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洛陽有啥好玩的地方

2023-04-20 15:55:05 字數 1465 閱讀 8162

1樓:鬱妍容

王城公園現在不要票 裡面「迷你」過山車我很喜歡 洛陽貌似只有這兒有過山車 我是洛一高畢業的 那邊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麗景門那兒不錯 20路車有那一站 還有金街八角樓那兒很多特色小吃,尤其是洛陽本地小吃很不錯 我們高三的時候還經常偷空跑去吃呢 9路20路車都可以到。

洛陽有啥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洛陽人,洛陽好玩的地方多了去了,看動物賞牡丹去中州路王城公園,牡丹國花園,休閒散步釣魚去洛浦公園,四大石窟之一的龍門是必須要去的,要不然你會後悔的,還有忠誠不二的關帝爺---關林廟,欣賞古城區老城區麗景門,逛公園拍照還有洛南隋唐植物園,一個下午你都逛不完這個公園,晚上不要緊,湊個禮拜六去看洛南**噴泉,記住**噴泉只放半小時,是公開免費的,每個星期六都放,其他時間不放,每個星期六的晚上七點半開始到八點結束,還有洛陽高新區的周山森林公園,小吃就去澗西區的天津路小吃一條街還有上海市場的鍋貼,谷水的牛肉湯,這些只是在洛陽市區就能輕鬆去的地方,這些玩完後在往市區外跑,什麼,皇帝密都青要山,萬山湖,荊紫山,世界地質公園龍潭大峽谷,小浪底水庫,石雕之都千唐志齋--我家就在那裡,欒川九寨溝,雞冠洞,重渡溝,五嶽之首嵩山少林寺,對了還有最聞明的白馬寺等等,好玩的很多,就是擔心你的體力和財力,其實只要去這幾個地方就好了,王城公園,古城麗景門,隋唐植物園,周山森林公園,洛浦公園,龍潭大峽谷,小浪底水庫,嵩山少林寺,白馬寺,龍門石窟,關林廟,九寨溝,重渡溝。這些是最好玩的地方,不去我感覺可惜,歡迎到我們洛陽來玩!

3樓:記憶丶終點

洛陽鳳翔溫泉。鳳翔溫泉旅遊度假區位於洛陽新區王城大道南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是世界級旅遊目的地——龍門園區的重要組成部分。

度假區依山而建,充分利用現有的山體地形,與龍門山群和諧的融為一體,目前度假區露天溫泉區、主題酒店和特色餐飲已經進入成熟的運營階段。溫泉分佈密集,據專家探測張溝村為國內罕見的高溫溫泉區,出水溫度達97度。離洛陽市**僅7公里。

4樓:黑天

龍門石窟 ·白馬寺 ·關林 ·白園 ·王城公園 ·白雲觀 ·白雲山 ·黃河小浪底 ·國色牡丹園 ·洛浦公園 ·洛陽周王城車馬坑博物 ·雞冠洞 ·龍峪灣國家森林公園 ·廣化寺 ·杜康仙莊 ·萬安山 ·香山寺 ·洛陽博物館 ·石窟寺 ·千唐志齋 ·青要山 ·古墓博物館 ·白石崖 ·陸渾水庫 ·倒回溝 ·天池山 ·木札嶺 ·二程墓 新都匯,王府井,百貨樓,丹尼斯,上海市場```

5樓:網友

天子駕六 只是一個人文遺址,如果去看,估計大部分人會覺得沒什麼意思。 花果山 沒去過,聽說還可以 雞冠洞 值得一去,溶洞美麗壯觀,堪比桂林 洛陽隋唐城遺址植物園 沒去過,但也值得去,植物種類繁多,公園佔地面積很大 龍門 強烈推薦,如果不去龍門,等於白來洛陽 天池山 沒去過,聽說很好 王城公園 古代王府,現在洛陽公園的代表,值得一去,只可惜不是牡丹花開季節,稍顯遜色 其它公園因為不是牡丹花開季節,也沒什麼特色值得一去 洛浦公園 沿洛河修建的開放式公園,東西長逾10公里,非常壯觀。

洛陽最繁華的地方,洛陽有哪些繁華的商業街

如果你去洛陽最繁華的地方,就是洛陽的白馬寺,它是唐朝時期的皇家寺院,全國各地的人到洛陽都去看看,所以我認為那裡最繁華。洛陽有哪些繁華的商業街 這個容易啊,比如在澗西區有,上海市場和廣州市場,在老城區有很繁華的商業區,在王府井附近有兩三條街呢 解放路與中州路交叉口新都匯,澗西區廣州市場,都挺繁華的 洛...

什麼是洛陽鏟?為什麼叫洛陽鏟?洛陽鏟有什麼作用

弧形的,打洞時候能把土直接帶出來,通過土的顏色可以分辨下邊的地層時間段和腐爛的木頭,比較深得洞後邊一般綁個繩子,往下一扔拉起來就戴起來土了 洛陽鏟是古代發明的一種盜墓工具,現在多用來勘探取土,也用來盜墓。產自洛陽的鏟子因為好用故廣為流傳,得名 洛陽鏟 它的樣子就是一個又長又細的帶弧度的鏟子,用來打洞...

洛陽的特色小吃是什麼在哪,洛陽有什麼特色小吃 都在那些地方

洛陽特色小吃 漿麵條 不翻湯 燙麵餃 胡辣湯 水席 著名的洛陽特色小吃有 漿麵條 不翻湯 新安燙麵餃 胡辣湯 潘金和燒雞 牛 羊肉湯 丸子湯 洛陽名菜 水席 起源於洛陽,這與洛陽的地理氣候有很大關係。所謂 水席 有兩個含義 一是全部熱菜皆有湯 湯湯水水 二是熱菜吃完一道,撤後再上一道,向流水一樣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