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洗衣液有必要麼,嬰兒洗衣液什麼牌子好

2022-08-02 08:10:19 字數 3209 閱讀 7868

1樓:伊禧施知慧

選牌子的話可以先看清楚功效和材料成分,要確保對孩子無傷害的就可以,還要看清是否**。嬰兒洗衣液什麼牌子好,近年來,洗衣液以其低價高效、使用方便、不傷衣物等特性迅速成為洗衣粉的替代產品,市場銷量和使用量不斷上升。然而使用含磷的洗滌用品使自然水體含磷超標,水體富營養化並引發赤潮、水華等現象,破壞生態平衡,危及人類生存環境。

因此,一些發達國家已禁止生產含磷洗衣粉,我國也提倡無磷洗衣粉的生產,並對洗衣粉中磷含量作嚴格規定。

碧浪香味很濃烈,去汙能力還不錯,味道比較好就是**稍貴,洗滌效果非常出色。低泡易漂洗,泡沫很小漂兩次就很乾淨了。尤其適用於滾筒洗衣機,這是因為歐洲慣用滾筒,而碧浪作為歐洲第一洗衣品牌一貫按照滾筒洗衣設計。

藍月亮比較稀,量杯沒有刻度不知道放多少好,容易清洗。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就是一定要掌握好比例和用量,儘量稀釋後加入,防止原液區域性接觸衣物時間過長,還有就是儘量選擇浸泡洗滌,效果更佳。

奧妙洗衣液蠻好用的,泡沫比較多,洗的很徹底,過水的時候一兩次就漂乾淨了,挺省水的,去汙能力還好,比洗衣粉好。

立白**便宜,比較稀,不起泡,有反應有串色的現象,標榜快速去除汙垢,不褪色,不傷手。老牌子還不錯。

汰漬感覺很濃,泡沫不夠豐富,總怕洗不乾淨,香味也很濃。有串色的現象,洗衣服的時候要注意。

巧除衣物上的蛋白、蛋黃漬

1.蛋液新漬,可放冷水中浸泡一會,待蛋液從凝固態變軟化,再用水輕輕揉擦,即可除去。如不乾淨,可使用適量立白超潔柔順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輕輕揉搓,再用水洗,即可除淨。

2.清除蛋白汙漬,可先用立白超潔柔順洗衣液或氨水洗。開始前如放上一些新鮮的蘿蔔絲,效果更佳;也可用濃茶水洗,再用洗衣液洗淨。

3.清除蛋黃汙漬,可先用汽油等揮發性溶劑去除脂肪,再用上述清除蛋白的方法處理。也可用微熱(35℃)的甘油進行揩搓,然後再用溫水和肥皂酒精混合溶液洗刷,最後用清水漂淨。

4.絲織品上的蛋黃漬,清除時可用10%的氨水1份、甘油20份和水20份的混合液,用棉球或紗布蘸拭擦洗,再用清水漂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洗衣液十大品牌,嬰兒洗衣液排行榜,

1 貝親pigeon

(於2023年日本,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十大嬰兒洗衣液品牌,婦女嬰兒用品的領軍企業,貝親嬰兒用品(上海)****)

2 藍月亮

(廣州市著名商標,國內最早從事家庭清潔劑生產的專業品牌之一,洗手液領導品牌,藍月亮(中國)****)

3 開米kami

(國家保護商標,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西安開米股份****)

4 愛護carefor

(國內首批專業研發和生產嬰兒洗護用品的企業,十大嬰兒洗衣液品牌,行業著名企業,愛護商貿****)

5 噯呵elsker

(2023年丹麥,致力於為更多的年輕家庭提供專業的母嬰護理用品,上海噯呵母嬰用品國際******)

6 威露士walch

(國家保護商標,知名品牌,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日化行業領先企業,競爭力品牌,威萊(廣州)日用品****)

7 琪貝斯kidbase

(行業著名品牌,十大嬰兒洗衣液品牌,專業致力於生產嬰兒洗護用品的企業,廣州保稅區穩步國際******)

8 保寧b&b

(成立於2023年,韓國嬰童用品市場最大的企業之一,極具知名的嬰兒洗衣液品牌,上海英孚嬰童用品****)

9 嬰唯愛annvia

(嬰幼兒分階段同步護理理念的倡導者,專業生產嬰兒洗護用品的企業,天津盛世偉邦科技發展****)

10 nuk

(創始於2023年德國,世界嬰兒用品市場上享有較高聲譽的品牌,十大嬰兒洗衣液品牌,哈琪森商貿(上海)****)

3樓:廣州居能科技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了嬰兒需要使用專用的洗衣液了。

所以現在市面上的嬰兒洗衣液的牌子也越來越多了,讓人眼花繚亂不知怎麼選擇

最主要還是,選用溫和一點的配方,中性的ph值,偏低或者過高的ph值都會對嬰兒幼嫩的肌膚造成傷害。

4樓:靖採雋凌柏

.u--za的洗衣液是嬰幼兒專用洗護用品,質地柔和不會傷害**,媽媽也不用擔心經常手洗破壞**了,裡面含有的植物精華有護膚的作用。

5樓:鮮雙樂冬蓮

u-za嬰兒洗衣液其實是最好用的,u-za嬰兒洗衣液成分好,香味自然,純植物提取物成分高,植物成分很天然,洗手,洗衣都很香,韓國的東西在我眼裡總是這植物那植物的,也比較天然,使用起來效果非常的好。

6樓:年朗羊舌慧月

碧浪潔護如新清雅茉莉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深層滲透除去各種汙漬,而且產品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洗後沒有不溶物殘留,對寶寶嬌嫩的肌膚很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悠美人洗衣液適合嬰幼兒衣物使用!

8樓:來自桃花澗白璧無暇的月華石

大風車品牌不錯,給孩子用安全放心

9樓:緱益康學民

我就用普通的洗衣液呀好像也沒什麼不對呀

10樓:秦大白

大風車,支呀支悠悠地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舒莎呀,姐姐一直用的,給她身邊的寶媽都推薦這款

嬰兒洗衣液有必要買嗎 如何選購嬰兒洗衣液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廠家,比如我們家用的蓓蕾寶寶,是澳洲生產製造的,**品質有保障,是澳洲幾十年的老牌子;二看原料,蓓蕾寶寶是純植物無石化產品新增的,對人體沒有傷害,並且這個嬰兒洗衣液獲得了很多獎項。

寶寶用的洗衣液哪個牌子都會比較好用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寶寶衣物上的汙漬和大人不同,可使用寶寶專用洗衣液,專為0-3歲寶寶設計,有效去除寶寶多種日常汙漬(如奶漬、水果漬、蔬菜泥漬、油漬、口水漬、大便漬等)和清除異味,令衣物潔淨清爽。

(1)肉眼不易觀察的汙漬洗滌方法

母乳漬、口水漬等肉眼不易觀察的汙漬,使用「奶漬浸泡法」:按照參考用量,將洗衣液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30分鐘,正常洗滌。

(2)肉眼可見汙漬的洗滌方法

洗滌寶寶衣物上肉眼可見汙漬,採用「乾衣預塗法」:乾衣時,將原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正常洗滌。

※蔬菜泥漬、大便漬等固體汙漬,建議先用紙巾等擦去表面汙漬,再使用「乾衣預塗法」。

十大品牌,嬰兒洗衣液排行榜,嬰兒洗衣液什麼牌子好

哪個牌子的嬰兒洗衣液好,嬰兒洗衣液什麼牌子好 寶寶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

洗衣液十大品牌 1 藍月亮 毋庸置疑,藍月亮,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三年市場份額第一,市場佔有率高達44 廣州藍月亮實業 於2001年成立,是由香港藍月亮國際集團 全資控股的外商獨資企業,旗下擁有個人護理 衣物護理和家居護理三大系列,其中藍月亮洗衣液 洗手液 廁清和地板清潔劑四個產品的市...

新生兒的洗衣液用什麼牌子的好,嬰兒專用洗衣液什麼牌子好用

手工洗當然是普通肥皂啦,機洗用嬰 幼 專用洗衣液和天然肥皂粉,其他的洗衣液化學成分多的,對寶寶 不好 很多牌子都有嬰兒專用的,買嬰兒專用系列的就行。具體牌子還是根據個人選擇。只要買兒童專用的洗衣液就好。就去育嬰店買嬰兒用的就好啦。我的寶寶一直用的是好爸爸的。大牌子的都可以,貝親,好孩子。這些都可以了...

為什么洗衣液總是擺不淨泡沫,為什麼洗衣液總是擺不淨泡沫

把衣服翻過來洗試試,晒的時候也要翻過來晒,衣服的顏色能保持久點 沖洗的時候要先擰乾衣服再衝就沒有了。晒的時候也要翻過來晒,衣服的顏色能保持久點 洗衣液一定要認準帶有 輕鬆漂洗 標識的.只要有這個.你用的洗衣液適量.絕對能漂乾淨的 洗衣液放多了,泡沫漂不淨,對 有傷害嗎 市面上較好一點的洗衣液都是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