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達轉向助力報碰撞切斷以觸發怎麼辦

2023-04-19 16:25:07 字數 1706 閱讀 1323

1樓:倍兒爽

帶電子助力轉向系統時,如果系統斷電或進行零件拆裝以後,可參考以下方法做設定。

方法一:(1)啟動發動機;

2)將轉向盤向左轉至極限位置並保持3s;

3)再向右轉至極限位置並保持3s;

4)將轉向盤轉至中心位置;

5)進行路試,待車速超過20km/h,電子助力轉向故障報警燈自動熄滅後即可。

方法二:(1)轉向零位的設定方法:

1)點火開關開啟;

2)前輪保持直線行駛狀態;

3)解碼器選擇「44電子助力轉向」;

4)轉向盤左轉4°~5°(一般在100之內)回正轉向盤;

5)向右轉4°~5°,將轉向盤迴正;

6)雙手離開轉向盤;

7)解碼器選擇「10安全登入」;

8)輸入登入碼31857;

9)選擇「04系統基本調整」;

10)輸入匹配值060確認;

11)退出軟體,斷開點火開關6s。

注意:在做轉向零位設定時,發動機不能執行。轉向盤左、右轉動後再回正後,雙手必須離開轉向盤,使轉向盤靜止不動,以便讓控制單元對零位進行確認。

2)轉向助力大小設定方法:

用解碼器進入44轉向助力系統,10通道調整匹配;輸入匹配值01,選擇某個合適的助力數值((1~16擋),按儲存鍵,然後再按接受鍵。此時螢幕就會顯示新設定助力大小的名稱,然後再按返回鍵,退出即可。

3)轉向極限位置的設定方法:

如果在更換了轉角感測器g85、轉向機總成(含轉向控制單元j500)、轉向柱開關總成(含控制單元j527)或做過一次四輪定位,做過轉向零位(中間)設定後出現故障**02546,則需要做轉向極限位置的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1)將前輪保持在直線行駛狀態,啟動發動機,將轉向盤向左轉動10°左右,停頓1~2s,回正;

注意:從中間位置向左或向右最大的旋轉角度為90°。

2)將轉向盤向右轉動10°,停頓1-2s,回正;

3)將雙手離開轉向盤,停頓1~2s;

4)將轉向盤向左轉到底,停頓1~2s;

5)將轉向盤向右轉到底,停頓1~2s;

6)將轉向盤迴正,斷開點火開關6s,設定完成。

注意:在做轉向零位(中間)設定和轉向極限位置設定後,必須用解碼器進入44→02查詢轉向系統有無故障**後,設定工作才能結束。

如果出現轉向角感測器6385的相關故障**,一定要先做轉向零位(中間)設定和轉向極限位置設定,然後才能清除故障** 。

2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無助力,碰撞切斷已觸發。44中訪問許可權輸入20103,到基本設定所有資料復位,點選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斷下電瓶負極端初始化試試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捷達電子助力方向盤故障

4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能是因為轉向機的問題導致助力失靈esp燈亮。因為看不到實車,不能對故障進行準確判斷,建議您與您當地的4s店聯絡,進行檢測與維修。

5樓:冉鴻疇

出現這種故障時方向跑偏,輪胎磨損嚴重,一般修不了只能換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電子助力與液壓助力轉向哪個好,電動助力和液壓助力哪個好?各有什麼有缺點?

我也糾結過這個事,我看了一些網上的資料,發現了一個問題,很多進口的車型用的是液壓助力,我們國產合資的車型用的是電子的助力,高階的車型一般用電子液壓助力,低端的車型只運用電動助力,聽說液壓助力方向較沉,但是路感較好,但是電子的助力恰巧相反。這個問題啊,據我瞭解的,這個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一般低端車...

轉向助力泵滲油,普遍現象嗎,轉向助力泵滲油,有危險麼?

1.8的類似abs的一個裝置,同abs在一個位置的,容易漏油。伊蘭特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轉向助力泵滲油,普遍現象嗎 1.8的類似abs的一個裝置,同abs在一個位置的,容易漏油。你好,檢查室介面漏油還是管道呢 轉向助力泵滲油,普遍現象嗎?1.8的類似abs的一個裝置,同abs在一個位置的,容易漏...

捷達王轉向機油封漏油是什麼原因,急!捷達轉向機油封漏油怎麼辦?

轉向機漏油bai可以換油封解決,du但更換工藝比較 zhi複雜,一dao般更換後還會漏油,建議回還是換總成。答 急!捷達轉向機油封漏油怎麼辦?其實是可以換油封的,但是除非你自己開修理廠,要不然只有換轉向機。不信的話,你可以只堅持換油封,用不了多久又會漏,這其中的緣由我想不用細說了吧。現在的修車就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