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化妝 閱讀答案

2023-04-19 16:30:08 字數 695 閱讀 1486

1樓:匿名使用者

1)認為化妝非常簡單,不需要聰明才智。

2)瞭解了化妝的最高境界,改變初衷,刮目相看。

3)讚歎化妝師富有智慧。

4)向化妝師起立,表達內心的敬意。

2.改變氣質,多讀書、多欣賞藝術、多思考、對生活樂觀、對生命有信心、心地善良、關懷別人、自愛而有尊嚴。

3.人不應該只在表面上下功夫,更應該注重內在氣質的培養,要通過各種方式使自己的內心世界豐富起來,使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更加燦爛。

2樓:網友

問題1,請你用三個分別形容「我」對化妝及化妝師前後不同認識及感悟。

2.「改變表相最好的方法,不是在表相下功夫,一定要從內在裡改革」請你結合例子談談對這句話的理解。

3. 「可惜,在表象上用功的人往往不明白這個道理」你認為「在表相上用功的人」指指的是什麼?「這個道理」指的是什麼?

2,這兩種說法實際上是統一的。都淡化了化妝本身的作用,而強調更深層的意義,即一種生活態度和風度。

3,最初在我的印象裡,化妝再有學問,也只是在皮相上用功,實在不是有智慧的人所應追求的。然而之後當我聽化妝師解釋了化妝的境界後,我明的含義,也明白了生命的化妝了化妝裡的智慧和真諦,我為最初的輕視而羞愧。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祖父保留尊嚴的人以自己的方式幫助別人,所以大家都尊重他,沒有一個人來。

生命的化妝閱讀答案,生命的化妝閱讀答案作者林清玄很急啊!

1 認為化妝非常簡單,不需要聰明才智。2 瞭解了化妝的最高境界,改變初衷,刮目相看。3 讚歎化妝師富有智慧。4 向化妝師起立,表達內心的敬意。2 改變氣質,多讀書 多欣賞藝術 多思考 對生活樂觀 對生命有信心 心地善良 關懷別人 自愛而有尊嚴。3 人不應該只在表面上下功夫,更應該注重內在氣質的培養,...

林清玄生命的化妝的主旨,生命的化妝閱讀答案作者林清玄很急啊!

自然即是美,是和諧.能將人的自然美表現出來的化妝就要高於用化妝來彌補缺版陷的人.自然中,缺陷也是一 權種美.自然的化妝表現的是人本質的美麗,而普通化妝只是給人帶上一副漂亮的面具罷了,忽略了人本身所帶有的美感.自然美展現在人們面前時,是有震撼人心的效果的.像大自然給我們的一次次感動.所以說人本是不需要...

生命的選擇閱讀題及答案,生命的選擇 閱讀答案

1 用四字詞語概括玫瑰花和白玉簪花的色彩特點 從文中找 玫瑰花 專 白玉簪花 2 這兩種花各自是在怎樣的屬環境中生長綻放的。玫瑰花 白玉簪花 3 體會作者的寫作意圖,請你說說白玉簪花美在 答 4 對第 段的理解不正確的一項是 a 主要從色彩 形態 氣質及人們的感受四個方面,對白玉簪花進行了生動的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