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什麼全包 什麼叫半包,裝修中半包和全包有啥區別啊

2022-08-16 09:20:16 字數 6329 閱讀 1633

1樓:後八小河

1,全包就是指所有材料人力均有裝修公司來承擔,業主也就是甲方僅需支付錢款即可。這種方式的最大的有點就是省心,適合於經濟實力允許且沒有時間過問裝修的朋友選擇。缺點就是用料方面不省心,裝修公司的用料存在很大的水分,一般業主也不懂這個行業,往往有被宰的風險!

如果選擇全包,需要找有信用的公司進行。

2,半包就是由業主購入主要材料,包括地板,地磚及電器等等。裝修公司負責施工以及輔,主要包括黃沙,水泥,管線一類的!這種方式處於全包和清包之間,優缺點肯定就是兩者的平均了。

3,一般裝修時間為75天左右,裝修公司在裝修時會簽訂合同,有些裝修公司在合同中會註明如果因甲方也就是業主購買材料耽誤了施工進度,到期後即使施工未完成也按照完成進行處理,也就是說半包材料一定要及時**上。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全包~包工包料。

半包~包工包輔材(黃沙、水泥、紅磚、膠水等),主材有房主提供。

清包工~凡是材料均沒有任何參與,僅僅出人工幹活。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3樓:杭小冬

全包指包工,包全部材料。半包包人工不包材料。

裝修中半包和全包有啥區別啊

4樓:優勝加盟

對於很多第一次裝修的業主來說,裝修首先要面臨的問題就是選裝修方式,到底是選半包呢?還是選全包呢?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半包裝修、全包裝修的優劣勢。

一、全包、半包優勢

1、全包優勢:比較比較省時省力省心,責任也比較清晰明確,在裝修中存在什麼問題,都能歸咎到施工方。全包裝修重在質量,而且對於後期的維護也比較有利,能夠縮短裝修公司,而且裝修效果具有整體性,相對美觀些。

2、半包優勢:在裝修設計這比較費心的一塊有裝修公司負責,不需要另外請人設計,輔材等一些較為零碎的東西由裝修公司購買,能省下不少的心。主要的裝修材料都是自己買,相對更加省錢,而且自己選購的東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

二、全包、半包劣勢

1、全包劣勢:如果業主對裝修毫不上心,就容易出現偷工減料的現象,如果實在沒時間去管裝修,一定要選擇正規可靠的裝修公司,加嚴驗收標準來避免這種現象。如果在合同中工期不明確的話,就會容易出現拖延工期的情況。

2、半包劣勢:就是需要自己全程去操控,休息時間就必須去材料市場跑材料,最後跑出來的結果在同品牌同型號的基礎上還不一定能比裝飾公司給的**如意,不過自己親自確認親自買的要放心很多。而且後期工地還要自己盯著,以免在工地後期出現問題。

三、如何選擇半包全包

有足夠時間,且比較瞭解裝修,可以選擇半包

有時間,但是不懂裝修,建議大家選擇全包

5樓:marlboro袞

區別是:材料的購買方不同、裝修風格的參與主體不同、工期長短不同

1、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一:材料的購買方不同

半包的主要裝修方式,是由施工方來負責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以及輔助裝修材料的購買,而業主主要承擔的是裝修材料的購買、運輸等問題,因此對材料的質量把關方面具有足夠的主動權。而全包式的裝修,主要是由施工方來負責裝修中全程的施工及原材料的購買,業主只需要負責全部的費用即可。

2、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二:裝修風格的參與主體不同

半包的裝修方式,是需要業主和施工方提前商量的裝修風格,在施工開始之前,雙方都可以準備好一張完整的裝修圖紙,方便於物品的購買。在裝修過程中,施工方也可以根據業主購買物品的具體造型之類的,可隨時調整房屋的裝修風格。

而全包式的裝修,則是先由施工方所設計的裝修圖紙,再經過業主的認可之後,嚴格的按照設計圖紙進行裝潢,想要再次變動的機率就會比較小。

3、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三:工期長短不同

半包的裝修方式,在裝修過程中,業主如果出現購買物品不稱心想要重新挑選所購材料的情況下,會耽誤不少時間的工期。而全包式的裝修,所有材料都是由於經驗豐富的施工隊挑選的原料採集渠道,很少出現材料購買、運輸困難等情況,因此一般都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工。

三種家裝方式:全包、清包、半包。

1、全包

定義: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

優勢:相對省時省力省心,責權比較清晰。目前不少家裝公司還推出一些**服務,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部分業主的需求。

劣勢:費用較高,價效比不是很高。同時由於材料**、種類繁雜,裝修戶瞭解甚少,裝飾公司可能會存在虛**格的情況。

2、半包

定義:由業主負責採購主材,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購買。

優勢:輔料種類繁雜且價值較低,由施工方購買業主會比較省心。

劣勢:即便輔料由施工方負責,但由於輔料種類繁雜,不法施工方可鑽的空子比較大,業主很難判斷其真偽。

3、清包

定義:業主自行購買所有材料,裝飾公司僅負責施工。

優勢:裝修預算基本可以說是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

劣勢:只適用於對裝修有相當瞭解的業主。

6樓:蘋果

半包和全包區別的是含的裝修專案以及裝修材料,就是主要材料是自己購買還是公司買,半包的主材是自己購買,全包主材輔材材全都是裝修公司購買。

一般的全包是指全部家庭裝修完成,即不包括電器(包含灶具,潔具,廚房傢俱、家電)客臥傢俱等。

注:要求木工現場打的傢俱不包含,另外大多數全包是不包含窗的。半包相比全包,就是剔除業主自己購買安裝施工的材料。

7樓:李秦秦

1,全包就是指所有材料人力均有裝修公司來承擔,業主也就是甲方僅需支付錢款即可。這種方式的最大的有點就是省心,適合於經濟實力允許且沒有時間過問裝修的朋友選擇。缺點就是用料方面不省心,裝修公司的用料存在很大的水分,一般業主也不懂這個行業,往往有被宰的風險!

如果選擇全包,需要找有信用的公司進行。

2,半包就是由業主購入主要材料,包括地板,地磚及電器等等。裝修公司負責施工以及輔,主要包括黃沙,水泥,管線一類的!這種方式處於全包和清包之間,優缺點肯定就是兩者的平均了。

3,一般裝修時間為75天左右,裝修公司在裝修時會簽訂合同,有些裝修公司在合同中會註明如果因甲方也就是業主購買材料耽誤了施工進度,到期後即使施工未完成也按照完成進行處理,也就是說半包材料一定要及時**上。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風格有很多種, 各種裝修風格的確立讓設計師更容易把握設計的立足點,同時也讓客戶更容易表達自己對所需的裝修效果的一種需求。根據自己的喜好裝修。

現代簡約

現代風格裝飾特點: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蟲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種優美、波狀的形體圖案等,體現在牆面、欄杆 、窗櫺和傢俱等裝飾上。線條有的柔美雅緻,有的遒勁而富於節奏感,整個立體形式都與有條不紊的、有節奏的曲線融為一體。

大量使用鐵製構件,將玻璃、瓷磚等新工藝,以及鐵藝製品、陶藝製品等綜合運用於室內。注意室內外溝通,竭力給室內裝飾藝術引入新意。

恬淡田園

沉醉在午後花影藤風。歐式田園風格:重在對自然的表現,但不同的田園有不同的自然,進而也衍生出多種傢俱風格,中式的、歐式的 ,甚至還有南亞的田園風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麗。

當零居室與美式田園風格巧遇,奢華不見了,浪漫將之取代。

主要分英式和法式兩種田園風格。

8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但對於專業人士來說,這是一塊蛋糕。當然,裝修中有全包和半包裝,但人們在選擇時非常糾結。如果不知道這兩種形式中的哪一種更好,哪一個省錢又省力。

只有在清楚地理解它之後,才能作出選擇。那麼裝修半包全包哪個更好?半包裝和全包裝有什麼區別?

裝修全包和半包有什麼區別?

1、裝修全包是指裝修過程中承包材料的裝飾方法,即房屋的裝修和施工以及材料的採購全部交給裝修公司。這種裝飾方式適用於裝飾公司。就其豐厚的利潤而言,它是業主的一種無憂裝飾。

它特別適合一些忙碌的人,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

2、裝飾半包是清包和全包之間的裝飾方法。裝修公司主要負責房屋的建設和配件的購買。裝修全包和半包有什麼區別店主購買的主要材料,如地板、衛生潔具、瓷磚、地磚、油漆、櫃其他材料,其他裝飾配件如沙、釘。

裝修材料粗製濫造,使用劣質材料以獲取利潤。

2、裝修半包業主可以控制那些高成本的主要材料,對於那些複雜且**低廉的輔助材料可以負責裝修公司,讓業主在購買時更加無後顧之憂。更糟糕的是,市場上的主要材料通常不涉及環保因素。輔助材料設計的環保因素較多,輔助材料往往是裝飾公司的責任。

這裡的利潤率相對較大。

以上是半包全包的裝修哪個更好?裝修全包和半包有什麼區別?無論選擇半包還是全包,每種裝飾方法都有優點和缺點。

為了更好的裝修,裝修全包和半包有什麼區別必須在開始工作前要考慮清楚,找到適合的裝飾方法,以節省財力人力。保證裝修達到的效果。

9樓:深圳名雕高階家裝

深圳名雕裝飾股份給大家介紹一下裝修半包與全包的區別:

1、全包

全包就是指包工包料,所有裝修材料採購和施工都是裝修公司來進行管理,比較省時省心省力,因為房子裝修這件事交由裝修公司負責了,所以要是在裝修過程出現了質量問題,那可以直接找裝修公司來進行解決。

全包裝修費用:包括毛坯房裝修所用的裝修材料費和人工費。裝修材料主要包括水管、龍頭、潔具、電線、開關插座、木料、木板、地板、木門、窗簾架、牆地磚、塗料油漆、五金和輔材等;如果你對這些裝修材料不滿意的話,還可以選擇自己進行購買。

全包基礎裝修:包括砌牆、線槽剔打、包落水管式異構體;安裝鋪設冷熱水管、強弱電和氣管材料;衛生間鋪排水管、回填找平;廚房、衛生間、陽臺牆面地面防水處理;各個房間地面找平;地磚、牆磚鋪貼;牆面、頂面基層刮膩子,表面刷乳膠漆;衛生間潔具、五金件安裝;所有房間燈具安裝。

2、半包

半包是介於清包和半包之間,裝修公司負責採購、施工和輔材,業主自己負責買主材。

業主自己需要買的主材:地磚、牆磚、瓷磚、塗料、房門、廚櫃、潔具、鎖具、燈具、水龍頭、電器、衣櫃、書櫃、傢俬、窗簾、五金件等。

裝修公司負責買的輔材:水泥、沙磚、大芯板、飾面板、水管、電線、乳膠漆、開關面板、廚衛吊頂、鞋櫃、防水劑、客廳電視背景牆、客廳佈局吊頂、石材、窗臺大理石材料、配電箱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房的人們越來越多,房子到手了,就要準備裝修的相關事宜了。選定裝修公司之後都會被問到:要半包還是全包?

這時候很多業主就懵了:裝修半包和全包的區別是什麼?很多業主在全包和半包之間難以抉擇,一是不清楚自己究竟該選擇哪一種裝修方式,二是不懂裝修半包和全包的區別是什麼。

別擔心,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解,幫助大家對比一下半包好還是全包好。

一、裝修半包和全包的區別是什麼,先弄清二者的優缺點

什麼叫裝修半包?

業主負責主材,施工方負責施工及輔料。如:地板、牆地磚、櫥櫃及輔材等。

適用人群:對裝修主材有一定鑑別能力,並有時間選購,同時儘可能與正規的裝修公司簽訂詳細的裝修合同,儘量籤閉口合同,避免施工中漏項、變項等情況發生。

裝修半包的優勢:可自行控制費用;輔料種類多、**不高,由裝飾公司採購,省心省力。

裝修半包的弊端:對建材行業不瞭解,心理沒底,預算易超標;半包有一個大問題就是:扯皮!

由於主材都是業主自己購買的,如果出了問題,裝修公司和材料商就會相互扯皮,裝修公司說是材料有問題,材料商說是施工的時候沒做好出了問題,到底誰是誰非,啥也不懂的業主只能自己吃悶虧。

什麼叫裝修全包?

包工包料,均由裝修公司承擔,業主也需付款即可。

適用人群:工作繁忙,且對裝修不瞭解的人群。對裝修真的一點不懂,又沒有太多時間操心裝修的事,就找一家各方面都不錯的裝飾公司,放手給人家去做,自己該幹什麼幹什麼去,到時候驗房收房就好了。

當然,全包的費用,肯定會比其他方式高一些,裝飾公司提供那麼多服務,幫你解決了裝修的所有問題,人家當然是要服務費的。

裝修全包的優勢:省時省力省心,**透明,整體費用易掌控。

裝修全包的弊端:市場混亂,企業缺乏誠信,拿劣質材料欺騙業主,很難識別。

tips:

主材包括:地磚、地板、牆磚、踢腳線、五金配件、衛生間(馬桶、臺盆、隔斷、淋浴花灑、浴缸、地漏、三角閥門、鏡子、地磚、牆磚)廚房(吊櫃、地櫃、地漏、三角閥門、灶臺、吸油煙機、地磚、牆磚)衣櫃、推拉門、臥室廚房衛生間門等。

輔材包括:水泥、黃沙、紅磚、水管、電線、網線、開關面板、石膏板、木工板、插接板、九釐板、膠合板等板材、乳膠漆、填縫劑、膠帶、小五金(釘子、螺絲等)等。

二、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是什麼,半包好還是全包好?

簡單地說,半包相對比較省錢,全包就是花錢買省事。到底半包好還是全包好,要分對誰來說。對於對裝修和建材都比較懂,又想省錢,時間也比較寬裕的業主來說,半包好;對於沒什麼時間,願意出錢買省事的業主來說,自然是全包好。

無論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是什麼,選好裝修公司很重要!

1:看裝修設計公司的規模

目前的裝修公司較多,無論選擇什麼型別的裝修公司,在簽訂合同之前,需檢視該公司的營業執照、合格的票據等。

2:檢視公司的口碑

(1)、網上查詢資料,如:使用者評價。但值得注意的是:內容雜亂,真假難辨,建議客觀對待。

(2)、去家裝市場對比,進行實地考察。或向有裝修經驗的朋友諮詢。

3:根據自己的承受範圍進行選擇

根據自身的需求及經濟承受能力來選擇可靠的裝修公司。

半包裝修包括些什麼,半包和全包哪個好

半包裝修包括一復是室內結構制的改造 水電的改造施工 泥水施工 二是木作和漆作的施工,還包括磚頭 水管 開關面板 電網線 填縫劑 小五金等。半包裝修的注意事項有 首先要確定設計方案 其次是做好詳細的主材預算,才能避免後期的預算超支 最後一定要測量好實際的面積尺寸。半包,又bai名輕工輔料是指du介於清...

裝修半包和全包的區別裝修半包好還是全包好

由於當今社會日益高漲的房子的 大部分人購買完房子後已經花了大半的積蓄,因此在進行裝修的時候,會更加小心,但是工作的繁忙往往令業主無法擁有那麼多時間去兼顧工作和房屋的裝修,此時業主會選擇將裝修交給裝飾公司,但是將愛屋完全交給他們,總有些不放心,所以市面上就出現了裝修全包與半包這兩種裝修方法,可裝修半包...

半包裝修包括什麼專案,半包裝修還包括哪些材料?

半包,又名輕工輔料是指介於清包和全包之間的一種方式,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主料由業主採購,如地板 潔具 瓷磚 地磚 塗料 櫥具 鎖具 五金件等,其他一些輔料有施工隊來安排,如沙子 釘子 水泥等。裝修前還是要先去土巴兔上查查自己家的裝修 4100多萬人用過的裝修 計算器,都說準!只要輸入城市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