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小鬍子咋辦,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辦

2023-04-26 04:30:11 字數 5130 閱讀 8387

1樓:務弘新

女生長小鬍子是在上唇位置出現毛髮增多,看起來像小鬍子一樣,非常影響外觀,這種時候完全可以借用鐳射脫毛的手段把它去除。鐳射脫毛利用的是毛囊裡的黑色素,吸收鐳射之後形成熱分解的作用,把毛囊破壞,毛髮不再生長。但是上唇毛髮比較細小,所以它吸收光不是很多,**起來次數相對要多,但是基本上經過足夠多次**,也能達到很好的去除效果,越是粗壯、變黑的毛髮,**效果越好。

所以有上唇多毛的女生不用擔心。**次數一般是5-8次,或者可能會再多幾次,**間隔是1個月到1個半月左右。經過1年左右的**,毛髮可以去掉,效果還是很好的。

2樓:網友

鬍子是體毛的一種,跟遺傳相關,女生長鬍子跟遺傳因素更大一點,應該到醫院就診**,做相應檢查,明確診斷,觀察是正常狀態還是異常狀態,一定要判斷清楚。如果原先沒長鬍子,最近開始長了,應該到醫院就診**,做一些相應的檢查,明確診斷。如果稍微有一點體毛過多,可以不用管,但是如果原先沒有,突然出現,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其它地方的體毛,跟遺傳的相對應的關係更大,長鬍子一定要去醫院檢查、就診**。

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這個沒辦法了,只能抹一些除毛劑,或者是天天刮一刮,都說這樣刮很容易長得濃密,那你只能上美容院用鐳射做了。

4樓:惠芷藍

女生有小鬍子的話,可以用去毛的產品抹上之後就可以把自己的小鬍子全部都去掉,不過也有可能會讓你的毛孔堵塞。

5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有小鬍子,一般都是雄性激素過多了,一點點沒關係,長的長了,你應該試著吃一些阿膠之類的滋陰品。

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女生如果有小鬍子的話,可以選擇用脫毛膏把它脫掉,或者選擇用鐳射打掉。

7樓:芝麻九將

女生有小鬍子最好不要吃有激素多的食物,包括韭菜,是最容易讓女生產生小鬍子噠。可以用那種。去毛剛把小鬍子弄掉,我就是這個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千萬不要用刮刀來刮,用那種小鬍子漂白劑就可以了,或者是用鐳射脫毛儀拖上七八次就可以了。

9樓:優越水

可以用剃刀刮掉,或者用去毛膏去掉,看起來會特別好。

10樓:於東偉

可以選擇刮鬍子或者是使用鐳射脫毛,這樣也是可以的一種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買脫毛膏,把那些含毛脫掉啊,這樣就看不出來。

12樓:花花

女生有小鬍子的話,有那種去鬍子的那種東西,還有那種去鬍子的軟膏,應該都挺管用的。

13樓:晴天便好

其實這代表身體比較健康,才會長小鬍子,但是不會像男生一樣一直長的,只是有一點點而已,如果你覺得沒影響美觀可以去美容店裡想想辦法問諮詢一下他們有沒有脫毛的。

14樓:查碧白

用刮毛器刮 或者磨指甲的刀輕輕刮 用小剪子剪。

15樓:淡月

沒有關係的,這隻能說你汗毛重,但是不能掛越刮越重,你可以用除毛霜給他塗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很正常,婚後多數可以自己脫了,極少數要通過藥物**才可以脫了。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太嚴重的話,可能需要去醫院看看吧,是因為內分泌的問題嗎。

18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不想要小夥子,可能是因為就是激素比較旺盛,有很多報告,或者是瓜子的給他掛掉。

19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女生有小鬍子是比較不好的,想辦法把小鬍子脫掉。

20樓:如此人生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激素過旺吧,千萬不能用刮鬍刀刮。也不能用手去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女生因為雄性激素過多而造成有小鬍子。只能用些化妝品演示一下。

22樓:綠葉的生活

如果有小鬍子的話,說明雄性激素比較多,我們平時飲食上應該注意。

23樓:福氣瑩瑩

是有時候是不可避免的現象,雖然說有,但是不好用很明顯,所以你也不必要去搭理他。

24樓:abc向上的蝸牛

只有買一些專用的脫毛膏能**掉。

自己千萬不能刮。

25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一種女性尋植樹的表現,不要在乎這些,沒有辦別的辦法的,你去掉還會長的。

26樓:冼豔枋

你內分泌過剩導致的可能是長小鬍子,你可以吃點別的藥,控制一下。

27樓:網友

你說小鬍子啊,不應該呱呱的的話會漲得很厲害的呀,讓他長著吧。

28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你有小鬍子的嗎?那肯定是窮奇字真多了,這樣的話肯定要趕快去看下醫生比較好。

29樓:大姐姐

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辦?這種情況應該很少吧,可能是一點點吧,如果是一點點沒關係的。

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辦

女生小鬍子很明顯怎麼辦

女生長小鬍子怎麼辦

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說都不是什麼問題,無需擔心和糾結的出現唇毛是每個女生都不願意看到的事情,但是沒有辦法,很多時候女生都是會有唇毛的,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放寬心,然後正確對待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有的女生因為在青春期,這個時候因為內分泌不穩定就容易出現汗毛比較多的情況,所以這個時期不要採取什麼措施的,只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規律飲食結構要健康就可以了。

很多時候熬夜也是容易出現唇毛的,因為現在工作壓力大,很多人為了調節生活習慣就會去熬夜,就像《樊冰雪告別小鬍子》 這個裡面說的一樣,就容易出現唇毛,這個故事是一個女士去唇毛的真實故事,我想對你一定是會有啟發和幫助的。

還需要請你注意幾點:

不熬夜不吃垃圾食品。

多吃蔬菜和水果。

31樓:老劉帶你美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

32樓:東湖仙人草

那不是小鬍子是汗毛重了點,等你成熟了自然脫落。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長大就好了千萬別刮會越來越旺的。

34樓:依秋蓮

那個應該不算是鬍子吧,只是毫毛長些吧?

女生長小鬍子怎麼辦

35樓:麴天澤雀弘

我一抄個醫生朋友說長。

36樓:單純孩子幸福

其實每個女生都是會有鬍子的,只是有的人不明顯,又有的人比較明顯而已,所以知道了這個情況之後首先請你不要糾結和難過,最好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這對內分泌等都有很大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內都有著雌雄兩種激素,女性通常是體。

內雌性激素多,所以才會有女性的特徵,但如果體內的雄性激素過多的話,就會出現長鬍子之類的現象,如果出現這類情況,我們就要積極的去補充雌性激素了,常生活中我們要吃一些增長雌性激素的食物來補充雌性激素,促進激素的分泌來避免長小鬍子。如果你也在為小鬍子而煩惱,就不要再用脫毛膏或者是刀片去颳了,這樣會讓小鬍子越長越多的,可以去試著吃一些天然的雌性激素食物來提高體內的雌性激素分泌。

38樓:a一起創業吧

女性激素少了,多吃豆漿、豆乾、山芋這樣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可以很好的補充女性所特有的雌性激素,雖然食補效果不會立即見效,但長期堅持一定會有很大的改善。現在醫學這麼發達,長鬍子的女生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找出長鬍子的真正原因。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體內也有少量的雄性激素,如果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女生也會長鬍子。你可以去醫院去檢查一下,你在吃的食物要注意,少吃雄性激素的食物,多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通過食物來調節雌雄的綜合。

40樓:林子大寶貝

女生有鬍子或毛髮旺盛是體內雄激素分泌過多。建議不要吃激素類的東西,吃清淡食物,保證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心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雄性。

激素分泌過多所致。建議去醫院內分泌科室,做血液化驗。主要是內分泌六項的情況---看下雄激素和雌激素的資料。

長鬍子也可能為藥源性引起,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

鬍子不可以拔的,否則肯定更粗、更黑。

由於長鬍子的部位**比較敏感嬌嫩,且部位靠近嘴巴,因此不建議使用脫毛膏去除鬍子,以免造成過敏或發炎。

在日常生活中,長鬍子的女性不要吃反季節蔬菜,也不要使用沒有批號的化妝品。這些東西中可能含有激素成分,會對人體激素分泌水平造成影響。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鬍鬚已經比較明顯,建議可以用一些脫毛藥物解決,最好不要刮掉,應為如果是刮掉底部比較粗,然後生長比較快,會反覆。

43樓:錦語良言

雄激素超標,去醫院檢查一下,在服用雌激素藥物。

44樓:訂於偎砂

可以自己刮一下,然後注意平時不要熬夜。

45樓:那都不算事兒

學會這三招,再也不用擔心令人尷尬的小鬍子啦!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不就是汗毛重點嗎,正常。

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辦。

女生長小鬍子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飲食的方法去達到風胸目的,應該是最好的辦法,我是個拉拉,就在自己的圈子裡發現了邊醉冬的部落格,才知道讓自己胸部大起來原來那麼簡單,她介紹的木瓜,不錯哦,還有去「小鬍子」的方法也超級簡單。

48樓:那都不算事兒

學會這三招,再也不用擔心令人尷尬的小鬍子啦!

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解決,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處理?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網上不是有脫毛膏賣嗎,再說女孩的鬍子都是絨毛來著,不會影響美觀的.這個最好別想什麼辦法解決 學會這三招,再也不用擔心令人尷尬的小鬍子啦!女生有小鬍子,怎麼處理?抄你好,女生的鬍子是不可以襲拔掉的,會越來越濃密這是其一。鐳射 學...

女生小鬍子重用什麼方法能去掉,女生有小鬍子,有沒有什麼實用的方法去掉,無聊人士勿噴。

這是因復為體內的激素分泌製出了毛病。bai精神壓力過大 生活無規du律容zhi易使少女體內雌dao性激素分泌受到阻礙,雄性激素開始佔上風,於是 小鬍子 就會隱約出現在脣上方。建議多進行精神調節。另外由於批量養殖的肉雞一般不要經常吃!其實每個女生都是會有鬍子的,只是有的人不明顯,又有的人比較明顯而已,...

女生長小鬍子怎麼辦?拔掉合適嗎,女生的小鬍子可以拔嗎?

別處理它哦,屬於絨毛的,一刮會變黑,後來越來越愛長。不處理它就好,拔的話一個是很痛,一個是容易引起毛囊發炎,等你再大一些還是看不順眼就去美容院鐳射可以處理掉的哦 千萬別拔,那不是鬍子,是汗毛,那是因為你雌性激素分泌太多了,沒事的 不要拔,那會越長越多,而且還更明顯,我也有,不去想,每天少吃些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