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亮洗衣液到底有什麼作用,藍月亮洗衣液好處

2021-03-04 07:34:17 字數 5347 閱讀 322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該品牌洗衣液具有以下特點:

1)深層潔淨,有效去汙: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

2)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一般清洗1件衣服使用3-4g即可,以普通三口之家每天平均清洗10件衣服為例,3kg洗衣液可以使用三個月左右;

3)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獨特泡沫控制技術,正常用量下,漂洗1-2次即可,洗後無殘留,省水省電省時間;

4)中性溫和,安全環保:保護衣物顏色和纖維,延長衣服壽命,可減少購買衣服的次數;不傷手,保護雙手;

5)去除異味,自然芬芳。

藍月亮洗衣液好處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該品牌

bai洗衣液具有du以下特點:

1)深zhi層潔淨,有效去汙:含dao高效潔淨因內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容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

2)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3)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獨特泡沫控制技術,正常用量下,漂洗1-2次即可,洗後無殘留,省水省電省時間;

4)中性溫和,安全環保:保護衣物顏色和纖維,延長衣服壽命,可減少購買衣服的次數;不傷手,保護雙手;

5)去除異味,自然芬芳。

3樓:d阻分益氣健脾

深層去汙,採來用高濃度配方,輕鬆自

去除多種汙漬

加倍柔順,新增柔順成分,讓衣物更加柔軟順滑長效除菌*,含長效除菌成分,安全健康

溫和無刺激,中性配方,不傷**,不傷衣物

安全環保,不含磷、鋁等成分,洗衣更安心

藍月亮洗衣液到底有什麼作用?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藍月亮洗衣液,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中性溫和配方,護衣護色,護手護膚;不含磷、鋁,安全環保。

現主要有五款洗衣液,專業產品,專門用途:

深層潔淨洗衣液:適用於所有顏色衣物,深層潔淨,高效洗滌;

亮白增豔洗衣液:對白色、白底花紋、粉色衣服可達到亮白增豔的效果;

手洗專用洗衣液:泵頭設計,取液方便,計量精準;

全效洗衣液:潔淨、柔順、除菌、全效合一;

寶寶洗衣液:專為0-6歲寶寶設計,有效去除奶漬、尿漬等汙漬。

5樓:拾萬里之外

1、高環保

水資源匱乏不斷敲響著環保的警鐘,洗衣劑市場必定要從高汙染高耗能向低碳節水的方向發展。洗衣液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選擇走低碳環保路線。早在2023年中國洗滌用品行業年會上,與會專家就對洗衣液的低碳環保特性給予充分肯定。

符合低碳環保理念的洗衣液將成為未來洗衣劑發展的方向。劑發展

2、高保護

洗衣液運用高新技術,採用溫和的液體配方,具有洗護合一的多重功能。對比傳統洗衣劑而言,洗衣液鹼性較低,效能比較溫和,不會損傷衣物和手,其保護衣物、保護**、保護環境的全面保護特性備受追捧,為越來越多的家庭認可並接受。

3、易降解

洗衣液使用表面活性劑等中性原料,其生物降解度在90%以上,達到同類物質降解度最高值,將排放後對環境的影響降到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成液態的肥皂或洗衣粉,不過前斷時間**說有熒光劑,不安全。我自己用的都是另一個牌子的。

7樓:第一個豬豬

洗衣服用的唄 效果似乎還不錯 我們做過檢驗的 可以試試 記得采納我的回答

藍月亮洗衣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哪一款洗衣液呢?若是不清楚藍月亮洗衣液的使用方法,建議檢視產品背面的資訊說明,參照產品的用法用量進行使用,避免使用不當。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機洗方式是:預塗配機洗;建議您可以選用藍月亮

亮白增豔洗衣液配合500g手洗翻蓋裝進行清洗。

第一步:用藍月亮500g手洗翻蓋裝預塗。

用藍月亮手洗洗衣液翻蓋裝,洗衣前塗在油斑或衣領袖口等汙漬處。

第二步,靜置5分鐘,正常機洗。

靜置5分鐘後,加入亮白增豔洗衣液正常機。

第三步,洗,去除汗漬、領口袖口漬、油漬,不留痕。

隨著時代的發展,洗衣服不會限制於只能用洗衣粉,洗衣液也漸漸走進大家的家裡,那麼你知道洗衣液使用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嗎?

洗衣液使用的注意事項

1、消毒液與洗衣液同時放

很多家庭習慣用消毒液洗衣服,認為這樣一來比較衛生,二來可以起到消毒殺菌的作用,所以往往在洗衣服的時候將其於洗衣液一同倒入,其實這樣做是非常不正確的。這樣一來,消毒液中的成分會跟洗衣液相互作用,對人體**非常有害。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用消毒液浸泡待洗衣物,漂洗過後再用洗衣粉按照正常步驟洗滌衣物。

2、過量使用洗衣液

不少人認為衣服太髒,或是認為洗衣液便宜,往往過量使用洗滌劑。還記得《爸爸去哪兒》裡,天天、kimi和angela給寶寶洗衣服時,一氣狂倒了4瓶洗衣液麼!這樣是沒用的,當洗衣機水中的洗衣液達到飽和之後,多餘的洗衣液就不能完全溶解,也不會發揮應有的去汙功效,反而會附著在衣物表面,使衣物越洗越不乾淨。

所以在清洗大量衣物或頑固汙漬時,事先將衣物泡在洗衣液一會後再扔進洗衣機,然後根據用水量,適量再倒入一些洗衣液。

洗衣液的選購誤區

1、洗衣液當然是越稠越好。最便宜的增稠劑是nacl,就是我們天天炒菜用的食鹽,而它幾乎是一點去汙力也沒有的。

2、泡沫越多越好。起泡性差不等於去汙力差,這是兩個概念。在全自動洗衣機走入千家萬戶的今天,易漂洗已成為精明主婦選購洗衣液和洗衣粉的重要條件,因為易漂洗意味著節水節能,很環保!

3、淡藍色的洗衣液會弄髒白色衣物。洗衣液中新增少量靛藍色素,不僅不會對白色衣物造成傷害,而且白色衣物經洗滌晾晒後,會顯得更白,不過這裡主要涉及到光的反射原理,與化學無關。

洗衣液的正確用法

1.洗滌方式。先將洗衣液倒進清水中,再新增洗滌衣物,防止衣物跳色,保證洗衣液均衡分佈,增加衣物使用壽命。

2.洗衣浸泡時間。視衣物汙跡程度選擇合適的泡水時間。

平日穿戴外套和貼身衣物建議先泡水3-5分鐘,然後再洗滌,這樣洗滌效果更好,洗時也較省力。但是,衣服浸泡時間不是越長越好。

3.劑量。洗衣液用量以洗衣液使用說明的為準,一般是15-30毫克(1蓋子)。

洗衣液量並非越多越好。清洗脫水後,應儘快將衣物晾起,有利於洗衣液清香的持久散發(放洗衣機中容易導致清香渾濁),不易過度暴晒。

洗衣液的優質標準

濃度越高,用量越少

稠度越低,越易溶解

泡沫越少,越易漂洗

專業產品,專門用途

優質洗衣液,主要有三大標準:濃度越高,用量越少;黏度越低,越易溶解;泡沫越少,越易漂洗。

濃度更高,用量更省:濃度高即活性物含量高,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

洗衣液特別調低粘度,改善洗衣液的流動性,方便傾倒、預塗、溶解;採用泡沫控制技術,低泡易漂,一次漂洗後,泡沫就基本漂清。

10樓:攢錢買蘋果

1、乾衣預塗:如果褲子上有特殊汙漬,衣服乾的時候直接將洗衣液原液塗塗抹在汙漬處。靜置3-5分鐘。

2、西褲最好手洗,溫度不宜高。藍月亮有一塊手洗專用的洗衣液,不會傷手,不用戴手套。先把洗衣液加到水裡,再把西褲放進去,輕柔搓洗就可。

3、重度汙漬,特殊部位用乾衣預塗法處理之後,衣服是不需要浸泡的,直接洗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

藍月亮洗衣液那麼多種類,有什麼區別?

11樓:米夏

藍月亮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的去汙效果很好,而且護衣護手護色,因為它是中性配方所以會保持衣物纖維的原狀,所以衣服洗後會保持原先的柔軟;全效洗衣液的話效果比較全面些,包含柔軟劑、殺菌劑、助洗劑等特別成分,比深潔更全面些。柔順劑是在衣物最後一次漂洗的過程中用的,藍月亮柔順劑起到使衣物更柔軟透氣和留香的作用,是沒有去汙功能的,屬於衣物護理劑。其實洗衣液跟柔順劑就相當於洗髮水跟護髮素的關係,都用的話肯定效果更好。

彩漂的話是針對各種顏色的衣物上的頑固汙漬的,而且起到除菌護色的作用。不過用藍月亮的洗衣液是也不會褪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您對藍月亮的關注!

藍月亮洗衣液,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中性溫和配方,護衣護色,護手護膚;不含磷、鋁,安全環保。

現主要有五款洗衣液,專業產品,專門用途,你可以選擇適合您的產品:

深層潔淨洗衣液:適用於所有顏色衣物,深層潔淨,高效洗滌;

亮白增豔洗衣液:對白色、白底花紋、粉色衣服可達到亮白增豔的效果;

手洗專用洗衣液:泵頭設計,取液方便,計量精準;

全效洗衣液:潔淨、柔順、除菌、全效合一;

寶寶洗衣液:專為0-6歲寶寶設計,有效去除奶漬、尿漬等汙漬。

彩漂、衣領淨、柔順劑、衣物消毒液為助洗劑,配合洗衣液使用。

13樓:lamp燈燈

當然是全效洗衣液啦,方便嘛

藍月亮洗衣液跟其他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選擇優質的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如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

日常生活中若衣物無明顯汙漬,區域性清洗,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藍月亮洗衣液裡有沒有熒光劑,藍月亮洗衣液有熒光劑嗎藍月亮嬰兒洗衣液有熒光劑嗎?

藍月亮只有亮白增豔洗衣液和亮白增豔型至尊洗衣液新增了熒光增白劑cbs。cbs是一種 昂貴 環保的色彩調理劑,新增cbs會增加產品成本,通常在高檔洗滌劑中才會使用。該類熒光增白劑完全符合國家法規和技術標準,50多年來獲得國際廣泛認可並長期使用於衣物洗滌劑,安全的。延展閱讀 一 哪種洗衣液不含熒光劑 1...

藍月亮亮白洗衣液能洗黑褲子嗎,你好,請問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都能洗什麼顏色的衣服呀??

您好!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可以洗黑色褲子。具體的做法是 將洗衣液完全溶解在水裡面,再將衣服放進去浸泡15 20分鐘。你好,請問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都能洗什麼顏色的衣服呀?您好,只要是可以水洗的衣服,藍月亮亮白增豔彩色和白色衣服都可以洗,建議將洗衣液充分溶解在水裡面,再將衣服放進去清洗。衣服褪色是與衣...

用藍月亮洗衣液洗了衣服,晾乾後我的藍襖上卻有白色的印記,這是

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 正常預塗時間是5分鐘 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 溫水浸泡24小時,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這是沒洗淨的表現,在清洗的時候,一定要甩幹清洗,再甩幹再清洗,反覆兩到三遍才可洗淨。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沒洗乾淨多過下清水就好了 沒洗乾淨,建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