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可以用什麼手勢緩解尷尬?

2023-04-18 23:55:04 字數 1399 閱讀 4026

1樓:半神的左手

可以把兩隻手交叉相疊放在自己的腹部前面這個位置,在演唱的時候保持這個姿勢,可以顯得優雅一些,也可以根據合唱歌曲的節奏來變換手勢。?

2樓:植雙行

一些比較應合歌曲場景的手勢,比如唱愛情類的歌曲,兩個人可以手牽手,或者兩個人可以比個愛心之類的,讓這個唱歌氣氛更活躍一點。?

3樓:隆碧芙

兩個人合唱或者多人合唱呢時候,其實不用做太多怪異的動作,反而會顯得與別的人格格不入,之前兩個人可以多討論討論,一起來一個臺上的互動,這樣呈現的會更好。?

4樓:消化

合唱的時候一般都會手拉手,或者手一起舉起來,在空中左右搖擺,做出一個很配合歌曲的動作,不需要過度誇張幅度,只需要隨意的,很輕鬆的,將動作表現出來。

5樓:還酸樣

要看合唱的曲目是什麼型別的了,如果是歡快型別的可以參考彩虹合唱團的手勢,如果是比較嚴肅的可以參考國家合唱團的手勢,其實我自己看到的合唱團都是雙手自然垂下的。

6樓:沉夜孤星

比如像那種把祝福送給你的手勢,或者是拳頭握緊的手勢,或者是張開的手勢,都可以非常的有利於緩解尷尬,因為這個比較的自由,沒有什麼束縛。

7樓:知81671耙鏈

合唱的時候可以所有人手牽手,根據**的動律左右搖晃,也可以做一些愛心的手勢呀,或者是根據**,根據歌詞去變換你的首飾,這些都是需要前期設計的。

8樓:回憶

我覺得合唱的時候不能有那種太複雜的手勢,否則可能會影響唱歌的情緒,可以適當的揮一揮手,或者是搖一搖手,這樣顯得動作不會太生硬。

9樓:古小霖

在合唱的時候難免會遇到比較尷尬的時候,所以你在那個時候可以用一些ok的手勢來化解尷尬,因為這樣子可以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並且能給人帶來自信。

10樓:幾紫霜

一般合唱都會有人幫你們編排一些動作,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合唱可以用什麼樣子的手勢緩解尷尬?我認為,就做好之前編排的那些動作就可以。

腳扭傷了自己可以用什麼方法緩解疼痛

先不要急,注意傷腳少運動,不要用力去揉腳 在前24小時內要冷敷,最好是隔半小時用毛巾冷敷一次,有條件就用冰塊或者較凍的水敷於傷處,很快就會有明顯消腫,最好不要馬上用藥,可以等到晚上或者明天在擦藥,馬上擦藥會加重傷情另外注意把傷腳墊高.到了第二天,再用熱水泡腳或熱敷,並用正骨水或紅花油等揉腳,睡覺時把...

如何去治療與緩解老年痴呆,可以用什麼方法緩解老年痴呆症

平時多注意關心奶奶的生活狀態 多擁抱老人家,多帶老人家晒晒太陽,多陪老人家說說話 另外枸杞子藥理研究表明枸杞子有降血糖 降血脂 降休息膽固醇 提高人體免疫提醒功能的作用。常用於 注意老年痴呆肝腎虧虛症,兼有虛勞咳嗽眼科 心煩消渴等症。肉蓯蓉適宜 注意各種老年痴呆,及肝腎虧虛偏於陽虛,兼有腰膝酸冷 頭...

酒精膠水可以用什麼代替,酒精膠水可以用什麼代替本寶寶想沾個玩具貓的眼睛,沒膠水,網購好貴

有人說,一個人只能主宰的只有自己的思想。心裡怎麼想,行為就會有相應的表現。如果你心裡總想著花心的事,必然會在行為和語言上有所體現。傳統文化認為,萬惡淫為首。君子應該遠離這些東西。是什麼意思?掀桌子 掀桌子 擺好擺好 o 再掀一次 再他媽的掀一次 表情擲骰子輸了怎麼懲罰 10 換非主流頭像空間發表白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