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值怎麼來

2023-02-20 13:45:09 字數 1117 閱讀 1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問題,幫助別人。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精彩」 +10財富值;

.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參加知道的活動隨時注意知道首頁(紅個568,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

.你的某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某被贊同20次+5財富值、某被贊同50次+10財富值、某被贊同100次+10財富值,經驗值被贊一次+1分,每日上限,根據等級不同上限不同。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註冊新的文庫並啟用,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上傳文件,稽核通過+2分,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0分,、去評論別人的文件,和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行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5分),一天共10分,、「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在知道上付出知道財富值讓別人幫你**後傳給你。 最快的方法是第三種!

、登入+1財富(紅個568)

【百科】.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2樓:悠遠之風

被為滿意 財富值+20

被選為推薦答案 財富值+20

被選為精彩 財富值+10

知道之星 財富值+100

被贊同 某被贊同10次+5

某被贊同20次+5

某被贊同50次+10

某被贊同100次+10

以上是加財富,以下是減財富。

匿名提問 財富值-10

知道傳情 財富值-50/-200

追問超過3次 財富值-10(前三條追問不扣分 第4、5條追問,每條扣除提問使用者10財富值)

以下是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財富值-20

上線後被刪除 財富值-10

的財富值是怎麼來的,被採納才有財富值嗎

財富值可以通過回答問題並被採納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如果回答被採納,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

怎麼獲得財富值,如何獲取財富值?

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 20 懸賞分。此外,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還有加入團隊打卡也有財富值。新使用者首次登陸就可以獲得20財富值。回答被採納可以獲得懸賞分和20財富值。當選 知道...

怎麼增加文庫財富值,我的文庫財富值怎麼增加啊?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初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初次登陸財富值 20 2.組建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出色詞條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