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所有副本的背景故事,和各個職業的故事。所有

2023-04-26 03:00:09 字數 888 閱讀 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阿甘左回憶錄》

dnf這個遊戲的背景故事。

2樓:炎浩巴

奧茲瑪是個豬,羅特斯是個章魚,狄瑞吉是個也住,西羅克是個醜b,二姐是啥?

3樓:玄玉墨竹

你是說第二使徒嗎?

總結下面幾條:

1\dnf的存在並無任何厚重。也就是說它這個遊戲不存在背景故事,因為毫無必要,並且毫無理由。

2\各種附加的背景故事純粹是各種改版之後的產物,另外附加上去的。無法相互聯絡。

3\**?同人吧。就算是官方的。這又與同人何異。

魔界在變小。很明顯。第一使徒越來越強還是,越來越弱了呢。其他的都不重要,最關鍵的故事核心。最強者的情況都沒有說。這個故事真是支離破碎呢。

dnf的故事背景(詳細劇情)

dnf背景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官方沒有正統劇情**,同人質量太差,推薦一本書:阿甘左回憶錄,隨便一搜就有了,雖然說的都是老版本的故事了,不過質量不錯。

dnf故事背景

求dnf背景故事 及**故事還有人物誌詳細點啊

5樓:堵元龍

樓主所要的在官網裡都有啊 關於人物的也許有不少 但是關於**的可能就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 阿甘左的回憶錄。

《dnf》包括所有的人物及npc的完整故事背景是什麼?

dnf npc的背景故事

DNF的各職業所有技能叫什麼,DNF各種職業的所有技能名稱

鬼劍士 狂戰士覺醒技能 獄血魔剎 浴血魔神 劍魂覺醒技能 極鬼劍術 暴風式 劍聖 鬼泣覺醒技能 第七鬼神 弒魂 阿修羅覺醒技能 暗天波動眼 大黑暗天 神槍手 漫遊覺醒技能 瘋狂屠戮 槍神 槍炮師覺醒技能 衛星射線 狂暴者 機械師覺醒技能 蓋波加之拳 機械戰神 彈藥師覺醒技能 黑玫瑰特種部隊 大將軍 ...

求魔獸爭霸3的所有英雄的背景故事要詳細的

暗夜英雄 1.惡魔獵手 介紹 惡魔獵手是被暗夜精靈族社會排斥的黑暗戰士。他們在很久以前就和黑暗力量立下契約,要用自己可怕的力量於混亂的力量對抗到底。他們弄瞎了自己的雙眼,從而獲得了可以迅速發現惡魔的能力。他們手持魔力強大的 並以此獵殺惡魔。雖然惡魔獵手可以算得上是暗夜精靈族中最強大的戰士,但他們無私...

DNF所有穿輕甲的職業是什麼,DNF各職業都精通什麼甲

1 鬼劍士系列 男 劍魂 輕甲,狂戰士 種甲,阿修羅 板甲,鬼泣 布甲 2 神槍手系列 男女一樣 漫遊 皮甲,彈藥 皮甲,大槍 重甲,機械 布甲 3 魔法師系列 戰鬥法師 魔道學童 皮甲,元素師 召喚師 布甲 4 聖職者系列 驅魔師 物驅 重甲,魔驅 布甲,藍拳 輕甲,聖騎士 板甲,復仇者 尚未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