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1比6慘敗熱刺,雙方教練對此有何表示?

2023-04-26 04:20:07 字數 1337 閱讀 8871

1樓:取個名都好難

雙方的教練還沒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不過相比從曼聯黯然下課的穆里尼奧在這場比賽的時候在老東家面前賺足了面子, 肯定十分開心,同時也在熱刺隊身上打下了深深地屬於自己的烙印。

2樓:帳號已登出

曼聯教練表示這是他從事教練行業以來最糟糕的一天,接下來他們將努力去扭轉球隊的不利局面;熱刺教練表示他們的勝利實至名歸。

3樓:餘情隨夢去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在賽後表示這是他從事教練行業以來最糟糕的一天,接下來他們將做所有能做到的一切,去扭轉球隊的不利局面。熱刺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賽後採訪時表示,這場慘敗不會擊垮曼聯。

曼聯3-0熱刺,對於這場比賽你有何評價?

4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這場比賽非常精彩,情節跌宕起伏,可以看出兩個隊伍的實力懸殊很大。曼聯遠遠趕超熱刺。讓人覺得非常震驚。可以說是一場很值得一看的比賽了。

5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這場比賽很經典,因為很弱的那一方完全是被秒殺。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場比賽讓人看的熱血沸騰,曼聯隊終於贏得了比賽,這一場比賽提高了隊員們的士氣。

曼聯2-0熱刺c羅成最失意者,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7樓:無言

我覺得這場比賽真的是給我們提供了非常多精彩的比賽畫面,但是真的是讓我覺得意難平,因為 c羅這一次的表現的確是不怎麼好。

8樓:皮蛋瘦肉周

我認為這場比賽還是非常精彩的,曼聯的實力非常強,能夠拿下這一場比賽,非常的輕鬆。

9樓:你再薛一遍

覺得在這場比賽當中,c羅對於條件的安排也非常的不滿,所以他才會通過非常過激的舉動來表達出自己的情緒。

曼聯2-0熱刺c羅枯坐板凳提前退場,如何評價他的舉動?

10樓:可追憶

曼聯2-0熱刺c羅枯坐板凳提前退場,c羅的提前離場與他曾經的拼搏和職業精神並不相稱,包括羅伊-基恩在內的多位曼聯名宿都認為本賽季c羅沒有獲得足夠的尊重。

11樓:啤酒花聊生活

在這種情況之下, c羅對其條件的安排顯然存在不滿,所以c羅才會通過這樣的過激的舉動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12樓:職場百事露露

熱情,就是一個有能力讓自己變得很好的一個人,她的生活風格也是很棒的呀。

13樓:繁新人

我個人認為這就有點不適合了,過於小家子氣了。

99曼聯歐冠比05利物浦歐冠誰更經典

05年的歐冠決賽被官方評選為50年最精彩決賽 我認為是05的利物浦和99的曼聯幾乎一樣。05年是貝尼特斯職業生涯的巔峰之作,用一個不可思議的變陣連扳三球並最終完成逆轉換回一座歐冠,不可思議的成就。而曼聯就是在最後兩分鐘完成逆轉,體現了弗爵爺換人的正確,這也是超級替補索爾克斯亞職業生涯成名作。兩場比賽...

比5的和少19的數是多少,比6個5的和少19的數是多少?

根據你這個題目 列式 6 5 19 11 5個6比35少5個,4個7比27多1個,76與 的和比87多7個 5個6比35少多少?4個7比27多多少?76與19的和比87多多少?35 5 6 5 4 7 27 1 76 19 87 8 35 5x6 5 4x7 27 1 75 19 86 8 5個6比...

4和6比8能不能組成比例,13比14和6比8能不能組成比例?

不能組成比例 判斷能不能組成比例有兩種方法,具體解答見圖 能。1 3 1 4 8 6 1 8 1 4 6 11 3 11能不能組成比例?1 8 6 11 3 44 1 4 3 11 3 44 可以組成比例1 8 1 4 6 11 3 11 1.2 4和3分之1 9分之1能不能組成比例,組成的比例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