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爭霸3的所有英雄的背景故事要詳細的

2021-07-15 21:05:58 字數 1826 閱讀 7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英雄:

1.惡魔獵手

介紹:惡魔獵手是被暗夜精靈族社會排斥的黑暗戰士。他們在很久以前就和黑暗力量立下契約,要用自己可怕的力量於混亂的力量對抗到底。

他們弄瞎了自己的雙眼,從而獲得了可以迅速發現惡魔的能力。他們手持魔力強大的**,並以此獵殺惡魔。雖然惡魔獵手可以算得上是暗夜精靈族中最強大的戰士,但他們無私的犧牲卻不被自己的同胞理解。

2.月之女祭祀

介紹:作為哨兵部隊的領袖,無所畏懼的月亮女祭司體現了暗夜精靈族古老的月亮女神艾露尼的力量與優雅.她們穿著閃耀著銀光的鎧甲,騎著凶猛的白虎參加戰鬥.

為了保護她們的家園,手持魔弓的女祭司不會對任何侵略暗夜精靈族領地的**力量退讓。

3.森林守護者

介紹:這些強大的守護者是半神人賽納留斯寵愛的兒子。和他們嬌小的樹妖姐妹一樣,守護者有著半精靈半雄鹿的外表。

他們擁有巨大的鹿角和樹葉狀的鬃毛。森林守護者的右手化成了樹根狀的巨爪,他們擁有許多超自然的奇特能力。雖然他們通常住在海加爾山脈的神月森林中,但是當卡利姆多大陸遭到入侵時,森林守護者總是會響應戰鬥的召喚。

4.守望者

介紹:神祕的守望者主要服務於卡利姆多大陸的暗夜精靈警備機構.和其它暗夜精靈族的戰士不同的是,守望者常常去執行例如獄卒,刺客和賞金獵人等任務.

當有罪犯脫逃時,守望者將會利用自己奇特的能力將其緝拿歸案.守望者有一種被成為"閃耀"的能力,利用這個技能和本身的高機動性克敵制勝。

人族英雄:

1.**師

介紹:這些展現著各種法術的魔法界精英們來自不可思議的魔法王國dalaran。在戰場上,他們騎著座騎揮舞著充滿魔法力量的法仗展現自己的能量。

雖然有些人對他們並不友好,但是這些經驗豐富的**師總是在戰況最激烈的戰場上出現並鼓舞著士兵的士氣。

暴風雪(blizzard)

2.山丘之王

介紹:丘之王在卡茲莫丹大陸被稱為"領主",是生活在山脈腳下的最強大的矮人戰士。他們的雙手分別握著戰錘和手斧,在與強大敵人的戰鬥中證明自己的價值。

和他們熱衷於製造機械和採集礦石的族群不同的是,山丘之王生來就是為了戰鬥。在宣誓效忠曾經拯救過他們王國的聯盟之後,山丘之王成為了人類部隊的強大支柱,對抗不斷膨脹的**勢力。

3.聖騎士

介紹:大主教阿倫索斯·法奧在第二次戰爭中建立了**之手騎士團。這些神聖的騎士——人們通常稱他們為聖騎士——領導著對抗**獸人的戰爭並保證洛丹倫不會變成一片廢墟。

雖然第二次戰爭已經結束將近15年了,聖騎士仍然為保護被**不斷侵蝕的人性而做出無私的奉獻。在光明力量的指引下,他們以戰錘和神聖之火作為**,對抗一切殺戮無辜人民的敵人。

4.血魔法師

介紹:血魔法師是惡魔法術的大師,鑽研火焰和破壞的法術。雖然身體虛弱,但這些致命的施法者仍然有著和其他英雄相媲美的破壞力。只要給他法力,一個高等級的血魔法師可以與整支軍隊相匹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面是魔獸通史,你可以瞭解整個魔獸的歷史.參考資料

魔獸爭霸3的背景故事

3樓:志願者

未來並不樂觀,因為資源導致的大規模戰爭遲早會發生!活人死的差不多了,就濫用生物技術用死人來打!最後,大家都輸了!

戰爭結束後,部分人類倖存了下來,但是科技水平倒退到中世紀水平。被改造的死人戰士們一邊吃著腐肉,一邊在戰爭的焦土區生存,人們稱之為不死一族。部分人類被生物技術和各種動物猛獸改造,戰爭結束獸性和人性達到平衡,退到森林形成部落,人們稱之為獸一族。

堅持環保主義者們退到森林深處,晝伏夜出,融入植物之中,人們稱之為暗夜精靈一族…戰爭結束,人類分化,誰是勝者,拭目以待!

魔獸爭霸英雄的名字英文的,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

每次名字都不是一樣的啊 其實dk是死亡騎士的統稱,並不是只有一個死亡騎士,所以名字都不一樣的,dk death knight 同樣lich也不是隻有一個,lich lich king dr dark ranger.開3c自己看看就都知道了 懂了,你說的名字是不定的。我開始的時候也有點疑惑,後來就知道...

魔獸爭霸3C求各個英雄的打法,求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澄海3C各英雄打法

es可以5.30以前出的話,咱倆當搭檔,我ga還算可以,yy打託可以,走拆的還可以 求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澄海3c各英雄打法 bm一級w一級r跳劈一直點 開w砍紅血兵賺錢 看到紅血英雄先來個精靈火在砍光明的沉默用來打斷 光箭的圈要碰到對方英雄就好 圈裡沒有其他人 光箭會一直追殺那英雄的叢林的壓制我...

魔獸爭霸的所有英雄的大招,魔獸爭霸裡各個英雄6級時的大招是什麼?

點金最imba的大。牛頭。重生 在有一條命。滿血滿魔。誰打的過?獸王 驚嚇簡評 這些英雄的終極技能都有1個驚人的相似點,就是如果對方沒.魔獸爭霸裡各個英雄6級時的大招是什麼?新手求 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技能的通常學習順序 個人認為怎麼加都可以!要加出自己的個性!有的人喜歡光環多多!有的人喜歡強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