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編寫搞笑的 三句半 臺詞 (急 )

2023-02-20 13:45:08 字數 1189 閱讀 1244

1樓:ai小貓兩三隻

甲:敲鑼打鼓來聯歡。

乙:威風凜凜聲震天。

丙:咱們這是啥節目,丁:三句半!

甲:歡慶元旦喜氣濃,乙:我們公司樂融融,丙:今天舉行大聯歡,丁:高興!

甲:在座朋友真不少,乙:叫聲領導辛苦了,丙:先給你們敬個禮,丁:新年好。

然後穿插一些和貴學校情況有關的內容,一兩段即可起到畫龍點睛,合情應景的效果。

甲:這年頭活著不容易。

乙:天災人禍不斷升級。

丙:日本**傳噩耗。

丁:悲劇。甲:悲催的利比亞遭空襲。

乙:古巴也換了新書記。

丙:美國記者逼問奧巴馬。

丁:沒脾氣。

甲:國內物價像坐飛機。

乙:可是工資卻在爬樓梯。

丙:誘人的水果不便宜。

丁:吃不起。

甲:某某委的政策天天變。

乙:限價成了漲價的序曲。

丙:車禍太多咱別怪司機。

丁:昏迷。甲:瘦肉精單位說對不起。

乙:瀋陽豆芽沒人管理。

丙:相關的監管部門誰負責?

丁:扯皮。甲:繃砂豬肉很離奇。

乙:染色饅頭來充飢。

丙:再強的輻射也不怕。

丁:你懂滴。

合:懂你妹啊。

甲:註定不平凡的2011

乙:提醒各位要好好地活下去。

丙:不管世界變成神馬樣。

丁:傷不起。

(合)平凡的人你傷不起。

愛生活的人你傷不起。

有夢的人你傷不起。

活著的人你們傷不起,傷不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給我一雙腳,教我如何屹立不倒,可我只學會了 ——逃跑。

上帝給我一張嘴,教我如何喊口號,可我只學會了——搞笑。

上帝給我一個大腦,教我如何去思考,可我只學會了——睡覺。

六個妹妹三個假,七個帥哥五個傻。你要敢說他(她)不好,(哼!)八嘎!

網上沒有重婚罪,卿卿我我高消費。泡完妹妹先別走,(嗨!)交費!

論壇才女有幾位,情哥賦詩欲相對。可嘆曲高和者寡,(哎~)拷貝!

醫院殺人沒有罪,肝有毛病切你胃,抬著屍體先別走,(哼!) 交費!

大學上課沒滋味,**聊天打瞌睡,作業不會怎麼辦?(鐺!) 拷貝!

3樓:帳號已登出

大哥你也要說要求啊,不然怎麼啊??

團結三句半臺詞大全,團結三句半臺詞大全

甲 喜慶鑼鼓敲起來,動作 擊掌二下 乙 我們四人走上臺。動作 指點四人 丙 上臺說段三句半,動作 向觀眾致意 丁 bye。動作 擺手 轉身欲退 甲 乙 丙齊喊 別走,回來!甲 我們為啥這裡站,動作 疑惑表情 乙 四人站成一條線。動作 自然表情 丙 今天任務很簡單,動作 輕鬆表情 丁 慶元旦!動作 模...

大學搞笑校園三句半,關於大學校園生活的三句半。

甲 喜慶鑼鼓敲起來,動作 擊掌二下 乙 我們四人走上臺。動作 指點四人 丙 上臺說段三句半,動作 向觀眾致意 丁 bye。動作 擺手 轉身欲退 甲 乙 丙齊喊 別走,回來!甲 我們為啥這裡站,動作 疑惑表情 乙 四人站成一條線。動作 自然表情 丙 今天任務很簡單,動作 輕鬆表情 丁 慶五四!動作 模...

太平洋保險三句半臺詞大全,求聖誕聯歡簡短的三句半臺詞,是保險公司的。

火樹銀花不夜天 劇團送戲到村灣 父老鄉親喜歡不 喜歡各位鄉親晚上好 冇過夜的也來到 不管說的好不好 別跑上來說段三句半 大事小事不是侃 如有雷同你別喊 偶然今天不把別的演 敲鑼打鼓說保險 人壽保險好處多 快說別的保險我不說 中國人壽我最愛 與國同壽歷史長 60年實力雄厚投資大 國內保險排第一 說來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