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品牌的洗衣液,普通的和手洗專用的有什麼區別

2022-08-02 10:50:19 字數 6008 閱讀 3548

1樓:洗衣小幫手

您好!您可以瞭解一下我司藍月亮手洗和機洗洗衣液的不同:

1)亮白增豔洗衣液:機洗推薦,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綵衣更鮮豔;

2)手洗專用洗衣液:針對手洗人群設計,手洗配方,易漂洗、溫和無殘留,泵頭設計,取液方便,計量精準;

手洗專用洗衣液:

除油汙可以採用乾衣預塗的洗滌方法: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使用方法:

①泵裝手洗洗衣液,每泵標準出液量為4g

②參考用量:

2-4件內衣,3l水量,2泵洗衣液

2-3件普通衣物,3l水量,3泵洗衣液

4-6件普通衣物,5l水量,4泵洗衣液

③對重度汙漬預處理方法:輕壓泵頭,取適量本品直接塗抹在汙漬處(無需預先打溼),輕輕揉搓後按常規洗滌

亮白增豔洗衣液:

使用方法:

①用法:將洗衣液完全溶解在水裡面,再將衣服放進去

②用量:

手洗:2-3件衣物 3l水 10g

4-6件衣物 5l水 15g

機洗:滾筒洗衣機 / / 8-10件 30g

波輪洗衣機 低水位 15l 4-6件 20g

中水位 30l 8-10件 40g

高水位 45l 12-14件 60g

③特別髒的衣物,酌情增加洗衣液用量

2樓:肥象小童鞋

區別不大的,手洗專用更保護手傷害小點,其實沒啥的 ,就是廠家的宣傳而已

手洗洗衣液和機洗洗衣液有什麼區別?手洗的可以用來機洗嗎?

3樓:大劉老師講物理

手洗的洗衣液,所含的成份要比機洗洗衣液的更弱一點。(假如是同樣的量的話)

我以前用機洗的來洗衣服,洗的衣服就比手洗的效果好多了。

所以,後來我就一直用機洗的了。

不過,正是因為機洗所含的成分更強效一點,所以,對手的傷害就更大一點。

所以,有個小建議,手洗的話一般就用手洗的即可,用機洗的會傷手,但是,如果帶上很厚的皮手套的話,那就可以保護手了,用機洗的就沒有問題了。

再反過來,手洗的和機洗的都可以用來機洗,不過效果是機洗的效果好。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僅供參考。

《技術物理教學》責任主編:劉金易 [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洗的可以機洗,但是比較浪費。機洗的手洗會傷手

5樓:華仔記

可以的,其實手洗的多了一些保護**的成分,機洗就沒有。

6樓:析從安

他們的護手措施不一樣,濃度也有所區別

手洗洗衣液和機洗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7樓:大劉老師講物理

手洗的洗衣液,所含的成份要比機洗洗衣液的更弱一點。(假如是同樣的量的話)

我以前用機洗的來洗衣服,洗的衣服就比手洗的效果好多了。

所以,後來我就一直用機洗的了。

不過,正是因為機洗所含的成分更強效一點,所以,對手的傷害就更大一點。

所以,有個小建議,手洗的話一般就用手洗的即可,用機洗的會傷手,但是,如果帶上很厚的皮手套的話,那就可以保護手了,用機洗的就沒有問題了。

再反過來,手洗的和機洗的都可以用來機洗,不過效果是機洗的效果好。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僅供參考。

《技術物理教學》責任主編:劉金易 [email protected]

洗衣液分為手洗和機洗的,我手洗衣服但是買了機洗型的,2者有何區別?

8樓:千山鳥飛絕

洗衣液手洗和機洗的區別主要為:

在配方及產品包裝設計上,其實去汙效果差不多。

簡而言之:手洗和機洗的洗衣液,都可以用來手洗;同樣地手洗的洗衣液也可以用來機洗,不過機洗的洗衣液可能對手傷害來說與手洗相比略大,洗時最好帶上皮手套。

9樓:梅子不能吃

洗衣液手洗和機洗的區別如下:

1、手洗的洗衣液,一般情況所含的成份要比機洗的洗衣液在同等量下弱一點。機洗的洗衣液去汙漬效果更強一些。

2、手洗的洗衣液含有溫和不傷手配方,機洗的洗衣液則沒有。

其實手洗和機洗的洗衣液,都可以用來機洗,同樣地機洗的洗衣液也可以用來手洗,不過因為對手傷害比較大,需要帶上皮手套。

10樓:百度使用者

機洗的洗衣粉對手的傷害是巨大的,本人親身經歷,手柴了好幾天,剛開始沒發現是因為機洗洗衣粉,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了呢!親們,注意帶清潔手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洗的通常藥效比較強,泡沫也會比較多,建議你戴手套,並減少用量來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應該不會很大的,機洗的當然也可以手洗用的,至於具體用起來有什麼不同,用一下不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其實區別不大,將就用嘛

藍月亮的洗衣液和護理洗衣液怎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前者除了去汙力外,還有柔順和除菌功能,深層潔淨洗衣液主打的是強專大的去汙能力。後者的話屬是主要就是去汙漬,一般是在洗衣服前先倒入適量的水(不要太多,浸溼衣服就行)然後再倒入少量的專用洗衣液,手洗機洗都可以,洗後應沖水。護理洗衣液相當於柔順劑,一般在用洗衣粉、洗衣液之後加入適量,洗完之後,不用再衝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使用抄方法基本相bai同:

預洗:每3.5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du洗衣液(zhi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dao尿布須浸泡10分鐘,普通衣物只5分鐘,浸泡後可隨意手洗或機洗。

手洗:每3.5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洗衣液(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輕揉搓洗,無需猛力摩擦,過水後晾乾即可。

機洗:每3.5公斤衣物用1.

2瓶蓋洗衣液(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清潔頑固汙漬:用適量洗衣液將衣物先浸泡10分鐘,然後進行正常洗滌程式,效果更佳,產品用量也可視清洗衣物的汙濁程度,酌情增減用量。

16樓:碧萱淺淺

適用範圍及使用方法

適用於各種可水洗衣物, 包括嬰兒衣物和尿布。

預洗版:每3.5公斤衣物一般用

權1瓶蓋洗衣液(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尿布須浸泡10分鐘,普通衣物只5分鐘,浸泡後可隨意手洗或機洗。

手洗:每3.5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洗衣液(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輕揉搓洗,無需猛力摩擦,過水後晾乾即可。

機洗:每3.5公斤衣物用1.

2瓶蓋洗衣液(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清潔頑固汙漬:用適量洗衣液將衣物先浸泡10分鐘,然後進行正常洗滌程式,效果更佳,本產品用量也可視清洗衣物的汙濁程度,酌情增減用量。

洗衣液(laundry detergent),主要成分是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其結構包括親水端和親油端,其中親油端與汙漬結合,然後通過物理運動(如手搓,機器運動)使汙漬和織物分離。同時表面活性劑降低水的張力,使水能夠達到織物表面,使有效成分發揮作用。洗衣液的技術含量更高,便於新增各種有效成分,洗後會令衣物蓬鬆、柔軟、光滑亮澤,並且具有除菌和持久留香的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液都是用來洗衣服的,如果之前你是用洗衣粉的,現在不用了,直接在洗衣盆裡倒入洗衣液就可以了。

而您問的兩種護理液的主要區別就在於:第一種可以用倒入洗衣機來洗,而第二種不可以。

1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感copy謝您對藍月亮的支援!

藍月亮bai

深層潔淨洗

du衣液,能深入衣服纖維,瓦解zhi多種頑固汙漬,爆發超dao強潔淨力;中性溫和配方,護衣護色,護手護膚。包括四種香型:薰衣草香、自然清香、清雅丁香、茉莉清香,您可以選擇喜歡的香型。

用法用量(以2kg瓶裝為例):

機洗,3公斤的衣物(約10件)用量為30克(約1/3瓶蓋);

手洗,1公斤的衣物(約 3件)用量為10克(約1/9瓶蓋)。

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深層潔淨,泡沫適宜,易漂無殘留,中性溫和配方,護手護衣;創新泵頭設計計量精確,用量易控,有效隔離外部汙染。

參考用量:

衣物量 水量 用量

2-4件內衣 3l 2泵

2-3件普通衣物 3l 3泵

4-6件普通衣物 5l 4泵

注:普通盆的大小,一般盛水量為4l。

19樓:閃閃惹人愛

洗衣液和衣服一起泡大約15-20分鐘過後 搓洗就乾淨了 護理液是洗乾淨後投洗乾淨以後放入的的

20樓:小喜子

一個是手洗專用的,那當然就是手洗的時候用,另外那個麼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用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洗衣粉一樣,不過到一點就可以了

手洗洗衣液哪種好 20

22樓:

藍月亮好。2023年推出的深層潔淨洗衣液採用深層潔淨技術和中性溫和配方,引爆了中國洗衣液市場;2023年針對衣物色彩的護理推出亮白增豔洗衣液,藍月亮提出讓白衣更白,綵衣更鮮豔的「護色、調色」洗衣新理念;2023年藍月亮又有新創舉,在中國搶先推出首款手洗專用洗衣液,掀起了衣物手洗新風尚。

2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液功能都差不多,只不過品牌不同而已。

24樓:最帥的塗山容容

我覺得藍月亮的手洗專用洗衣液就很好用啊。這款洗衣液是一個護膚級別的配方,中性溫和不傷手,洗的還特別乾淨。

而且這款洗衣液還有一個乾衣預塗法,就是在衣服乾的時候把洗衣液原液抹在衣服上,然後靜置5分鐘,5分鐘之後正常清洗。這個方法對衣服上的油漬和衣領袖口漬,清洗效果超好的。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蔓生妖

常規的大品牌都挺好呀。

濃縮洗衣液和普通的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手洗比較多,求問什麼品牌的洗衣液好

2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清洗建議您選用優質的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若手洗較多建議您使用手洗專用洗衣液,若要使衣物保持清香,建議在衣物洗滌的最後一次過水前加入適量的柔順劑。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同一品牌下118和124的汽車模型細節差別大不

本人專收藏1 18的車模 觀察過1 24的,個人認為差別還是比較大的最大差別的地方是內飾,1 24內飾的檔次比18的低了好多欣賞價值低多了,俗話說就是看著不爽,失真,細節也少了外形上來說,如果專收1 24的話,看習慣了也不錯,細節也可以但是我看慣了18的,看24的就覺得比例失真,呵呵但是24的比18...

同一品牌不同容量的DDR3記憶體可以組成雙通道嗎

可以,但會按照頻率較低的那根的頻率執行,相容性沒有問題,買的時候最好統一頻率 您好 雙通道的最必要條件是頻率完全一樣.至於其他的 就不必像官方講述的那樣規矩啦!放心的上吧!沒有問題的。祝你好運!再囉嗦一下,其實到今時今日,雙通道 您在使用上實際已經很難感覺出來!沒事,可以的,金士頓的相容性很強,前提...

選用化妝品是不是最好是用同一品牌的?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等用不同品牌的好嗎

單買哦 適合自己的很重要 一本美容雜誌專家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挑單品!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拳頭產品,只要適合你的 狀況就行!還是單個買比較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當然是挑口碑好的單個產品買,一個品牌不可能十全十美的,買那個牌子的明星產品,和適合自己的好!不一定的 最主要的是選適合自己的 挑口...