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先進的測硫儀是什麼

2023-02-20 19:45:10 字數 1791 閱讀 1802

1樓:晴天陽光

wdl-6000b型微機快速測硫儀,主要用於測定煤碳、鋼鐵及各種礦物中全硫的含量,是煤碳、電力、冶金、化工、建材、商檢等部門的實驗室必備儀器。本儀器是在kzdl系列以及現有國內其它測硫儀的基礎上研製而成的,是根據gb/t214—1996(代替gb214—83)中庫侖滴定法原理而設計的。 該儀器測量過程有微機自動控制,並由微機對測試資料進行多種校正和處理, 改變了kzdl—3ahttp:

html型線性不好現象和零點漂移以及沒有其他輔助功能的缺點。數字顯示煤中含硫毫克數、百分比、時鐘以及各種相應資料,同時列印出使用單位的化驗室名稱、樣號、樣重、水份、全硫毫克數和百分比以及幹基硫等資料包表。測定結果的準確度和精確度優於國標gb/t214—1996。

2樓:紅果果

自動紅外測硫儀。

自動紅外測硫儀是一種以紅外光譜吸收法為原理,對煤樣進行完全燃燒後來測試其全硫含量的煤質分析儀器。

應用於電廠、煤礦、商檢、環保、化工、冶金、地質科研、教育等部門測定煤、焦炭和深色石油產品(如潤滑油重油、**、石蠟等)等物質的全硫含量。

測硫儀哪個牌子的好用?

3樓:smile淺唱

一般常用的型號hy-b6智慧一體定硫儀。

現在聽說又出來一款hy-b9智慧觸屏定硫儀,是內嵌式的,可以使用按鍵,觸屏,電腦,都可以操作,精度很高,測試時間3分鐘,你可以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鶴壁科力測控技術****。

老牌子了,質量方面沒的說,而且售後非常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鶴壁科力的測硫儀不錯。

我們用了好幾年了。

6樓:蒾叻蕗

別的不知道。

我們正在用的鶴壁科力的一體測硫儀就不錯。

價效比高。

進口測硫儀哪個廠家的好

7樓:晴天陽光

wdl-9000a微機全自動測硫儀主要用於測定煤、鋼鐵和各種礦物質中全硫的含量可用於煤炭、電力、冶金和地質勘探等部門的實驗室使用。

效能特點:由微機全自動控制,可實現自動升溫、控溫、送樣、測定時間自動判斷,自動列印,極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鶴壁市華諾電子科技****測硫儀採用目前最新多點動態係數校正,使測試精度極大提高。

一次可做24個樣,自動迴圈做樣,中途可添樣,可連線電子天平,使用方便。採用立式一體化結構,操作簡單、集中、節能環保。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也很好啊。

鶴壁科力 老牌子了。

管安裝,現場演示。

智慧全自動測硫儀那個廠家的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測硫儀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主要是要看精度和穩定性,我們洗煤廠用的是鄭州恆亞的hy-b6智慧一體定硫儀,2年了,還不錯。

10樓:邏輯空

上次去朋友廠裡看見他們用的好像是鶴壁科力測控的。

11樓:華宇佳達

國產的話就屬鄭州恆亞的了,我用過他們的裝置。

國內紅外碳硫儀哪個廠家最好

12樓:在巷裡

無錫錢榮高速分析儀器公司生產的qir2002型在我公司實驗室用了六年基本沒有出現問題,而且人家服務態度超好,每年都要巡檢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沒有錯,科果儀器技術部錯, 蚌埠中科也不錯。

請問目前最先進的治療近視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治療近視眼的手術是什麼??

近視手術,飛秒鐳射術和icl晶體植入術,前者適合中低度近視,後者適合高度近視,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目前 近視眼最好的方法是通過鐳射 但需要保證患者滿足18歲,年齡過小並不利於眼部的恢復,同時還可以到正規醫院的眼科進行散瞳驗光,確定近視度數,並佩戴框架眼鏡矯正視力,平時應該控制使用電子產品的時間,防止近...

現在最好的坦克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坦克是什麼?

ztz99是我軍最新型主戰坦克,具備優異的防彈外型,其炮塔和車體均採用複合裝甲,抗彈能力成倍提高,是我軍裝甲師和機步師的主要突擊力量,被稱為中國的陸戰王牌。該坦克戰鬥全重51噸,炮口向前時全長10米,車長7.6米,寬3.5米,高2.37米,最大公路速度80千米 小時,0 32公里加速時間為12秒鐘。...

中國目前最厲害的戰鬥機,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是不是呀?哈哈兒女情長期以來不及時雨水平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蘇 30mk2基本資料 發動機型號 2 al 31f 起飛推力 2 12500公斤 機長 21.9米 翼展 14.7米 機高 6.4米 最大起飛重量 最大34500公斤 極限38000公斤 最大內部燃料箱容量 9720公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