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得多的財富值?

2023-05-29 14:50:18 字數 1221 閱讀 3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

如何獲得財富值。

最多——答題被。

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20財富值。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5.完成知道任務,一些任務可以重複做的,然後可以賺不少財富,如果不想答題的話可以做那個登入的(常來常往)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 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臺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文件分享(獲得財富值不能用來提問)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五。搞活動~ 然後會有彩蛋、紅包之類的獎勵。

2樓:蔡依琳v楊培安

首先我介紹一個人的一些經驗,像使用者一般的評論得分等都只能緩慢的增加財富,要想更快,那麼我可以介紹你去別的**弄點文件,然後上傳到,我一天就上傳了100多篇,幾天加起來就有幾百篇,才4天就有幾千分,現在我也有差不多快2萬分了,我看到別人有的都幾百萬分!都是去弄了很多文件,上傳到,當然最好是熱門的最好了!

3樓:ⅹ夏

有懸賞分的問題,多做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有懸賞分的問題,就ok了,

怎麼獲得財富值,如何獲取財富值?

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 20 懸賞分。此外,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還有加入團隊打卡也有財富值。新使用者首次登陸就可以獲得20財富值。回答被採納可以獲得懸賞分和20財富值。當選 知道...

財富值能充值嗎?財富可以充值麼?

知道財富值 的獲得方法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網友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精彩 10財富值 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參加知道的活動隨時注意知道首頁...

怎麼增加文庫財富值,我的文庫財富值怎麼增加啊?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初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初次登陸財富值 20 2.組建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出色詞條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