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嘉峪關玩,暑假去哪裡又好玩又有意義

2023-01-31 04:55:20 字數 3081 閱讀 1260

1樓:橫櫻

嘉峪關很好玩的 1天就可以了 套票是120 學生半價 三個景點 長城第一墩 懸壁長城 嘉峪關 市內到長城第一墩和懸壁長城沒有公交的 只有嘉峪關和市內之間是有公交的 所以還得包車 我們去是包了個計程車 三個下來是80塊左右的車費 要講價!!建議先去長城第一墩 要早點出發 人少的時候特別的好玩 我們是7點半就趕到了 結果整個景區只有我們幾個人 很嗨皮 當然第二天還可以去葡萄酒廠什麼的看一下

敦煌 要兩天 第一天上午去敦煌莫高窟 市內公交是8元 然後在公交車上報名去雅丹的公交(可以自行包車 但是貴一點)有兩種 一個是下午發車的 可以看日落 是80多塊 一種是第二天發車的 看不了日出日落 是76塊 建議當天下午最好就能去(這個沿線就路過玉門關 漢代長城的)可以在沙洲夜市吃下飯(敦煌的城市雕塑**琵琶離這個也很近)

然後第二天去月牙泉 鳴沙山 這個在市內 兩個是在一起的 公交是1塊 打車是10塊(敦煌很小 市內計程車不打表 市內一般就是5塊)這個地方大概是半天多就可以結束了 敦煌住宿不貴 我們是在**網上**的店 條件還可以(敦煌公交車好像是有4個還是5個線路 所以直接問人就成了)

2樓:2536210670平臺

嘉峪關非常有趣的一天可以打包為120名學生半價三個景點長城第一墩懸臂長城嘉峪關市的長城第一墩,有沒有公交車懸臂長城嘉峪關和城市公交,包車去包計程車三降約80票價便宜貨! !建議儘早開始去長城第一墩的一些特殊的樂趣,我們7點30分抵達的結果,整個景區只有我們幾個嗨皮當然,第二天你也可以去酒廠看看什麼 br />敦煌莫高窟兩天早晨的第一天,城市公交車,然後在公交車去雅丹匯流排(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車,但有點貴)是一個下午出發的2種可以看到日落是80多塊,下一個離開看不到日出和日落是76,下午最好是能去(通過玉門關漢長城沿線)吃米飯(敦煌沙洲夜市玩的城市雕塑吉他是非常接近),然後第二天一起去鳴沙山月牙泉旅遊公共交通在城市計程車10(敦煌小城市的計程車不打表的城市一般是5)這個地方是半天以上就可以結束我們在買網上買的開店條件(敦煌巴士,如果有四線,五線,所以直接問敦煌廉價的住宿成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嘉峪關的人,我假期也要回家的,我現在天津上學,去嘉峪關最好是自駕遊,因為很多的景點你是找不到的,需要找個當地的人給你做導遊,

4樓:危沛凝

嘉峪關有 天下第一關 懸臂長城 第一敦 魏晉墓 8月可以去去七一冰川 很不錯的哦 2天夠了 嘉峪關住錦江之星酒店 還不錯哦 去景點酒店門口就有公交6路直達的 一元搞定 呵呵 人多的話酒店門口出租包車很方便**130-150 4個景點

官方網暑假帶孩子去哪遊玩,**,八達嶺,嘉嘉峪關?

5樓:西部易遊

樓主您好:李師傅為您解答,您可以選擇帶孩子來大西北,穿越甘肅青海兩省,有7天的時間就足夠了!青海湖,張掖七彩丹霞,天下第一雄關,敦煌莫高窟,走青海甘肅經典環線!

暑假去**又好玩又有意義

6樓:創穎全景vr**

暑假去一下幾個地方又好玩又有意義:

1.麗江古城

麗江古城是雲南省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的中心城鎮,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古城位於縣境的中部,海拔2400餘米。是一座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和文化燦爛的名城,也是中國罕見的儲存相當完好的少數民族古城。

2、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總面積5.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約15公里,蘇堤與白堤把全湖隔為外湖、裡湖、嶽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個部分。西湖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名勝。“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三面環山,秦時西湖還是一個海灣,北面寶石山,南面吳山,隔水相對是伸出海灣的岬角。

3.鼓浪嶼

鼓浪嶼是廈門西南禺的一座小島,面積1.77平方千米,以700米寬的海峽與市區相隔。島上四季如春,島上樹木叢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園的美稱,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因為島上有一中空巨石,海浪拍擊聲如鼓鳴而得名。

島上最高處叫日光巖,附近有民族英雄鄭成功當年訓練水師的水操臺遺址。海邊有菽莊花園,花園旁邊的金色沙灘,為天然海濱浴場。

4.西塘古鎮旅遊景區

古鎮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距嘉善縣城11公里。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歷史文化的古鎮。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是吳越兩國的相交之地,故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

到元代初步形成市集。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米,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在西塘旅遊,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陽也晒不到。

暑假想去敦煌玩,上海去敦煌玩怎麼過去比較方便?

7樓:伏慧婕

去敦煌的話,想要速度快可以選擇坐飛機,敦煌機場剛剛擴建完畢,即將通航,上海的朋友可以選乘春秋航空上海-敦煌直飛航班,4個小時即可抵達,7月開通,1000元出頭,省去舟車勞頓,價效比不錯的。另外可以選擇先到蘭州,然後從蘭州出發搭乘蘭新高鐵 蘭州-張掖-嘉峪關然後再換乘火車/汽車前往敦煌,大概4個小時即可,一路玩過去,也不錯哦。

暑假**去旅遊比較好,五六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暑期bai

旅遊應當選擇避

du暑,夏天比較熱,最好是玩水

zhi1、去北京,感dao受祖國首都的文化,專去爬長城,去看嘉峪屬關。

2、去張家界,去感受奇山峻嶺的壯麗。

3、去三亞,去感受熱帶海邊的風情。

4、去九寨溝,去抓野人,去看美景。

5、去桂林,俗話說的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還是值得一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流域吧,再往南太熱了。

暑假想玩水,去**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去北京,感受祖國首都的文化,去爬長城,去看嘉峪關。

2、去張家界,去感受奇山峻嶺的壯麗。

3、去三亞,去感受熱帶海邊的風情。

4、去九寨溝,去抓野人,去看美景。

5、去桂林,俗話說的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還是值得一去的。

6、雲南,雲南有很多很美的地方,麗江、香格里拉、大理、瀘沽湖等

11樓:惠認盤洶

想玩水的話,覺得驢媽媽這個是比較不錯的呢,現在正好有活動呢

暑假去哪裡旅遊

去青島啊 青島是國內風景最好的海濱城市 夏天去玩既涼爽又能放鬆心情 好玩的地方很多 您是未成年人,出行的話受限制的,要是是有大人陪同的話還行。自己出去的話,找不到大人陪著,你的行為就受限的。不建議你自己出去,要是隻能自己的話,找個好點的旅行社報團出去玩吧。三亞 普吉島 廈門 等海島都非常不錯哈 嘿嘿...

暑假去哪旅遊好,暑假去哪旅遊好玩?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歎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 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如果是情侶,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

這個暑假去那玩好

鳳凰古城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這裡與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順的猛洞河,貴州的梵淨山相毗鄰,是懷化 吉首 貴州銅仁三地之間的必經之路。作為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鳳凰的風景將自然的 人文的特質有機融合到一處,透視後的沉重感也許正是其吸引八方遊人的魅力之精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