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林,有哪裡好玩的呀,一下,在桂林,有哪裡好玩的呀,推薦一下

2022-10-14 02:10:13 字數 2224 閱讀 8038

1樓:科學健身健康**

你可以先在桂林市住一天,這時候你可以去七星公園,獨秀峰,象山區看看,目的在於你可以好好體驗一下桂林的風光,和風土人情,晚上建議去吃些好吃的小吃,桂林市很多的小吃的,像桂林米粉是必吃的,但是你要找到做得好的,到桂林市隨便問就可以知道了!有名的米粉店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一般米粉店就有很不錯的!

第二天下陽朔;坐大巴大概一個多小時; 桂林上水甲天下;陽朔甚稱甲桂林;去桂林當然要去陽朔! 到陽朔玩得地方就多了!西街是必去的地方!

世界地球村的美譽是不會爛得虛名的,之所以是地球村,是因為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都會聚集在此享受恬靜般生活,詩一般的風景,會讓你流連忘返; 接下來還要去大榕樹,月亮山,聚龍潭,蝴蝶泉,這些地方很近的,去了陽朔一打聽就知道怎麼走,2塊錢的小巴,10分鐘的路程; 第三天當然要去福利鎮去走走了,最好能坐遊輪下去,在福利上岸,福利有中國第一畫扇之鄉的美稱,是因為他的畫扇全世界都有他的影子,所以你要去了買把畫扇作留念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在福利待半天就夠了!這是回到陽朔晚上逛逛西街,(晚上的西街人氣很濃的)享受一下美食,好好休息一晚,第二天還有上路呢! 第四天去興坪漁村, ...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是在陽朔騎自行車逛逛,或者坐船看山水

我想去桂林玩幾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一下。

3樓:金度旅遊小導購

桂林可以船遊大灕江,遊覽市內的3山1洞1公園,龍脊梯田,古東冠巖,遇龍河漂流,還可以去看《印象劉三姐》。

具體的您可以登入金度旅遊網看看,上面的介紹很詳細,參團的**也很低哦。

旅遊找金度,省錢又舒服!

金度旅遊網,祝您旅途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一下附近的龍勝,泡龍勝溫泉,看龍勝梯田,保證你不虛此行。

5樓:開心總是好的

看我空間吧,桂林必遊十子景點介紹,有需要加我吧

想去桂林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一下

6樓:love海帶旅行

您好,海帶旅行為您服務!

桂林也就象山公園,兩江四湖比較好玩一點,真正漂亮的還是陽朔。陽朔的十里畫廊,銀子巖,圖騰古道都很漂亮,不可錯過的還有西街,真的很有文藝範的一條街。

桂林**好玩,桂林好玩的地方

要去桂林玩,幫我介紹一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好麼?

7樓:

桂林好玩的地方有很多。

有幾天時間玩的話,行程可以這樣安排:

第一天:市區遊覽象鼻山、蘆笛巖、靖江王城

遊覽象徵桂林城市市徽的——象鼻山,隨後乘車遊覽被譽為大自然藝術之宮的——蘆笛巖,隨後遊覽——靖江王城,登獨秀峰,登頂可覽市區美景,遠眺灕江風景迷人,山上有奇特的溶洞和摹崖石刻多處,瞭解「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句話出自誰之口。

晚上可坐環保船遊覽桂林環城水系——兩江四湖,觀賞桂林迷人的夜景。 住:桂林

第二天:遊覽冠巖、古東瀑布

早餐後,桂林乘車赴——冠巖,群峰競秀,碧水傳情,洞奇石美。欣賞美妙絕倫的「冠巖四絕」——「天窗」、「海嘯」、「嫩雪石」、「金羽琴」,領略到火車、漂流、電梯,「海、陸、空」立體旅遊的無窮樂趣。

中餐後,遊覽全國唯一由地下湧泉來形成的多級串連——古東瀑布,三千多畝的楓樹和馬尾松,風吹林動,鳥語花香,讓您感受迴歸自然的親切感。 住:桂林

第三天:乘船遊覽百里畫廊——灕江風光

早乘車至磨盤山碼頭,乘船遊覽百里畫廊——灕江風光:舟行雲流、九龍戲水、浪石煙雨、八仙過江、佳景紛至沓來;欣賞九馬畫山的天工神筆丹青,黃布灘上「船在青山頂上行」的絕佳妙景;陽朔碼頭下船後,體會古風和現代氣息融合得極為和諧的古鎮陽朔鎮,感受在「洋人街」西街裡,中國人倒象老外那種奇妙的感覺。晚上可以**張藝謀總導演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欣賞完之後逛西街、泡吧。

住:陽朔

第四天:遊覽陽朔遇龍河、大榕樹、月亮山

早餐後租自行車到遇龍河,竹筏遊寧靜秀美的遇龍河,青山腳下,村落點點,炊煙裊裊:遇水之濱,村婦呼朋引伴,浣衣喧鬧,魚翁輕蕩竹筏,撒網捕魚,鴨子成群結隊,煥發出濃濃鄉土氣息。中餐後遊覽大榕樹、月亮山後結束愉快的旅程。

桂林特色小吃:桂林米粉、灕江魚、桂林田螺、荔浦芋頭、陽朔啤酒魚

桂林土特產:桂林三花酒、辣椒醬、豆腐乳、羅漢果、白果等等

8樓:

看風景:象鼻山、蘆笛巖、灕江、陽朔、七星巖

娛樂:樂滿地

一下在大公司上班是啥體驗,分享一下在大公司上班是啥體驗?

大公司美女也多呀,物件也好找啊。移動的公司大,但是辦事效率真的特別呵呵,坑完使用者坑自己人,還好走了換了另一家公司 報銷100塊錢 卡找7個人簽名,歷時三個星期 加班嚴重,人身自由少 省心省事,不管是工作環境還是福利保障都沒得說,可能錢不多,但該有的絕對不會缺,堪比養老型事業單位,碰上什麼問題都有人...

請問一下在貴州的世界500強企業有哪些

貴州的世界500強企業有2家,貴州茅臺酒股份 和中天金融集團股份 一 貴州茅臺酒股份 在2019貴州500強企業名單中貴州茅臺酒股份 始建於1999年,排名130,主要生產各種型別的高階白酒,現如今茅臺公司在國內的知名度是極高的,旗下所擁有的酒單品更被稱為 國酒 更被譽為是世界三大名酒。在幾十年的發...

有什麼好玩的PSP遊戲一下呀,有什麼好玩的PSP遊戲推薦一下呀

格鬥 鐵拳5暗之復甦 罪惡工具 審判 少年街霸3du 惡魔獵人 爆笑筋肉人 名不見經傳的好遊戲,你試試看一定不會後悔 聖魔戰記對混沌世代 難得的psp原創2d格鬥 除此之外還有動漫改編的格鬥遊戲,比如 龍珠 死神 等,可根據你的愛好選擇了,非fans玩的話恐怕不會感到很有意思。當然我個人最期待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