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的狠話髒話誰厲害,罵人就是狠話嗎

2023-04-19 16:45:07 字數 3197 閱讀 7044

1樓: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糞了。

21世紀很危險,快回到你的侏羅紀去吧。

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別人要開飛機去撞雙子星才行而你只要跳傘就有同樣的威力,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蹟,你去過的古蹟會變成歷史,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反正橫豎一句話:別讓我再看見你,要是見著了你,我一定要把你滅了!

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喂誰去?

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介紹你本書《怎樣把話說的滴水不漏》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很危險,快回到你的侏羅紀去吧。 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如果你的。那麼好的豬食該喂誰去? 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

罵人就是狠話嗎

3樓:獼糖崽

不一定。如下幾種就不是狠話(但罵人):

第一句是「始作俑者,其無後乎」。這一句出自《孟子·梁惠王上》,全文是孟子和梁惠王談論治國之道,孟子對梁惠王說,這句話是孔子說的。

第二句是花蕊夫人的「十四萬人齊解甲,更無一個是男兒」,十四萬戰士毫不猶豫丟盔棄甲,沒有一個人像個真正的男兒一樣,為了國家的興衰奮戰到最後。

第三句相比前兩句,更為人熟悉,也更文雅,出自《莊子·外篇·秋水》,「井蛙不可以語於海者,拘於虛也;夏蟲不可以語於冰者,篤於時也」。這一句是最迷惑人的一句,因為它又有「海」,又有「冰」,沒有文化的人甚至會以為這句話是在稱讚自己。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能與井底之蛙談論關於海的事情,因為它的眼界太小了;對生死於夏天的蟲子,不能談論冰雪,因為它受時令的制約。

簡單而直白地說,這句話就是罵人囿於所見所聞,知識和目光都很短淺。

最後一句出自《詩經·相鼠》:「相鼠有皮,人而無儀;人而無儀,不死何為」。《詩經》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高雅而委婉的,這首詩卻相當的辛辣:

老鼠尚且有張皮囊,有的人連臉皮都沒有;連臉皮都不要了,還活著幹啥呢?

4樓:不過是路人徒

不一定,罵人」,狹義的講,就是說髒話,攻擊別人。「罵人」的本質是用語言發洩怨氣(把髒話當成口頭禪的例外,那些人只是單純的素質低。),所以廣義的來講,「罵人」就是用語言進行回擊。

我們講文明,要求做文明人,但是文明人難道就沒有怨氣了嗎?還是說文明人就不能用語言回擊了?都不是。

文明人也需要「罵」,只是不能有髒話,要犀利而文雅地回擊,也許這樣也稱不上"罵」這個字了,但其本質是相同的。

5樓:陪我久一點

罵人不一定就是狠話,只是他氣不過,而放下自以為是狠話的話語。罵人也不是太道德的行為,所以我認為罵人不一定就是狠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不是狠話,是不禮貌的行為。

7樓:萬映言

罵人不是狠話。罵人只是一種恨的發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罵人可以不帶髒字。

9樓:sunny孫維斯

不是,狠話不一定是罵人,

10樓:網友

是的,罵人就是不好的話。

11樓:採拉八記

不一定,我們要做文明的人要文明用語。

12樓:為小檸

不是是不文明表現是無素質的人。

13樓:我雙苦情中浪堡

就是,罵就罵個痛快,嗯

東北話裡罵人最狠的一句是什麼,東北最狠罵人話都有什麼

一般都是潑婦罵人比較狠,公交車裡見過好幾次。東北最狠罵人話都有什麼 幾點了,八點了,下牛泡地遲到了,騎個摩托散垃了,上坡來,沒油了,下坡來,沒灶了,一踩油門 了,bigbigbig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中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 上劍不學學下劍 下劍招式那麼多,你學醉劍 銅劍鐵劍你不學,去...

說給別人的句子狠點的,求文明的罵人句子,要狠一點的,謝謝

我像一個傻子般的活著,卻不知道還有白痴嘲笑著我。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友誼,我即視它如摯專寶,有些屬人連與它的觸碰都不配,我又何必自作多情?我其實想說,有什麼事情不能當面說說呢,你和那個所謂的最好朋友坐下來談談心,想想他為什麼這麼說你,我想著一切以及我的回答都是不必要的了!既然你把他當做最好的朋友,那就...

罵人的歇後語,罵人的歇後語,越狠越好謝謝

1.蝙蝠身上插雞毛 你算什麼鳥 2.蒼蠅採蜜 裝瘋 蜂 3.茶壺裡的水 滾開 4.大火燒竹林 一片光棍 5.炊事員行軍 替人背黑鍋 6.從河南到湖南 難上加難 7.吃飽了的牛肚子 草包 8.裁縫不帶尺 存心不量 良 9.百家姓 去掉趙 開口就是錢 10.鼻孔喝水 夠嗆 11.車禍 乘人之危 12.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