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怎麼可以快速開通啊 三國怎麼開通的?

2023-04-20 15:50:06 字數 2661 閱讀 8017

1樓:雨莊利

qq三國:三國點亮圖示的條件 (1)自己先升到20級以上 (2)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3)徒弟升20的時候你必須得** (此點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qq三國】圖示如何點亮? 您好!滿足下面3個條件qq三國圖示才會顯示:

1.你在qq三國遊戲中的角色等級達到20級。 2.

必須再收一個15級以下的玩家作為徒弟,出師之後,徒弟的等級必須達到20級。 3.徒弟級數升至20的時候您必須得** (這點很重要哦!

個人建議徒弟差不多要升20級的時候雙方最好能組隊在同一地圖中。 4.

在以上條件均滿足的前提下,使用者至少還需等待48小時圖示才能點亮哦。 如果前幾個條件都滿足,您的關聯圖示還沒在qq上顯示,那可能是系統內部延遲問題,可以等待一段時期後,再檢視qq介面圖示是否已然點亮。 最後,希望您能輕鬆順利地點亮圖示。

3樓:安小夕

qq三國最新點亮條件 自己本身20級以上 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徒弟升20的時候你必須得**。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怎樣開通三國?

4樓:公良梅丁敏

滿足下面2個條件qq三國圖示才會顯示:

你的qq三國遊戲角色等級達到20級。

然後你再收一個15級以下的玩家作為徒弟,徒弟的等級必須達到20級,三國的圖示才可以在qq上顯示。

5樓:理耘志潭啟

開通三國其它遊戲要難。內測時是20級即可點亮。現在加難了。

雖然對於高階玩家來說沒什麼,但是隻為點亮的玩家就得費點時間和心思了。

hk一。簡單說開通只要自己20級s。徒弟也到20級即可。如果你認為可以理解,下面的就不必再看了。

二。開通qq三國的必要條件。

1.自己角色20級以上(20級才可以收徒,練到20級的方式很多,一般師傅帶到15級。自己做任務可以到18級左右。

每天定軍山,加少量練級。很快20了。當然有35級以上的帶最快)

2.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這就看自己的等級了。等級高帶的就快,也是這個遊戲難開的理由。呵呵。)

o3.要保持師徒關係到點亮為止。這點很重要。

很多人在解除師徒關係後徒弟到20.怎麼也亮不了的,最穩的方式是自己帶小號。不過卡機器承受能力。也可以帶朋友的小號。

再幫他開。呵呵。

我的就是這樣的,大概上了幾分鐘就好了。

6.相信做到這些時你已經點亮。

如何開通三國?

6樓:苦驪穎革越

自己20級帶個一個徒弟到20級。

48小時之內肯定亮。

15之後每天一次做定軍山任務。

9級去劉巴座標(巴君23.13)那領雙18級有3個雙。

都說拉。記著選我哦。

三國怎麼開通的?

7樓:紅州席妮

圖示點亮?

1本身你的遊戲角色到了20級。

2然後你再收一個15級以下的玩家作為徒弟,如果所帶的徒弟等級達到20級。

三國的圖示才可以在。

qq上顯示,滿足上面2個條件就可以點亮。

8樓:種瑪麗厙皛

自己升級到20級。

再帶個等級低於15級的徒弟到20級。

之後你們在同一地圖上。

你就會發現你的圖示已經亮了。

9樓:貫光赫施宵

20級,帶徒弟到20級,48小時後點亮!

10樓:烏痴瑤允渺

自己玩到20級。

收個徒弟帶他到20級(20級時你要跟他組隊在一起)第二天你就亮了。

怎麼開通三國?

11樓:碧魯嘉穎受舞

◤qq三國最新點亮條件◢:

a:【自己本身20級以上。

b:【再收個15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一個就行)這點很重要。

d:【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如果想要升級快:

a.花幾個qq幣買幾個增加經驗值的雙倍丸很快就升上去了。

b.找一個30級以上的拜師,叫他帶你,這樣更快。

c.組隊,這樣玩比較有樂趣,要不自己一個人玩太枯燥了。

d.做任務。

三國怎麼開通的

12樓:長孫幼紫源

首先樓主自己先升到20級以上。

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點亮。

祝樓主好運!

快快升級早日點亮!

13樓:牧菲菲鄞美

自己要升到25級,在帶個徒弟要20級,系統會在,24小時,自動幫你點亮的。

最晚48小時之內的,慢慢玩咯!

你到了25級你徒弟也有20級了在把兩個號一起上在同一個線就可以點亮了。謝謝!

怎樣開通三國?

14樓:慕竹青將卯

你本身20級。

帶個徒弟到20級注意:你徒弟20級之前一定要跟你在一個隊伍裡你們的親密度等級為2

系統將在48小時內為你開通圖示。

不懂請繼續提問。

三國殺3VS3怎麼玩,三國殺3v3怎麼玩

六人分成紅藍兩方。每方主帥一人,居中 左右兩人分別為左前鋒 右前鋒。選將前,雙方主帥抽身份牌決定選將順序。選將時,從所有的25個武將中隨機剔除5個武將,剩下的20個武將由雙方主帥挑選。先選將的主帥第一次選一個武將,從後選將的主帥第一次選將開始,每次選兩個武將,直到最後剩下一個武將,歸後選將的主帥所有...

三國群英傳3怎麼讓武將快速升級,三國群英傳3快速升級的祕籍

在內政畫面的時候直接按鍵盤 ods3on或者odsan3on 開啟祕籍的 ods3off或者odsanoff 關閉祕籍的 注意 以上兩個祕籍必須要在內政或戰鬥介面中輸入 主選單介面輸入無效 成功的話,會在螢幕正 顯示debug on 或debug off command 無限政令 money9999...

老三國和新三國,新三國和老三國哪個好看啊?

我和樓主有同感,新三國我看到一半就沒胃口看下去了。第一,曹操的那種霸氣沒有了,反而有點像莽夫,那種唯才是舉的英姿也沒了。第二,郭嘉何在?對曹操一生最重要的謀士何在?第三,劉關張感覺像丐幫出來的,總之太噁心了老版的我們再看看,曹操真正是個霸主,唯才是舉的樣子讓人不禁想一學,再看劉關張伸張正義萬死不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