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包裝修包括什麼專案,半包裝修還包括哪些材料?

2023-04-19 16:40:04 字數 3479 閱讀 6535

1樓:土巴兔裝修

半包,又名輕工輔料是指介於清包和全包之間的一種方式,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主料由業主採購,如地板、潔具、瓷磚、地磚、塗料、櫥具、鎖具、五金件等,其他一些輔料有施工隊來安排,如沙子、釘子、水泥等。

裝修前還是要先去土巴兔上查查自己家的裝修**,4100多萬人用過的裝修**計算器,都說準!只要輸入城市和房屋面積即可,你就能看到詳細的**清單,人工、主材、輔材等費用都一目瞭然,無論是簡裝、精裝、還是豪裝都有**參考。

半包是包哪些東西。

裝修公司半包基礎工程主要包含:

1、水電:所有電線、線管、人工及輔料;

2、瓦工:所有水泥、沙子、磚頭、人工及輔料;

3、木工:所有板材,人工及輔料;

4、油漆:所有油漆,人工。

5、施工產生的垃圾清理費用。

總的來說,裝修公司購買輔料大件主要有:水泥、沙磚、大芯板、飾面板、水管、電線、乳膠漆、輕鋼龍骨,石膏板,大芯板、開關面板、防水劑、石材、窗臺大理石材料、配電箱等。還有一些製作造型時需要的小配件(釘子、螺栓、萬 能膠等)。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樓:齊家

一說到裝修大家都知道是煩瑣的事,也是人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談起裝修的時候,我們往往會聽到全包、半包、清包這些專用名詞,像目前半包還是比較多人喜歡的。 裝修半包包括哪些施工專案: 1、負責室內結構改造(如拆牆或新建牆); 2、負責水電改造施工(給排水設計安裝、電路設計安裝、潔具安裝等); 3、負責泥水施工(回填、地面找平、防水處理、貼牆磚和地磚等); 4、負責木作施工(吊頂、造型製作及部分現場製作的傢俱等); 5、負責漆作施工(牆面、牆紙或乳膠漆、傢俱漆等)。

半包的輔材包括哪些: 半包除了以上施工專案內容外,還包括一些材料的採購。主要有:

水泥、河沙、石膏板、造型用的板材及小雜件(如釘子、螺栓、萬能膠等) ;但這些輔材品種多,也要在合同約定中注意。一般就由裝飾公司購買,否則,消費者自己很難弄清,也很費事的。

3樓:惠州皇家生活裝飾

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半包裝修包括哪些專案。

半包裝修包括些什麼

4樓:優勝加盟

一、全包、半包優勢。

1、全包優勢:比較比較省時省力省心,責任也比較清晰明確,在裝修中存在什麼問題,都能歸咎到施工方。全包裝修重在質量,而且對於後期的維護也比較有利,能夠縮短裝修公司,而且裝修效果具有整體性,相對美觀些。

2、半包優勢:在裝修設計這比較費心的一塊有裝修公司負責,不需要另外請人設計,輔材等一些較為零碎的東西由裝修公司購買,能省下不少的心。主要的裝修材料都是自己買,相對更加省錢,而且自己選購的東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

二、全包、半包劣勢。

1、全包劣勢:如果業主對裝修毫不上心,就容易出現偷工減料的現象,如果實在沒時間去管裝修,一定要選擇正規可靠的裝修公司,加嚴驗收標準來避免這種現象。如果在合同中工期不明確的話,就會容易出現拖延工期的情況。

2、半包劣勢:就是需要自己全程去操控,休息時間就必須去材料市場跑材料,最後跑出來的結果在同品牌同型號的基礎上還不一定能比裝飾公司給的**如意,不過自己親自確認親自買的要放心很多。而且後期工地還要自己盯著,以免在工地後期出現問題。

三、如何選擇半包全包。

有足夠時間,且比較瞭解裝修,可以選擇半包。

有時間,但是不懂裝修,建議大家選擇全包。

5樓:汀岸講說

房子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

6樓:網友

一般來說,裝修公司半包包括有施工和輔料的採購,基礎工程主要包含:

1、結構改造。負責室內結構的改造工作,比如拆牆或新建牆的工作都會由裝修公司完成。

2、水電改造。負責水電改造,水電改造是整個房屋裝修中的核心事項,這樣的工程需要有專業的團隊來完成,所以在水電改造中需要包括排水設計安裝、電路設計安裝以及室內潔具的安裝。

3、泥瓦施工。負責泥水施工,泥水施工工作也是裝修過程中的一個核心部分,包括對於地面找平、回填、防水處理以及貼磚牆和地磚等事項,都是由裝修公司負責的。

4、木工油漆。負責木工與油漆,木工工作需要有經驗的師傅來製作,所以裝修公司會負責房屋中吊頂造型製作以及部分現場製作的傢俱等;油漆工作也是有裝修公司包括的,負責家中牆面、傢俱等油漆或桌布的安裝工作。

5、輔料採購。負責輔助材料採購,輔助材料包括水泥、沙石、粉刷石膏、介面劑等基礎材料的選擇。還有一些製作造型時需要的小雜件(釘子、螺栓、全能膠等)。

7樓:嵐庭家居總部

半包裝修就是業主購買瓷磚、地板、潔具等主材,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的裝修方式。主材是整個裝修費用中的「大頭」,自己採購可靈活控制費用;水泥、塗料、電線等輔料種類繁雜、**也不高,由裝飾公司統一採購,省心省力,質量也更***。

優點就是:相對於過於簡單的清包,半包由裝飾公司提供完整的設計方案,設計水平和裝修檔次更高;同時,避免了全包對主材品類的諸多制約,能充分滿足業主的個性化需求。

缺點就是:業主自己採購**較高,有時候根本省不了錢;總體造價心理沒底,預算很容易超標。

有些業主就是擔心裝修公司給的材料不過關,其實在大公司這種事情根本不會發生。經營了10幾年的裝修公司,都有固定的材料合作方,低價就可以買到大品牌的裝修材料。點選頭像,1.

75萬平米的裝修展館隨時可以參觀!

8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半包裝修包括哪些專案。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裝修都是為了自己住的,又不是給別人看的,更不要用來攀比,哪種過於豪華的家庭裝飾不一定就顯得特別的高貴,有的時候還不如按自己的風格來設定自己簡單的裝修,那樣會比較住的舒服一些,而且也不會需要一天到晚忙著打掃,所說的半包意思就是包人工費以及輔助的材料,全包的意思就是所有的東西他都給你安排好了。

10樓:那天

設計管理費,人工費,輔料,小五金,成品保護,衛生垃圾清理。

11樓:百味人生生活

裝修半包就是包括除主材外即(所有瓷磚,燈具,潔具,木地板,五金件)所有。不含傢俱。

下圖**單可以參考一下。

12樓:深圳名雕高階家裝

一般來說,裝修公司半包基礎工程主要包含:

1.水電:所有電線、線管、人工及輔料。

2.瓦工:所有水泥、沙子、磚頭、人工及輔料。

3.木工:所有板材,人工及輔料。

4.油漆:所有油漆,人工。

裝修公司購買輔料大件主要有:水泥、沙磚、大芯板、飾面板、水管、電線、乳膠漆、開關面板、廚衛吊頂、鞋櫃、防水劑、客廳電視背景牆、客廳佈局吊頂、石材、窗臺大理石材料、配電箱等。

而需要業主自己購買的材料有:

水路方面:1.水閥。(一般在進戶主水管應該設定一個水閥能及時關斷水源)2.馬桶,需先購買,方便後期泥工貼磚切磚預留尺寸。

3.浴室櫃,業主需先確認好圖紙,若是牆排式的要選好樣式及規格,提前告訴水電工人,或與水電工溝通好浴室櫃圖紙。

電路方面:1.配套的開關底盒。

2.強電箱。

3.弱電箱。

4.整個房屋的所有開關,插座。

半包裝修包括哪些,裝修半包是包含些什麼

每個公司的半包內容都不太一樣,但主要都是差不多的,基本包括負責施工的費用如貼磚的工費 刷牆的費用,和部分的材料如水泥沙子 膩子膏 管件 電料 耗材 釘子 塗料等,而其它的主材如牆地磚 地板 門窗 開關插座 五金件 暖氣 衛生潔具 水槽 櫥櫃等都是消費者自己出錢購買選擇。房子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 半包,...

半包裝修包括些什麼,半包和全包哪個好

半包裝修包括一復是室內結構制的改造 水電的改造施工 泥水施工 二是木作和漆作的施工,還包括磚頭 水管 開關面板 電網線 填縫劑 小五金等。半包裝修的注意事項有 首先要確定設計方案 其次是做好詳細的主材預算,才能避免後期的預算超支 最後一定要測量好實際的面積尺寸。半包,又bai名輕工輔料是指du介於清...

半包裝修注意事項之半包裝潢步驟是什麼

裝修公司半包包括哪些?1 水電路工程 1 汙水管道的施工 此類施工應注意工程的改造,以節約水泥 砂 混凝土砌塊等的造價。改造成下水道的垃圾,這樣的過程是下水道堵塞造成的,後者的使用造成嚴重不便的下水道影響。2 電聯結器 主要包括電氣插座安裝 開關及燈具。3 電線穿過管子 現在幾乎所有的電線都用p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