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保證書因為晚上出去玩沒有回學校

2023-04-28 14:35:08 字數 2773 閱讀 9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尊敬的**老師 :

您好!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在晚上的貪玩行為。

這種不良行為改正錯誤的決心,深刻覺悟以及再也不違反學校紀律。做一個遵守學校規則的學生!我非常羞愧!

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學校的培養。

現在我非常羞愧,老師的費盡心機教育我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名好學生,成為知識分子!而我的行為讓我現在感覺真是慚愧,竟然對老師的教訓未能覺悟。不悟詳訓!

平時對這件事的認識不深,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寫這份保證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我的錯誤,違犯了學校規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之間造成了極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

做為學生本應該聽從老師教導,服從老師的安排,尊師重教。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學風建設 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愛護我們!而我卻給老師找煩惱,添麻煩。

所以我今後要遵守學校規定。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再有閒言碎語的事情發生。認真上課!

希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這種敗壞學風的行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證以後尊師重教,不再逃課,不違反紀律,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待!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原諒我,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保證人您的學生:**

年月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敘述情況,然後進行自我反省,說出事情的嚴重性,繼而進行深刻的懺悔,最後再寫希望老師家長原諒,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云云···這樣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開始寫自己已經認識到錯,最後表決心。

晚上不回家讓寫保證書

請假回家後沒按時回學校的保證書800字

4樓:丨四季甜橙丨

親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保證人2015-05-03

我是住校生晚上偷偷跑出去玩,第二天又遲到的保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敬愛的班主任:

因為我昨天晚上,偷偷跑出去玩,而且第二天又遲到。我的行為違反了學校和班級紀律,而且不懂得尊重老師,給班級樹立了不好的典型。現在我深刻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要下決心改正。

為此我保證,遵守校紀班規,不隨意離開學校和遲到早退,有事情就請假,尊重老師,做一個有禮有節、自覺遵守紀律的好學生。x x x

不下課出去的保證書怎麼寫

昨天上午沒有上學的保證書

上課時我還在宿舍玩就沒有去上課了被班主任知道了叫我寫保證書

6樓:寧波四中周耀龍

今天是20xx年6月1日,上午本來有一節企業管理基礎課,由於自己的私事,就缺席了3~4節的這堂課,而且沒有跟老師請假,在班裡面造成了嚴重的影響,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和逃課錯誤的嚴重性,不管有任何理由,逃課是錯的。學生主要任務就是好好上課、好好學習,本職工作不做好,還有什麼理由?逃課的本身就是錯的。

所以我應該檢討!故此時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曠課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曠課的決心。

記得早在大一入學的時候我們踏進校門,學校和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曠課。但是今天我還是無故曠課。關於曠課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由於最近天氣和飲食不規律導致我胃腸感冒了,早上起來身體嚴重不適,有些發燒,而且有腹瀉的情況,十分難受。所以,我選擇了曠課這種行為。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現在我認為這種行為很錯誤,即使不去也應該請假啊,不能這麼隨隨便便啊,影響實在太差了,並且給班級和老師帶來了很多的不便。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正確,保證書怎麼寫

書寫如下 首先,保證書是書信體,所以在紙張中間寫上 保證書 三個字,可比正常字型稍大一些。接著,正文開始第一行,不空格,寫上需要保證的物件,使用敬稱,如尊敬的老師等。然後正文開始,首行空兩格,寫清楚自己書寫保證書的原因,保證要做的具體事件,什麼條件下,達到什麼程度。保證書結尾一定要再次強調自己的決心...

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

萬能檢討書 自己再改改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

打架的保證書,打架保證書怎麼寫

打架保證書怎麼寫 思路 態度要誠懇,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做出保證。正文 尊敬的單位領導 我昨天晚上一時衝動,與同事xx打架,事後我感覺這樣做不對,很愧疚,我在此向xx道歉,打人是我不對,我也向領導表示道歉,我給領導添了很多麻煩。給領導造成了很多負擔,我在著向領導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