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長大後會怎樣?自閉症的孩子長大後會怎樣

2023-04-26 04:15:11 字數 4283 閱讀 1264

1樓:儲曼音

自閉症兒童嚴格來說也叫我們經常把他們稱為可愛的星星的孩子。客觀的說自閉症兒童他的迴歸社會的能力是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的。因為他們的社會交往能力還是有一定缺陷,所以說從科學上來講,自閉症兒童是需要終生**的。

但是終生**並不是說他們不能夠進入社會去工作和生活,而是說他們需要不斷的去矯治,矯正他們的認知,矯正他們的行為。

所以說針對自閉症兒童我們有時候也要去觀察,其實很多自閉症兒童是有非常高的天賦的。比如說他們在觀察能力,他們在記憶能力,他們在繪畫和**方面的能力都有可能是超乎尋常的。也有很多孩子在體育運動上表現出非常強的天賦。

所以說對於自閉症兒童的**週期會比較長,但是我們要去觀察他。爭取發現他們的特長,培養他們的這樣的一個自我生活,自我管理的能力。促進他們迴歸社會。

2樓:粘旺

自閉症長大以後性格內向,有的人反應差,反應遲鈍,不愛說話,目光呆滯呆板,智商有些低。應該越早越好,到自閉症**中心,或者專門**機構,去訓練和**。

3樓:靈助

每天靜心念佛半個小時 一個月會有明顯恢復 努力堅持半年 完全**。

念 南無阿彌陀佛。

4樓:快看看看看密碼

自閉症不是先天都有的。孩子得了自閉症,不要驚慌。多一點時間陪著孩子,鼓勵孩子與周圍的鄰居的孩子多多去交往。

鼓勵孩子不要怕拒絕。我的孩子不要怕失敗。家長也可以多帶孩子去機構看看訓練訓練,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玩。

培養孩子的交際能力。宜童融合教育訓練中心與普教幼兒園和小學合作,共同開展自閉症等心智障礙兒童的隨班融合教育研究與探索,幫助他們融入普通社群,迴歸主流教育。

5樓:梅阿媽

去醫院看看,做做心理輔導也行。

自閉症的孩子長大後會怎樣

6樓:我的分享撫順抑鬱

自閉症的發生考慮可能和母親懷孕期間子宮腔內失調病毒感染有一定的關係的。對於自閉症的**最主要的還是鼓勵孩子建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及早的和孩子進行**性的訓練的。鑑於這種情況患者**上首先要和孩子進行獨特的適合孩子個性的個體化的**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區分什麼是自閉,什麼是自閉症。

然後說到自閉症患者長大之後究竟會怎麼樣,這個要看自閉症的程度,不同的智慧障礙、交際障礙、言語障礙的兒童之後的結果都會不一樣。就拿智慧障礙來說,自閉症患者除了一些智力損傷患者之外,還有高功能自閉症和阿斯伯格綜合症,尤其阿斯伯格綜合徵,患者多是在某一方面有著超常的天賦的人。所以類似於高功能和阿斯伯格,其實在實際生活中,幾乎看不出他是自閉症患者,除了某些語用推理方面的問題,其他地方沒有很大的影響。

但有些兒童就不行,之前曾經看過一本書,是一個自閉症患者的自述,他就曾經提到,說需要反覆提醒自己看著對方,但那其實並不是真的「注意」,我們看起來很隨意的事情,他們做起來依然很困難。

所以具體說長大之後怎麼樣,真的不好說。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現在醫學對自閉症,其實。還沒有特別有效的干預手段,但總歸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現在國內國外做自閉症的機構也有很多的,儘早發現的話,就提早干預。

8樓:車釐子香橙

這個毛病應該是有輕有重,長大後有的通過一種方法 去多和人交往,多與外界接觸,輕的那種會好的。對於嚴重的,需要找醫生和家人的協助,只要有耐心,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也會有好轉。

總之相信奇蹟奇蹟就會發生。

9樓:會跑的魚

如果家長不多溝通那麼長大會很恐怖家長對孩子用點心吧。

10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自閉症學名叫孤獨症,是常見的兒童青少年的神經發育障礙,確切的**目前不是很清楚,但根據已有的研究顯示,可能與父母高齡、圍產期的一些危險因素如圍產期的感染、營養不良等先天因素有關,所以自閉症是一個多因素導致的疾病,能不能**很難界定,從臨床角度來講,患者經過**後是可以正常回歸到社會生活、工作、學習。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小情緒牽牽扯

去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或者問醫生都知道。

從小自閉症的孩子,長大會怎樣?

1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們都知道自閉症的孩子不願意與人交流,他們通常表現得不合群,也不會和其他人沒有什麼交集,長大以後可能在溝通和交流方面有些障礙。當然,在工作以後也會遇到一些列的問題。

13樓:勵志簡語

從小自閉症的孩子長大之後,他們的性格一般都會比較孤僻,不喜歡與人打交道溝通,整天宅在家裡,他們認為與人交流沒有任何意義,所以說自閉症的孩子長大之後會有許多的變化,遇到這樣的問題,作為家長應該做出及時處理,這樣才能夠讓孩子茁壯成長。

14樓:職場菜鳥變達人

長大以後會不合群,沒有人喜歡跟他交朋友,他也懶得和別人交朋友,情緒還非常的不穩定,可能對自己都造成傷害,喜歡把自己關在小房子裡,活在自己的世界,沒有辦法出去工作,沒有辦法正常的生活。

15樓:鄭慧東律師

長大之後會更加自閉,而且它會出現一種呆滯的情況,尤其是你看著他的時候,他的眼睛裡面根本就沒有你,他在自己的世界裡頭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然而始終就是無法喚醒他的。

16樓:木子花華

我認為患有自閉症的孩子一般都是比較自卑的,在這個時候父母們應該幫孩子們建立信心,因為自閉症的孩子們在平時總是覺得自己在任何方面都不如別人,所以說父母們在平時的誇獎鼓勵,對自閉症兒童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成功的體驗,對於自閉症孩子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7樓:妖氣縱橫

這個要看孩子以後能不能走出來了,能走出來那麼他的內心會特別的強大,因為他經歷過一個人的孤獨的世界,如果走不出來的話那麼將來是很難過的,自閉症的人都很少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感覺的。

18樓:dj林林

從小就很自立的孩子,長大之後性格肯定很孤僻呀,和正常的孩子不一樣,平時很少說話。

而且長大之後會更加的自卑,更加的孤僻,所以作為家長應該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進行**。

19樓:網友

自閉的孩子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什麼也不知道的人,他們會認為是孩子的錯,但他們想過沒有那其實是自己的問題,在孩子的❤中沒有一點的光明有的只是無窮無盡的黑暗都沒有一點的光明存在,他們只知道用冰冷的面孔示人,他們會囚禁自己的心不讓它在跳動,這些孩子一定經歷了那些社會上的不堪,看清了現實,讓我們共同努力維護孩子那份純潔的心靈,讓他們快樂成長,不讓那些悲劇上演

青春期自閉症,自閉症。自閉症。

呵呵,你其實這不是什麼自閉症。你會這樣,完全是因為自己長了青春痘,害怕別人對你指手畫腳,所以你就故意避開大家,單獨相處。既然我們知道了 那就要從 下手。但按照你這個年齡,長青春痘很正常啊。你要樂觀點,平時想開點,不要太因為青春痘而自卑。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和那些青春痘嚴重的人相比,你是幸運的。換的...

自閉症,同志,自閉症,同志

您好,聽上去您的心裡壓著很多火,想發洩但是又不能發洩,自己想做什麼,可能在媽媽的壓力下,也不敢輕易放開手去做。這樣的生活很無趣,也很迷茫,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媽媽,即使告訴了,似乎媽媽也不能很好的理解我們。除了您,可能還有很多的人在家庭中得不到表達,像您一樣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但是,...

自閉症傾向就是自閉症嗎

自閉症傾向不一定就是自閉症,如發現自閉症傾向一定要及時前往正規醫院就診 自閉症可用以下方法疏導 1 遊戲角色扮演 多與兒童進行角色扮演遊戲,利用遊戲來改善兒童的交往能力。自閉症兒童的一個心理缺陷是對別人的心理缺乏推測能力,而在遊戲中的角色扮演恰恰可以訓練兒童的這一能力。2 心理安撫 自閉症的孩子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