

8樓:健康

我把自己收集的資料分享給你。淋病症狀包括尿道炎、附睪炎、宮頸炎、尿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也有少部分患者感染眼、咽、直腸。我自己總結的就是尿道和生殖道的各種炎症。

淋病能治好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一定要選對藥哦。

現在國內外專家推薦的都是鹽酸大觀黴素(卓青)。拿走不謝!

9樓:抄向謬柔

如果是單純性淋球菌感染,400元就能治好的,如果合併非淋性尿道炎就會高一些約1500元左右就可以**好!

10樓:輝詠陰香露

可以治好的,特別是中藥克淋梅組合,沒有毒***,不傷害身體

11樓:伏麗華充瑩

完全好,最快也要一個月,如果中途停止**,病毒會殘留,隨時都會**,第二次再**難度將會增大,病毒可能會產生耐藥性,使藥物失效

12樓:

淋病的**效果取決於用哪些藥,因為**淋病不是說淋病是細菌感染,所有的抗生素只要用就可以,現在面臨的問題是耐藥問題,所以淋病的**效果好壞,主要取決於用什麼藥,如果所用的藥對淋球菌不耐藥效果就好,如果耐藥效果就不好。

如果懷疑一個人是淋病,最好做淋球菌培養,然後做藥敏試驗,根據藥敏試驗,看哪個藥對它敏感,來採用這個藥進行**,如果沒有藥敏試驗的條件,就選擇比如大觀黴素、頭孢曲松鈉這兩個藥物,就目前來講,這兩個藥物**淋病的效果很好。

13樓:

淋病是由奈瑟氏雙球菌感染引起的一種疾病,是一種性病。在改革初期,發病率位於第一位,現在發病率位於第

二、第三位,發病率逐年下降,原因如下;

1、現在每個人注意防護自己,減少了婚外的不潔性行為;

2、通過廣泛的宣傳以後,對有些性病的防控比較到位,所以大家對知識比較瞭解了以後,發病就減少了;

3、更主要的是細菌自身的原因,淋球菌是一個很脆弱的細菌,正常的溫度下在體外基本上存活時間不超過5-10分鐘,所以很脆弱,任何消毒劑、殺蟲劑都會殺死這個細菌,發病率逐年下降,感染率也逐年下降。

14樓:匿名使用者

淋病能治好嗎?其實現在國內已經形成了統一的意見。淋病的**藥物是抗生素,目前我國**淋病的藥物為大觀黴素和頭孢曲松。

二者相比,大觀黴素(卓青)以其較低的耐藥率和適中的**、以及優秀的抗菌效果,現在被更多的醫務人員認可。關於「淋病能治好嗎」,是可以肯**的。只要堅持足量、足療程地應用卓青,淋病很快就能**了。

不過還是要多說一句,以後一定要注意個人生活方式哦!別說我囉嗦。

15樓:cendy小熊

這個問題問我算是問對人了!淋病吃什麼藥?我記得當時我是打的屁股針,叫注射用鹽酸大觀黴素(卓青),每天打一次,一共打了五天呢。

醫生說,淋球菌現在對許多抗生素都抵抗了,但是卓青就是它的天敵,一治一個準!你要問淋病能治好嗎?我不就是個正面的例子嘛!

不過一定要聽醫生的,儘早用、足量用,不然可能會有變成慢性病的可能。

肩周炎怎麼能治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肩周炎是肩關節周圍的肌腱,肩關節囊,滑囊等軟組出現粘連現象,導致人體肩部正常的活動受限。同時肩關節部位會產生無菌性炎症表現為肩關節部位紅腫和疼痛。患有肩周炎不僅會有肩部疼痛、肩關節活動受限,而且部分患者還經常有怕冷、壓痛、肌肉痙攣與萎縮等症狀,影響工作和生活。

為確保效果,選擇合適的肩周炎緩解方法很有必要。

其實肩周炎的**光依靠止痛藥物**,通常是治標不治本。專家建議,想從根本上解除此病的干擾可以試著做一些有效鍛鍊來促進肩關節**。以下就是常見的鍛鍊方式:

1.後伸摸棘--患者自然站立,在患側上肢內旋並向後伸的姿勢下,屈肘、屈腕,中指指腹觸控脊柱棘突,由下逐漸向上至最大限度後呆住不動,2分鐘後再緩緩向下回原處,反覆進行,逐漸增加高度。

2.旋肩--患者站立,患肢自然下垂,肘部伸直,患臂由前向上向後劃圈,幅度由小到大,反覆數遍。

3.體後拉手--患者自然站立,在患側上肢內旋並向後伸的姿勢下,健側手拉患側手或腕部,逐步拉向健側並向上牽拉。

4.展臂站立--患者上肢自然下垂,雙臂伸直,手心向下緩緩外展,向上用力抬起,到最大限度後停10分鐘,然後回原處,反覆進行。

5.屈肘甩手--患者背部靠牆站立,或仰臥在床上,上臂貼身、屈肘,以肘點作為支點,進行外旋活動。

6.梳頭--患者站立或仰臥均可,患側肘屈曲,前臂向前向上並旋前(掌心向上),儘量用肘部擦額部,即擦汗動作。

7.頭枕雙手--患者仰臥位,兩手十指交叉,掌心向上,放在頭後部(枕部),先使兩肘儘量內收,然後再儘量外展。

8.手指爬牆--患者面對牆壁站立,用患側手指沿牆緩緩向上爬動,使上肢儘量高舉,到最大限度,在牆上作一記號,然後再徐徐向下回原處,反覆進行,逐漸增加高度。

以上八種動作可以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交替鍛鍊,每天3--5次,一般每個動作做30次左右,多者不限。而且現在有一種很受患者信賴的**方式:膏藥外貼保守**再輔助以上的鍛鍊方式會讓肩周炎**效果更為有效。

那什麼是膏藥外貼保守**呢?

膏藥外貼保守**

膏藥是古代五大製劑藥物:丸、散、膏、丹、湯之一,是祖國醫學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古代醫學言曰:

「膏藥能治病,無殊湯藥,用之得法,其響立應」。我國有關膏藥**記載最早的醫學文獻先後出現在戰國、秦漢時期的《黃帝內經》《神農本草經》《難經》等歷史醫學著作中,且記錄有詳細的膏藥製備方法和臨床應用情況。膏藥施於患者機體表面,藉助經絡傳導、**透入和黏膜吸收三方面發揮藥物的通經走絡,去瘀行滯,開竅透骨,驅風散邪而達到**疾病的目的。

特別結合現代生物技術對中藥進行提純萃取,使藥效更明顯。膏體中珍貴中草藥成分直接作用於患者體表及患部穴位處,借體表穴位對藥物的吸收和經絡通脈吸收,使藥物透穴通絡直達患部病灶部位,從而起到活血化瘀、生機止痛、祛風散寒的功效。同時消除病灶處的無菌性炎症,幫助解除肩關節周圍的組織粘連,從而在根本上解除**,達到****效果。

民間有一句古語,骨科疾病**應遵循:「三分**,七分護理」,那麼平時我們除了做一些簡單易做的護理外,飲食方面有該注意哪些呢?

肩周炎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

1.忌吃肥膩食品。如肥肉、奶油、油炸食品等均屬肥膩食品。

肩關節周圍炎屬中醫的痺症範疇。中醫認為,痺隊主要是由於體內氣血痺阻不暢所致,而高脂厚昧的食物容易影響脾目的運化而牛溼。溼屬陰邪,易加重氣血痺阻。

醫學專家發現,患有肩關節周圍炎的病人,如果每天吃大量的高脂肪類食物,將出現關節強直、疼痛腫脹以及功能障礙,關節炎的症狀明顯加重。

2.忌吃用鐵鍋燒的飯萊。關節中過多的鐵,導致鐵蛋白飽和,它和遊離的鐵能促進關節的發作。因此,患肩關節周圍炎的病人最好不要用鐵鍋煮飯。

3.忌吃海味。因為海蔘、海帶、海菜、海魚等含有一定的尿酸,這些尿酸被身體吸收後,能在關節中形成尿酸鹽結晶,使關節炎的病情加重。因此,患了肩關節周圍炎的病人不宜吃海產品。

4.忌飲酒及大量飲咖啡、濃茶。

腎虛能治好嗎,腎虛能治好嗎

腎虛傷肝,肝腎之陰息息相通,相互制約協調平衡 飲食請選擇分類 方針 腎陰虛宜滋陰補腎 腎陽虛宜溫腎壯陽。預後情況 積極調理預後較好。藥物 1.腎陰虛 治則 滋陰補腎。1 六味地黃丸。方藥 熟地 山茱萸 山藥 澤瀉 丹皮 茯苓,水煎服。2 左歸丸。方藥 熟地 山藥 枸杞 山茱萸 菟絲子 鹿角膠 龜板膠...

腋臭手術能治好嗎,腋臭能治好嗎

有腋臭可以早點來 專科檢查 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和穿著。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狐臭,是指分bai泌的汗液有du特殊的臭味或汗液zhi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dao治好的,內 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容 一般並不推薦手術 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

腦出血能治好嗎,腦出血能治好嗎?

可以治好啊!我一朋友37歲,也是腦出血,去年得的,出院之後剛開始右手不太靈活,一直做著 呢,現在看他已經跟正常人沒什麼區別了。我覺得年輕人能恢復得快些吧!他說首先要趕快去醫院,其次可以吃點北京同仁堂 安宮牛黃丸,還有要聽醫生的話,做 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他覺得這幾點是他能恢復到現在這個程度的關鍵。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