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澱粉怎麼做燜子,紅薯粉面怎麼蒸燜子

2023-04-29 05:55:09 字數 1390 閱讀 8065

1樓:蒿焱洋蔓蔓

把地瓜粉和水混合,調成糊狀,水要多一些,之後放入鍋中熬,直到由白色變成透明狀為止,如果你喜歡特殊口味的,可以在出鍋前3-5分鐘放入自己喜歡的調料,之後放入鋼製盆中,這樣涼的快些,最好是自然涼,我不建議放入冰箱中,因為會降低口感,之後怎麼吃就是自己的事情了,呵呵呵。

2樓:生活小當家番茄

做紅薯燜子用紅薯澱粉。

食材準備:紅薯澱粉半斤,涼白開兩斤半,麻醬,鹽,醋,香菜,糖和油等調味品。2.

取適量的水倒入紅薯澱粉中,攪拌成糊狀,剩下的水倒入電飯鍋中煮開備用。將攪拌均勻的澱粉糊過濾,慢慢倒入放有開水的電飯鍋中,並不停地攪拌。一邊加熱電飯鍋,一邊攪拌,攪拌至透明狀後關閉電飯鍋,將麵糊放涼定型,燜子就做好了。

3. 將定型的燜子脫模取出,切成小塊,平底鍋刷上油,放入燜子翻炒,喜歡吃硬的寶寶們就多煎一會。將煎好的燜子放入盤中,將調製好的麻醬,放入鹽糖攪拌均勻,一起淋到燜子上,再加上香菜和醋提鮮點綴,一道美味的紅薯燜子就做好了。

如果您還有疑問提出,您不要著急,我看到後會立即回覆您的。

您還有疑問嗎?如果沒有的話,能給我一個贊嗎!

紅薯粉面怎麼蒸燜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粉燜子的做法:

用料:粉條500g,紅薯澱粉600g,老抽1勺,生抽2勺,小蔥1根,紅辣椒1根,鹽1茶匙,十三香適量。

步驟:1、先把粉條提前泡軟,要選紅薯粉條更好吃,燒熱一鍋開水,沸騰後放入粉條煮熟;

2、撈出瀝乾水分,放到一個大碗裡,放入鹽、生抽、老抽、鹽、十三香,攪拌均勻後放置一旁冷卻;

3、把紅薯粉放到另外一隻大碗裡,倒入一碗清水,剛好沒過紅薯粉就可以,攪拌均勻,不要太多水;

4、粉條冷卻後,把攪拌好的紅薯粉糊倒進去,再把小蔥、紅辣椒切末倒進去,戴上一次性手套抓拌均勻,把粉條抓爛一些;

5、把攪好的麵糊放到蒸鍋裡,稠一些可以直接鋪一張白菜葉放上去,太稀了蒸不成形,把表面拍平一些,中間戳個洞透氣,好蒸均勻;

6、上汽後大火蒸30分鐘左右,蒸好後用筷子戳透看一下,筷子上沒有面糊就熟了,取出來冷卻;

7、放涼後倒扣在案板上,切成小塊,拌上蘸料吃。

擴充套件資料:紅薯粉的時候對心臟健康有好處,因為在紅薯粉中有大量的鉀、β-胡蘿蔔素存在,其中的葉酸、維生素c和維生素b6同樣很豐富,這些對人體來說都是有好處的,而且這些實際上都是可以幫助我們人體預防心血管疾病的。

紅薯粉中的膳食纖維也很豐富,實際上膳食纖維的含量是非常高的,所以說我們吃紅薯粉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紅薯粉是有高含量的膳食纖維存在,這樣就可以有效的起到促進胃腸蠕動的效果,對我們解決腸胃不適情況有好處,同時吃紅薯粉還可以幫助我們人體預防便秘和結腸直腸癌等問題。

紅薯燜子的做法大全

紅薯澱粉怎麼做好吃

紅薯粉怎麼做紅薯丸子

主料 紅薯200克 糯米粉200克 輔料 油適量 白糖適量 1 準備紅薯糯米粉,紅薯洗乾淨去皮 2 紅薯切塊放入高壓鍋煮熟後,用勺子壓成泥3 紅薯中加入糯米粉和白糖,用筷子攪拌成絮狀4 將紅薯糯米粉揉成大小均勻的小圓團 5 在鍋加入油燒至六成熱,加入紅薯丸子 6 不斷用筷子翻紅薯丸子,使丸子四周油煎...

紅薯丸子怎麼做

材料大紅薯1個,bai麵粉約 du150克,zhi鮮姜30克,鹽 植物油適量dao做法1 紅薯蒸熟去皮,製成專泥。2 鮮姜洗淨 屬切細末。3 薑末 紅薯泥 麵粉加入鹽,揉勻。4 揪成小劑子,團成丸子坯。5 植物油燒熱後慢火炸成金黃色。把削了片的紅薯切成片,放入蒸鍋蒸熟,把紅薯裡放點白砂糖和適量的糯米...

油炸紅薯條怎麼做好吃,炸紅薯條怎麼做

食材用料 紅薯 圖 紅薯兩個相剋食物 植物油適量 菜譜做法 油炸紅薯條的做法 11.紅薯洗淨。油炸紅薯條的做法 22.紅薯去皮。油炸紅薯條的做法 33.紅薯切條。油炸紅薯條的做法 44.坐鍋倒油,熱後下紅薯條,炸制。油炸紅薯條的做法 55.炸制過程中用長筷翻動。油炸紅薯條的做法 66.炸至薯條成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