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奶茶走紅了,這種奶茶會不會誤導孩子?

2023-05-29 14:35:07 字數 3806 閱讀 4288

1樓:吳鑫學姐

不僅會誤導孩子,而且會導致孩子出現自己製作的情況,而且可能會導致食物中毒。

2樓:慧心學長

這樣的奶茶會誤導孩子,而且也會造成特別不好的社會影響,應該說的懲罰。

3樓:某西某西

會的,這個奶茶在生活當中可能會誤導孩子,甚至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正常觀念,也可能會對孩子學習有很大影響,可能會有一些食品的誤導。

洗衣液奶茶走紅會不會誤導孩子?

4樓:一葉菩提

洗衣液奶茶」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覺得酷似洗衣液包裝的奶茶很有創意,也有網友質疑會不會誤導孩子,增加兒童誤食家中洗衣液的風險。

有專業人士稱,這種設計不應提倡,大規模使用的話,很可能會導致惡性事件的發生。雖然現在商家表示沒有收到任何投訴,也沒有聽說過有此類事件發生,但也不能忽視了這個安全問題。就像有網友說的那樣,這次用酷似洗衣液的瓶子來裝,下次會不會用酷似農藥或者藥品的瓶子來裝,這次是奶茶,下次會不會是其他食物?

可以有創新,但是一定要有底線。

5樓:浴血狼山

這商家也是無語了,為了出名 什麼宣傳廣告都敢放,好在及時禁止了。

洗衣液奶茶引爭議,這樣的奶茶會如何誤導孩子們?

6樓:沒結婚呢

因為這樣的奶茶它的包裝盒平時使用的洗衣液是非常相似的,而一些孩子由於他們年齡太小,對於事物的認知判斷能力還存在著缺陷,這很可能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誤食了真正的洗衣液,對孩子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威脅。

7樓:清秋雲奕

可能會讓孩子們將洗衣粉當成奶茶去喝,因為這種奶茶的外包裝與洗衣粉的極為相似。

8樓:慧心學長

這樣的奶茶會形成特別大的誤導性,很有可能讓孩子們直接去把洗衣液當成奶茶來喝。

「洗衣液奶茶」走紅還可網購,如此設計對孩子會造成哪些影響?

9樓:每日話題心說

會對孩子造成兩個影響,第一,這個設計會誘導孩子產生錯誤的認知,給孩子的教育帶來負面作用。第二,孩子會將洗衣液當成奶茶,容易產生安全健康隱患。

10樓:大事發生的

因為這種設計會對孩子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這種奶茶溶劑外形和洗衣液非常相似,而且孩子還沒有判斷力,如果孩子再看到這種東西的時候,可能會誤把洗衣液當做奶茶喝掉,容易對孩子造成致命影響。

11樓:星了

會對孩子形成一定的誤導,有可能會讓孩子誤食洗衣液,會存在著很大的安全隱患,對於很多涉世未深的孩子或者沒有良好自我辨識能力的孩子來說,形成誤導,導致出現一系列不可控的情況。

12樓:要天天喝

可能會使孩子對洗衣液和奶茶混淆,會使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不小心食用了洗衣液,對孩子身體健康造成危害,誤導孩子,使孩子誤食了真正的日用品發生事故。

「洗衣液奶茶」走紅遭質疑,此事背後該警惕什麼?

13樓:路邊的風兒

我們在搞創意的時候,一定要有道德底線,不能無所顧忌的想到什麼創意就使用什麼創意,要考慮到該創意的合理性以及適用性,像洗衣液奶茶的走紅,很容易誤導認知不完全的小孩子誤食洗衣液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

14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這種洗手液奶茶特別容易導致孩子誤食洗手液,因為孩子什麼都不懂孩子看到洗手液的時候就會認為這裡是奶茶,容易因為奶茶的包裝傷害孩子。

15樓:番茄味雞腿堡

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的問題,有一些物品的外包裝是非常具有迷惑性的,容易導致危險。

洗衣液奶茶走紅,網友質疑會誤導孩子,該洗衣液的設計存在哪些不合理之處?

16樓:想去看極光

該產品將洗衣液瓶子設計為奶茶的包裝瓶,這樣會誤導孩子,讓孩子以為洗衣液是可以喝的,這樣很可能會讓孩子將真正的洗衣液喝到肚子裡,對孩子的健康造成危害。

17樓:小麥梗

瓶子用類似洗衣液裝的瓶子,這樣容易讓孩子誤以為洗衣液能喝;而把奶茶與洗衣液聯絡在一起,讓人反胃。

官方談洗衣液奶茶走紅,這種包裝的奶茶是不是在博噱頭?

1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是的,因為這種包裝利用洗衣液的熱度來炒話題,從而達到博眼球和吸引消費者的目的,但是卻有侵權的行為。

19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是的。商家這麼做就是為了引起消費者的關注,讓消費者來購買這款產品。

20樓:生命ost回眸

很有可能。就是利用這種包裝吸引大家的注意。好銷售自己的產品。

「洗衣液奶茶」走紅引發爭議,包裝問題可能會釀成什麼後果?

21樓:情感小柒柒

奶茶相信很多人都喝過,但是洗衣液包裝的奶茶很少有人見過,一家餐飲店推出了一款洗衣液包裝的奶茶,外包裝和洗衣液非常相似,很容易讓人誤解,這個奶茶也在網路上迅速走紅,不過因為外包裝不是很合適,現在這種奶茶已經下架了,不再繼續售賣,這種奶茶的包裝會容易誤導兒童,讓兒童以為這種包裝的洗衣液就是奶茶,很容易誤食,食品出現這種包裝確實很不合適。?

現在的食品外包裝越來越奇葩,什麼稀奇古怪的包裝都有,這段時間一種洗衣液包裝的奶茶就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的關注,這種奶茶的外包裝和我們平時洗衣服用的洗衣液很相似,只不過上面的文字不一樣而已,如果是不認識字的小孩子,很容易會把洗衣液當成奶茶,這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這種包裝非常讓人誤解,很容易會導致小孩子誤食洗衣液,身為食品,外包裝一定要嚴謹,不可以誤導別人。?

這種奶茶外包裝確實不合適,如果不注意的話就會被人當成洗衣液,也會有不認識字的人會誤以為洗衣液就是奶茶,現在這種有爭議包裝的奶茶也已經全部下架,後續不會繼續再售賣,食品安全問題還是非常重要的,食品也不應該用一些花裡胡哨的外包裝,更不能和非食品的包裝製作的特別類似誤導別人,不然會有很大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誤食的情況出現。?

食品外包裝問題不容小噓,就像這種洗衣液外形的奶茶一樣,如果廣為流傳之後,會誤導一些小孩子,也會有小孩子以為家裡面的洗衣液就是奶茶,萬一把洗衣液當成奶茶誤喝了就不好了,食品包裝一定要特別的嚴謹才可以,這些才不會影響食品安全問題。

22樓:想去看極光

因為該包裝酷似洗衣液瓶子,這種包裝可能會誤導小孩子,讓他們誤食真正的洗衣液。

23樓:f但是

可能會形成錯誤的價值觀念,給觀眾進行誤導,可能會引發社會混亂和市場混亂,很有可能會造成小孩子誤食,還有可能會導致侵權和糾紛問題,

24樓:幸福小豬豬

可能會誘導孩子們不能真正的辨別,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物質?有可能會食用,導致孩子們出現身心問題。

25樓:生命ost回眸

可能會釀成可怕的後果。小孩子很可能真的把洗衣粉當奶茶。

藍月亮洗衣液怎麼用,藍月亮洗衣液 洗衣液很稀麼

使用方法 1.適合洗滌水洗織物,包括嬰 幼兒衣物和尿布,以及床上用品 家居裝飾布料等。2.適合機洗和手洗。機洗 低水位用量約1 3瓶蓋中水位用量約2 3瓶蓋 高水位用量約1瓶蓋 手洗 根據不同需要加入適量藍月亮洗衣液洗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3.將溶於水中之後,放入衣物洗滌,為達到最佳洗滌效果,建議將...

洗衣液怎么選,洗衣液怎麼選

大部分洗衣液都是以去汙為主都是利用化學制劑製作而成,比亞酶企業採用了生物酶技術,不會對身體產生傷害,易清洗有強勁的去汙能力,還能夠有效殺死衣服中的細菌,對於環保也很有幫助。可以考慮香水洗衣液啊 也不錯 傳統洗衣液基礎上加入香水工藝 絕對辨識度 絕對競爭力 洗衣液如何選擇?洗衣液大至可以分如下三種 一...

藍月亮洗衣液和洗衣粉哪個好用,藍月亮洗衣液和立白哪個好,哪個用的人多

當然是藍月亮,洗衣液本來就比洗衣粉好用,中性不傷手去汙力強省水,不過你要是洗襯衣領子給你推薦藍月亮的衣領淨,特別好用!藍月亮洗衣液和立白哪個好,哪個用的人多 藍月亮洗衣液比較好,因為藍月亮洗衣液有創新泵頭設計,用量精準,手洗更方便。而且用藍月亮的人比較多!藍月亮洗衣液能柔軟各種質地衣物,去除靜電,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