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打磚塊遊戲故事背景,求很早的一個打磚塊遊戲,很精典,達人級的來

2022-06-27 08:15:11 字數 1857 閱讀 886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磚塊遊戲是一種動作電子遊戲的名稱。玩家操作一根螢幕上水平的「棒子」,讓一顆不斷彈來彈去的「球」在撞擊作為過關目標消去的「磚塊」的途中不會落到螢幕底下。球碰到磚塊、棒子與底下以外的三邊會**,落到底下會失去一顆球,把磚塊全部消去就可以破關。

始祖是美國英寶格公司(en:atari games,ja:アタリ (ゲーム))於2023年推出的街機遊戲「breakout」(en:

breakout),由該公司在2023年發行的「pong」(en:pong,ja:ポン (ゲーム),世界上第一款電子遊戲,類似檯球)改良而來。

相較於其前作,一個人就可以玩與變化豐富這兩項特點讓breakout相當賣座,使各家公司競相模仿。

因為規則簡單與遊戲性,現在許多移動**都有內建打磚塊遊戲,也有許多因特網小遊戲版本。

代表作breakout

en:breakout 世界上第一款打磚塊遊戲,2023年由英寶格公司發行。遊戲設計是後來創立蘋果電腦的史蒂夫·喬布斯與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兩人,程式設計是brad stewart。

2023年公司發行第二代的super breakout。

gee bee

en:gee bee 日本namco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該公司第一款街機遊戲。合併打磚塊與彈珠檯遊戲的特色。

快打磚塊(arkanoid)

en:arkanoid 日本泰託(taito)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街機遊戲,引入電腦控制的敵機與後來一般打磚塊遊戲常見的加強道具(powerup item)等要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球被美國人發射到太空了,被外星人接住,外星人拿它作遊戲叫做磚塊遊戲【外星人是看不見的】他們在下面用直板發射小球,藉助小球。直到吧上面的磚塊打破【小球是比鐵還硬的東西,未知物。】 完

求很早的一個打磚塊遊戲,很精典,達人級的來

3樓:0o圖圖

瘋狂撞球,不好找的,一定是這個了

求打磚塊遊戲 50

4樓:東坡**站

磚塊破碎機最近這個比較火

打磚塊遊戲,以前玩過一個很有趣的打方塊。現在大了才會懷戀。誰知道那遊戲叫什麼名字打出來謝

5樓:上官踏悠

工地打方塊,,我小時候也玩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3》是一款由目標軟體開發1

7樓:羅凱

《問~~道》修行已久、道行已深 讓人如痴如醉!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q版回合遊戲,最受女孩兒歡迎的遊戲,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 叫做工地打方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檤~~@》俢垳巳玖、檤垳巳堔 讓亾洳痴洳酔!

急求一款打磚塊遊戲!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啊!!

那個球是灰色的,跟你講的一摸一樣!!

是dx ball2的,還可以選關呢!!我也愛不釋手。你想要嗎??

名字就叫dxball2.exe(打磚塊)

真的是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說的.我電腦之前有..

我可以幫你再找找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積木彈球1

積木彈球2

積木彈球3

求一款彈球打磚塊遊戲,求一款彈球打磚塊遊戲

是汞球吧。有熔爐,可多次發球。去玩 彗星撞地球 很好玩的 求一款很經典的單機版彈球打磚小遊戲 終於找到了!是不是環遊世界 這裡有很多打磚塊的遊戲 你自己看看有沒有吧 dx ball 2 steam上有 尋找一款彈球打磚塊的遊戲 絕對是這個啦,超難找的,我才去網盤分享呢。所以懸賞分 dx ball 2...

求打磚塊的遊戲,很老,我大約在2023年時玩過

恩恩呢,好像是有這遊戲,a long time ago,我在我弟家玩的,記得超好玩,對呢個腐蝕球印象深刻啊 不過好像是個盜版遊戲盤上的麼 米事時,我再問問我弟還能找到麼 聽你這麼一說我也想玩了。可惜確實沒玩過你說的這款 哥們,找到了記得告訴我一聲。謝啦 題主找到了沒有,我也在找 這個估計你只能在小霸...

求一款很早的單機兄龍遊戲,求一款很早的單機小恐龍遊戲

有點像馬里奧世界不是也可以看看畫面也很清新 急求一款單機遊戲 關於養小恐龍的 你說的應該是恐龍寶寶那個遊戲吧 安卓遊戲 簡介遊戲名稱 恐龍寶寶英文名稱 drago pet 遊戲型別 模擬遊戲 軟體型別 免費 最新版本 v1.3.2 遊戲大小 6.84mb 語言 英語遊戲資料drago pet是一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