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師範大學有哪些專升本專業,安徽專升本學校及專業

2023-04-28 14:45:12 字數 1598 閱讀 1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升本考試,一般是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2樓:少年隻言片語

園藝,社會工作,法學,秘書學,播音與主持藝術,旅遊管理,數學與應用數學。

安徽專升本學校及專業

安徽師範大學專升本專業有哪些專業

3樓:

摘要。安徽師範大學可以專升本專業:1、數學與應用數學(考試科目:

高等數學、線代數)2、播音與主持藝術(考試科目:大學語文、專業課考試)3、秘書學(考試科目:大學語文、秘書學概論)4、社會工作(考試科目:

大學語文、社會工作概論)5、法學(考試科目:大學語文、法學綜合)

安徽師範大學可以專升本專業:1、數學與應用數學(考試科目:高等數學、線代數)2、播音與主持藝術(考試科目:

大學語文、專業課考試)3、秘書學(考試科目:大學語文、秘書學概論)4、社會工作(考試科目:大學語文、社會工作概論)5、法學(考試科目:

大學語文、法學綜合)

可以進行參考哦親。

英語專業不行嗎。

英語專業屬於專門專業是可以的哦親。

屬於教育與體育大類中。

英語專業專升本要考數學嗎。

英語專業專升本不要考數學的哦。

需要考大學語文和英語專業。

一般要多少分才能上安師大。

安徽師範大學專升本最低分數線達到公共課省控合格線,同時專業課總成績不低於180分。所以說,可不是單純按照排名來算,如果公共課不過省控線,專業課總分達不到180分的,就算是沒招滿也不會錄取。

具體按照每年省控線來定哦親。好的。

安徽師範大學專升本專業有哪些專業

安徽專升本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4樓:鯨志願

安徽專升本可以報考的大學:安徽理工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安徽醫科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安徽財經大學。

考試科目:招生考試實行「2門公共課(各150分)+2門專業課(各150分)」的入學測試方式,考試科目分文理科,文科2門公共課為「大學語文+英語」,理科2門公共課為「高等數學+英語」,2門專業課為高職(專科)階段所學專業課程。

自2023年起,根據教育部要求,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組織對公共課進行統考。專業課仍由高校自主命題或開展聯合命題,並組織考試。專業老師**權威答疑 zy.

安徽專升本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專升本專業有哪些專業

5樓:

摘要。你好:

分別是。安徽師範大學專升本專業有哪些專業。

你好:安徽師範大學專升本專業有以下專業。分別是。

社會工作,秘書學,食品質量與安全。物聯網工程,園藝,行政管理,體育教育,學前教育,軟體工程,會計學,物流管理。

多久可以拿到學歷。

考上本科以後兩年以後拿到學歷。

安徽師範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安徽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英語,政法學院不錯,純文理科都很好。化學生物和物理都很強 安師大較好的專業有中文 地理 英語 化學 生物 地理 政治 歷史 數學 文史很牛逼,化材生科勢頭猛,餘者該不考慮。安徽師範大學文學和歷史學歷史悠久,在全國也有一定影響力,外國語學院英語日語也不錯,各方面機會很多,千萬不要報到什麼公共事業管理和...

貴州師範大學有哪些專業,貴州師範大學有什麼專業

學類bai 園林本科du 歷史學zhi類 歷史學本科 工學類 機械設計製造dao 及其自動化 本科 電腦科學與 專技術本科 電氣屬工程及其自動化 本科 冶金工程 本科 金屬材料工程 本科 土木工程 本科 電氣資訊工程 本科 生物工程 本科 教育學類 教育技術學 本科 體育教育 本科 科學教育 本科 ...

華中師範大學專業有哪些,華中師範大學有哪些專業?

文學院 漢語 言bai文學專業 du 戲劇影視文學專zhi業 漢語言dao專業 新聞傳播學專業回和廣播電視新 答聞學專業。教育學院 教育學 教育管理 學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專業體育學院 體育教育專業 分為師範和非師範 和運動訓練外語學院 英語 俄語 日語 法語 朝鮮語 韓語 和翻譯專業管理學院 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