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湖州哪裡可以玩,湖州哪裡有好玩的?

2023-04-20 15:35:07 字數 2097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太湖現在不要去,一是太湖樂園已拆除,現在整個湖邊都在建設高檔娛樂消費場所,還沒建好,如果你要請你同學去高檔酒店,倒是可以到太湖 邊的雷迪森酒店(五星級),否則太湖就不要去了,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市區湖州有幾個公園可以去看看,同時可以瞭解湖州的歷史文化以及人物;

一、公園類。

1、蓮花莊(元代書畫家趙孟頫的後花園,他的作品被稱為神品,這裡還可以劃劃船,)

2、飛英公園;其中的飛英塔稱為塔中塔。

3、其他公園都相對遠一點,如潛山公園、餘家漾公園。

二、博物館。

湖州的博物館按照一類標準建造,館內藏品較多,是瞭解湖州,增長知識、開闊眼界最好去處,強烈建議你去這裡看看。

以上都是市區的免費場所。

郊區和三縣的如南潯古鎮和德清的莫干山,以及安吉的大竹海是最有名的,選擇**看你同學喜歡人文景觀還是自然景觀了,這幾個地方門票都不便宜,學生證不知是不是半價。你可以根據你同學的喜好和遊玩天數定到**玩,市區這幾個地方可以用一天,其他任一景點大概都要用半天以上。

2樓:森林中的貓

太湖邊可以去哥倫波城堡。

3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地方很多,南潯有古鎮,可以去看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德清的莫干山,是個不錯的避暑勝地,爬山看風景,很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湖山莊。現在那邊有個好的酒店還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湖州安吉不錯。

湖州**有好玩的? 5

7樓:迷茫的旅遊君

位於太湖南岸,國家aaaa級旅遊區,也是浙江省惟一依託太湖資源開發建設的省級旅遊度假區。整個度假區面積為8平方公里。度假區依山傍水,氣候和水質條件良好,旅遊資源豐富,有百里大堤自然形成的濱湖景觀,有森林竹海、青山碧巖、溪泉瀑布、湖光山色的自然山水景觀。

望遠處,……

移沿山生態景區位於湖州吳興區八里店鎮移沿山村。景區總體設計「一心三區」,即綜合旅遊服務中心、花果農業休閒區、花田樂活體驗區、生態溼地遊憩區,著力打造慢休閒民俗文化生態景區。移沿山生態景區系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座落於杭嘉湖平原北部核心地帶,江、浙、滬三省市交……

湖州原鄉小鎮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妙西西塞山風景區核心區,總投資30億元,總用地面積1480畝,總建築面積約20多萬平方米,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湖州原鄉小鎮是原鄉文旅集團投資開發的首個綜合旅遊度假小鎮專案。專案擁有大型農業觀光園和蝴蝶生態園,規劃了上千畝梅花谷……

湖州子城在湖州古城城中,原名項王城,因尊重西楚霸王項羽而得名。城始建於秦末。秦時,項羽與其叔父項梁居住在湖州太湖一村落,項羽素懷推翻暴秦的壯志,在秦始皇南巡時,項羽脫口而出:

彼可取而代矣。」其叔父項梁急忙掩住項羽之口,在時機不成熟的情況下以免惹禍。後此村落就……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湖州**好玩

湖州市裡有什麼好玩的

湖州有什麼好玩的

湖州有什麼好玩的

湖州有什麼好玩的

8樓:abc生活攻略

月亮碼頭:月亮酒店是湖州的地標之一,是太湖之濱的一顆璀璨明珠,是一家七星級酒店。 每到夜幕降臨,絢麗的燈光秀吸引無數人前來觀賞。 ,月亮廣場也很擁擠。

象王公園:顧名思義,裡面有一尊項羽騎馬的雕塑。 也是遊客駐足觀賞、聊天的免費景區。 坐在橋上喝杯茶聊聊天不是很好嗎?

人皇山:人皇山上有人皇閣。 這個景點在湖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忙了一整天的人,會選擇晚上爬仁皇山,看看湖州的美景。

衣服一條街:位於湖州市中心的紅旗路,是一棟老建築,但商業氣息濃厚。 少不了的是周生吉的餛飩和丁連芳的雞爪。 裡面有樹枝,流傳了幾個世紀。

飛影公園:可以看看歷史遺留下來的飛影樓。 這是巨集偉的。 人們駐足拍照,在飛影樓下許願。 也許他們的夢想會成真。

位於勞動路上的鐵佛寺,是一座千年古剎,靜下心來聆聽古剎鐘聲的迴響,全神貫注。 尤其是臘八,附近的居民早早地來一夜溫熱的臘八粥,寓意著一年四季都健康。

泉州哪裡好玩,泉州有哪裡好玩的

你好,海邊燒烤露營推薦惠安青山灣。惠安青山灣位於泉州市惠安縣山霞鎮,是閩東南地區一處不可多得的海濱避暑勝地。連綿13公里的秀麗沙灘上,沙質細膩 無一礁石,具有海平面開闊 大陸架平坦 風浪較小的特點。沙灘寬達百米,適合娛樂 休閒,又可開展游泳 沙灘運動及水上運動等體育運動專案,是一個世界不多 中國少有...

煙臺哪裡好玩,煙臺哪裡有好玩的?

煙臺好玩的地方很多,看你想玩什麼。市區的景點給你介紹下了,煙臺山公園,這裡有十多個國家的領事館,儲存非常完好,是煙臺開埠得見證。出煙臺山東行,是濱海廣場,這裡可以親近大海,還有個海水浴場,不過現在不適合洗海澡了,如果你喜歡冬泳除外。在濱海廣場南有張裕酒文化博物館,這裡有一百年前建立的地下大酒窖 酒桶...

鄭州哪裡好玩鄭州哪裡最好玩,鄭州市區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火車站附近的二七廣場和銀基廣場現在也很熱鬧了,銀基廣場那邊還有鬼吹燈的演出,挺好看的 鄭州市區 有好玩的地方?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 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