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臥朝南是指臥室在整套房子的南面嗎

2023-04-29 06:00:09 字數 1386 閱讀 8079

1樓:秦二十一世

僅僅從朝向上來看,北方朝南為主臥,南方朝北為主臥。(以南北迴歸準判斷是否為南方),因為在冬季,北半球朝南很重要。供暖不好,或者沒有供暖的情況下,在冬季朝北的房子,基本上不適合居住,尤其是老人對此反應非常敏感。

2樓:心安是福

一般大多數情況下,南面的臥室朝陽,屬於主臥,北面的臥室陽光不充足,屬於次臥。

3樓:九哥哥麼麼噠

南北朝向兩個臥室哪一個是主臥主臥裡面是不帶陽臺的,不帶陽臺的朝南面的是主臥。

4樓:雲之藍

南北朝向兩個臥室那個是主臥要根據面積大小,是否帶衛生間決定,面積大是主臥,面積小的為次臥。

5樓:生活de正能量

南北朝向兩個臥室一般東邊的臥室或者南邊的是主臥室。

6樓:凝心精培棟樑材

不管朝向那個方向,左青龍為上,所以你的臥室左為主。

7樓:蘊曦

是不是主臥。主要是根據面積大小來算的,面積最大的臥室就是主臥。跟朝向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朝向沒有關係你要看哪個臥室比較大而且又又是比較舒適的可以當主臥。

9樓:路蓮

南面是主臥,因為南面陽光充足。

10樓:會不會炒菜

一般主臥是放在朝南房間。

南北朝向兩個臥室哪個是主臥?

11樓:愚者思思

很明顯,靠近南面的是主臥。如何確定主臥?一是朝向,房間大小一樣,朝南的是主臥。二是面積大小,面積大的是主臥。

12樓:橫刀躍

根據圖紙顯示,南臥室是一個獨立房間,而且面積較大,應該作為主臥室。

13樓:山東園林

一般是北邊的是客廳,南邊有陽臺的是主臥。

這樣的戶型怎麼樣?是兩臥朝南嗎?

14樓:帳號已登出

圖應該是按上北下南擺放的。

如你的圖所示就不是兩臥朝南,是兩臥朝東。客廳朝北。這種朝向的房子,應該是在樓棟的東北角。

下圖所示才是兩臥朝南,客廳朝東。這種朝向的房子在樓棟的東南角或者東頭,但願你的房子是如下圖所示。

在農村有一套房子名字是爺爺的名字但房子是我父親出錢建的爺爺奶奶現在都去世了好多年

您的第一個問題 這種應該轉不到你個人名下吧,如果你爺爺有幾個兒子或女兒只能商量著來分了,或者你可以找到證據那房子的錢是你爸爸出的,那樣可以通過其它的法律途徑來解決 您的第二個問題 你父親在城裡買的那套房是算第二套房的 爭房子嗎?法律規定生者死後由子女繼承財產,多子女就要遺囑,無遺囑平分或由死者撫養方...

房子是坐北朝南的掛花開富貴牡丹繡在北面可以嗎正好對著南面大門口

若是坐子向午或坐癸向丁的分金 於本運即04年後入夥 此方右弼天星 破軍天星同宮運盤文曲星。陰星成群 在此掛牡丹花主 女人風流 男人貪花。正對大門,沒有問題。可以掛 怎樣看房子風水好不好呢?1 看建築物或山體,後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築物或者方 園 尖的秀麗山體做後託為吉,後面低矮或後面零亂 空缺 有尖射 ...

我和老公在農村有一套房子,房票是老公的名字,老公去世了,我還是城鎮戶口,我可

這是可以的。那個房產可以以繼承的名義給你們的後代。你和老公在農村有一套房子,房產證是你老公名字,老公去世了,你是城鎮戶口,這套房子如果變賣還需要去開各項證明,而且購房者還必須是當地的農村戶口,如果不賣房主也無法過戶到你名下,你只有使用權。農村的土地是歸本村村民集體所有,你老公的農村房產也是歸本村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