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財富值是怎麼來的,被採納才有財富值嗎

2021-07-02 15:43:36 字數 1836 閱讀 1541

1樓:依戀愛天使

財富值可以通過回答問題並被採納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

如果回答被採納,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2.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回答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4.回答被選為精彩回答+10分;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6.

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7.做知道推出來的各種任務,也可以得到相應的財富值 8.

加入知道團隊,在舉行的活動中,只有你加入的這個團隊取得好名次,就會獲得豐富的財富,如果你在活動期間,表現很好,那分配的財富是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回答的答案被管理員推薦會+20財富值

採納會+20財富值

新使用者註冊就+20財富值

稱為知道之星+1500財富值

選為精彩回答+10財富值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4樓:oliver綠箭

回答也是有的,每個才2分,被採納是2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別人解答問題即可 但不要灌水哦

里是不是隻有我的回答被採納了才能獲得財富值呢? 5

6樓:前方路很迷茫

肯定。1 回答問題,並被採納,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財富值,及提問懸賞分;

2 做任務,完成任務,系統會獎勵財富值;

3 中彩蛋,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

7樓:匿名使用者

1、採納回答你的人會獎勵5財富值

2、提問人採納你的回答

得財富值除了答題沒其他方法了嗎?答題只有被採納才能得到財富值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bai

升級可以獲得du財富值獎勵zhi

方法:版

1.新使用者首次登入,獲權

9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回答會有5個財富值,現在的世界盃點數活動踢入球門會有5或10個財富值不等,還可以通過刮幸運卡來獲取財富值,不過這個要靠運氣。

10樓:執子手偕老矣

目前手機版的只能這樣,電腦版的還有其他的任務可做

11樓:夜鷹

還可以多提問題,你採納了也有5個相送

12樓:www就要驚喜

我有辦法,你採納我就告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只要回答就有,不信試一下。

答題就能獲得財富值嗎?還是要被採納才可以?

14樓:菰獨是個節拍

採納別人得5個,被採納得20,別人可以加財富值

15樓:特麼懶

回答一題得2財富值,被採納得20點。網友額外獎勵另算。請採納!

16樓:卓德龍

答題就可以,被採納會有財富值獎勵。

17樓:不解風情的蘿蔔

採納就一定會有財富,但答多幾道題可以獲得幸運卡,看你的手氣了,有的幸運卡可是100財富值哦

怎麼增加文庫財富值,我的文庫財富值怎麼增加啊?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初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初次登陸財富值 20 2.組建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出色詞條財...

怎麼加財富值?00000,我的財富值為0怎麼增加財富值

我的財富值為0怎麼增加財富值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

如何更快獲取財富值,怎麼更快的獲取財富值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當選 知道之星 5000財富值。6 高效 提問15分鐘內解答 被提問者 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